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天李波卡的前女友網球拍老闆家的雙色巴吉度"妞妞"生了八隻的巴吉度,原本老闆一直希望妞妞可以跟波卡一起共組美好未來,但因為妞妞對牠的前男友"米格魯"已經愛得太深,怎樣都不願跟波卡交往,看到波卡去就一直狂叫~~~所以只好放棄...後來網球拍老闆自己又撿到一隻公的雙色巴吉度,就讓他們家的二隻雙色巴吉度生了一窩的雙色巴吉度....八隻出生後死掉了三隻..剩下五隻...

前天我們特地去挑媳婦...差點衝動之下又買回家養...這回我冷靜下來了...

上回波卡本來也沒有要買,我只是抱一下而已....因為從以前養狗時代我就一直超愛巴吉度,只是一直沒遇到過有人在賣巴吉度..

誰知道john lee一直在我身邊莫名奇妙的保証起他一定會好好照顧,我也就莫名奇妙心軟買下,這回我就真的硬把錢包抓的死緊,沒再把牠帶回家...因為我一想到波卡小時候無時無刻都在拉屎拉尿,我就覺得很恐佈...有擦不完的屎跟尿...(john lee我知道,我都沒有擦都是你在擦我知道!!!!!!!我只是想讓大家知道要養小狗要三思~不要像我一樣不負責任~~)

這隻就是我們挑中的媳婦,我把牠取名"童養媳"..老闆說等牠九個月後就可以當波卡的新娘了....真的超可愛...但從骨架就看得出來牠以後一定會比李波卡大很多...李波卡成長過程我們把牠送去學校讀書,老師都只餵乾飼料,所以沒有把牠的骨架養大...因此牠算是巴吉度裡的吉娃娃...可童養媳就不同了,腳超粗,又皮皺到不行...為了怕別人笑我兒子娶到一個金鋼芭比媳婦..我們沒有把牠帶回家~~~

就看未來有沒有機會跟他們當親家了!!!!

左:童養媳,右:色胚李波卡~~還到年紀小牠很多的,忽然就溫柔起來,只是一直舔童養媳,沒有粗魯跟牠玩

童養媳的其他姐妹們~~~

吼~~~我要把存摺拿去剪掉,要不我一定會忍不住把牠買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