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kaya也有連結

http://tw.myblog.yahoo.com/kaya-kaya/article?mid=871&prev=-1&next=839



-------------------------------------------------------------------------------------------------------

哼~~怎樣...你們很想我吼~~~哈哈哈哈~~~(太不要臉,滾)

最近對於寫blog這回事很懶~~因為頭腦裝太多東西,經常處於很爆的現象,就塞不下更多東西,也一直提不起勁...但看到我沒在更新還是有不少朋友在看,蠻過意不去的~~所以跟大家報告一下生活~~

愛上了國標,愛上了wii~~

每星期二.四.五晚上一下班,褲子一換,就會去學舞一個半小時,跳到腳抽筋,為得就是未來表演給大家看時不至於拖累我的前輩john lee太多,當裡面的老鼠屎~~所以一個不小心太認真學,愈學就愈愛~~



那你們倒是給我說看看,老師的身材有多誇張的好...誰看得出來她快四十了~~

這招其實是練習平衡,但不知道為什麼,每回我一做就看起來像在練氣功~~~不解????

華爾滋已經學到一半以上了,很快的就可以進入我們要表演給大家看的探戈課程~~我會加油的!!

然後是wii...卡神神通廣大的幫我們買到了一台wii...害我們二個,連問料爸.媽都得了wii症候群...

現在每到假日最愛做的事就是邀請朋友來家裡打wii,但我們沒有朋友,所以目前為止還沒有朋友來~都是我們帶到朋友家去玩~~~

我這輩子最討厭的就是認真生活的人,就像是john lee這種人...

這是第一次玩,我們二個對打網球...明明就只是遊戲,這種認真生活的人就會很討人厭的,從揮球到收拍都要把動作做到最完整....莫名奇妙,我都不知道他到底在忙什麼...wii靠得是技巧,不是很忙碌的標準動作,多學學吧你~~~而且到底為什麼wii裡的選手打網球都不穿褲子啊??

內褲~臭!!

wii真的是我看過最人性化的東西,還可以挑選自己的臉,頭髮是john lee替我挑選的,跟現在的我很符合,而其餘的器官都是我自己選的,想要塑造出來的型象是~"尤物笑面虎小啦"

每當我勝利時,尤物小啦,就會像畫面一樣開始跳舞,真的很可愛,也很尤物....

我所有運動都輸john lee只有拳擊贏他,跟現實生活中他生活在家暴陰影下真是既符合又貼切....

這是昨晚我們一起到我們在高雄唯一的好朋友佐嘉家裡wii again...

最近很愛衝去他們家,因為每每去都有很豐盛的晚餐以及麻將可以打,昨晚也是一下班立刻衝去他們家,

大廚佐嘉跟對廚房過敏的亮亮就買好了海鮮跟煮了一桌讓我看了超想哭的好吃海鮮大餐~

在這裡忍不住我要誇獎一下佐嘉,要抓住女人的心真的是要先抓住她的胃,為什麼亮亮對她死心踏地,我就一直在飄忽中,由此可以看出~~~

電視比我們家的大台,還有音響設備wii起來很過癮~~

亮亮~妳在發什麼呆

很誇張的大蛤仔~~~好甜...我們打算請問料媽媽跟佐嘉來個廚藝PK賽...

月餅小啦我本人,最近胖了四公斤,今天開始進入減肥期,打算一個月瘦五公斤給大家看,我成功了會通知大家我怎麼辦到的...這陣子大家看到我,第一句都是,變胖了~~~我都立刻回,我懷孕~~~因為這個月我真的在懷疑我懷孕,結果直到昨天我才清楚明白,原來人會吃就是會吃,不用想太多~~~~

每天早上打網球練到不行,還不是立刻被新手佐嘉幹掉~!!!!

我們四個已經決定這星期五要來一個四人網球大賽,兩兩一組,每輸一盤就拿出一百,收集到二千,我們就要去吃宵夜~~

他堅持他投出的叫做伸卡球~~~

有關棒球這事,我真的很不懂....

所以不停被三振~~~

無聊,又來了,一定要超標準姿勢????

我這樣打也一樣打到啊~~~~!!!!!!!!!

奶油焗螃蟹...真的很焗...佐嘉真的很厲害吼~~~

而且他在自己家裡陽台中有機蔬菜...看似養生,但家裡除了酒跟汽水,沒有其它飲品~~這就是種衝突~

要買wii之前一定要先衡量過你家的空間夠不夠大,尤其是四人網球,真的需要很大空間...

上星期跟john lee一起去台中逢甲誤人子弟,可以自看諧星黃安妮寫的東西

http://www.wretch.cc/blog/anniejim&article_id=15838982

太早到只有我們四個,於是開始擔心宣佈有女朋友後的john lee人氣真的降到最冰點,立刻問大會人員在這裡辦演講的人最低人數是幾人到場,她說三人...還好我們扣掉john lee已有三人到場,沒破紀錄...

開始有人進來後,john lee看我之前一直在他旁邊鬼叫..吼~~完了~~沒人之類的..

在 "人們" 慢慢進場後,john lee立刻跑到我旁邊炫耀的大喊  ”look !! people !!! ”

真的很幼稚

黃安妮把自己打扮成昨晚跟黑犬玩角色扮演忘了脫下來的小學生...

還是我的俏護士裝性感

想不到我”ㄤ”人氣不減..真的有人來聽耶~~~好好笑哦...而且不少人耶,後來幾乎客滿耶..

他在演講時有二個壞習慣,一是不停看地板,二是很愛跟我對話.....後來我乾脆去坐後面,讓他恐慌~~

隔天去鹿港看我的姐姐媽祖~~最近183 club給我一個新名字,叫媽祖~跟我恰北北有關,故事太長有機會再解釋給大家聽...

可能是去垮火爐時不夠誠心,回高雄這二天我們二個都不太順...希望好運快點來~~~

附記:

謝謝這二位加入我們公司會員,填寫會員資料表的二位t.t面膜愛用者(當中的一個是ava我知道出^^),你們寫看王小啦blog,luby拿資料表給我看加入原因那欄,看到你們寫的理由,著實讓我笑了一下子...俏皮...謝謝妳們,我收到了你們的心聲了~~~~

看得出來我最近真的對blog很冷嗎~~????我會找回我的熱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