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母親節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都找不到我們的任何母親,john lee先生打電話沒接到問料媽媽,我媽忙著打麻將不準我吵她...難得我們很想盡孝心結果都沒人要給我們機會~於是乎我只好帶著這個家扮演母親角色的john lee先生去吃一頓大餐了~

浪漫的海邊配著美食...聽john lee先生說,這裡很像澳洲的海邊餐廳,讓我又再次期待起我的澳洲行,今年八月十號我們跟酷哥要一起去澳洲從雪梨開車到墨爾本找emily,這個行程基本上不會更改了,因為一改,john lee先生過了出國日期就要會去陪九把刀當兵~~~

我最近真是愈晒愈黑了,因為夏天要來了,請記得我現在的膚色,因為極端美容界天后王小啦要砸大錢白回來,但需要二個月時間才會完全見效,而且使用這套方法一點陽光都不能晒到,不然會紅腫成豬頭,等我有效我再來跟大家說我做了什麼...現在廠商在幫我調貨中~~

我很討厭讓john lee幫我拍照,他永遠不讓人家做心理準備,不管我跟他說了幾次要喊1.2.3,他就是打死不要,他的理論是這樣拍出來的照片才會自然...

自然個頭咧...每張的嘴都是這種雞嘴...真的很討厭...他是真的超級不會拍照

我故意不喊1.2.3的幫他拍,隨便拍都比他好看....機車~

又一次沒有心理準備的...切...背後的美景真的不錯吧...真是平淡的一個母親節...

我們的媽媽呢????

這個大包包是我最近的最愛,紐約的jessie送給我的,我一看到後就瘋掉...因為是我最愛的大包包,還是fossil的咧...隔間很足夠,我現在去到哪裡都背這個,不管搭不搭我的衣服我都要背....

謝謝親愛的jessie...妳未來三十年的面膜我都包了~~~!!

--------------------------------------------------------------------

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