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blog人數每天都蠻多的,我想可能是你們很想知道john lee先生的消息吧...因為相機被john lee先生帶走,我的生活裡頭除了工作好像也沒有什麼可跟大家分享的...(有啦,我現在毀容中,臉被小蜜整隻跳到我臉上來抓出了三道完美的傷痕..但沒相機拍..)所以...即便是我內心世界有很多東西可以跟大家討論,但那畢竟太私密..會不好意思..嘻嘻~~對啦~我也有女人的時候~

他跟佐嘉二人到現在依舊生存著,所以請大家放心..這星期進入叢林,會不會平安活著出來,則是我們大家可以一起期待的...網路不發達所以一有機會他們便會發信件報平安,根據他最後一封信的內容是說...

”我跟佐嘉都各娶了一個馬達加斯的女人,也各買了一大片地,我們在這裡就像國王一樣....”

我則回他~

”記得在四月十日前趕回來參加我跟我前男友的結婚典禮”(我只能說我真的很懂他恨誰~)

因為信件沒有函照片,所以只好又拿出他的 day 1 story,裡面的超小段故事跟大家分享,讓跟我一樣想念john lee,或是因為他不在無法公幹他的網友們回憶一下他..蠻白痴的一段~他說的金元寶巧克力你們知道吧,就是過年都會有很大顆那種~~哈哈,沒錯,那是過年沒吃完的,讓他拿去那裡發~

以下:

 

john:路人跟我要錢餵她小孩,於是我給了她二個金元寶巧克力,她完全傻眼,這輩子沒看過那麼大的金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