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kunlinlee

太害怕黃安妮沒有看到我回給她的留言~~

嗯~~很明顯又再炫耀嗎???應該還好吧~~~呵呵呵呵(我真的是巫婆耶~~)

根據市調,我的朋友圈裡,有五對因為我這篇現在在吵架抱怨男朋友對她不夠好了..

小啦姥姥~~~

明天我會公佈john lee先生的祼照,用以回報大家因為我們而吵架...

不用吵,因為我們也很愛吵,沒你們想像中的一直都是相親相愛的...2007/3/13

----------------------------------------------------------------------------------------------------------

我親愛的JOHN LEE先生終於回來啦~~

這幾天,有好多位朋友比我還心急,不少人在MSN上不停的提醒我,

"你們要重逄了吼"或是..."JOHN應該快到了吧".."JOHN回來了,你們一定會很火熱"????

我心裡都會忍不住想著....嗯??怎麼好像大家跟著我一起談戀愛似的,我本來沒那麼期待的,被大家問到害我不小心好期待....

每回JOHN LEE先生回家都會習慣性的對著我跟李波卡發禮物,這回因為認真工作的JOHN LEE先生大加薪,所以我得到了三個禮物...因為他說...這次"無三"不是接"小路用"...這次是真的無三不成禮~~所以硬是在機場湊足了三樣禮帶回來給我...嘻嘻嘻~~

學校買的運動褲,總有一種又要開始操我爬山的預感,要不幹嘛沒事買運動褲給我~~

每回我耳環拿掉,他都叫我不要再戴了,結果自己又買耳環回來送我...阿達!!!

哇~~很美的包包吧,害我每天都在想我要去什麼場合用得到,害我睡覺時都在想,我到底穿哪件衣服跟它搭

這個不是john lee先生送的,這是jerry送的,並且他很怕我把這顆送給波卡玩,因為這顆可以賣八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