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

 

親愛的北鼻,現在是半夜四點............................

要看john lee求婚信內文的人去買書....書裡有紀錄~~~~

 

------------------------------------------------------------------


要參加的人,給你們三年時間存紅包錢,我不可能跟大家來什麼

”人到就好~不要那麼客氣”!!這一套~~

對!!重點放在那句"給你們三年時間存紅包錢",我就是這樣一次拖過一次的~~

本來不想出賣john lee po上來的,可又覺得他寫的還真不錯,jessie一定會留言說,妳明明只是想要炫耀(嗯~~~我是啊!!!!)

加上我最近被芝麻老師產baby跟身邊友人即將結婚影響,也覺得或許是時候了,加上john lee曾經威脅我說"有一天當我不再跟妳求婚時妳後悔都來不及了~~",所以我這次決定識相,免得嫁不出去,被大家笑~~~

唉~~一定會有很多少男心死!!!!...(有好不好~~明明就有~~!!)

u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