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親愛的各位支持T.T....今天客服姐姐們接訂單接到手軟....

註明是看”王小啦BLOG”或是說”我是李昆霖的小情人”的,可以再加點數十點哦~~~

行銷部的客服姐姐們都很小氣...雖然十點不多,但有就收下來用....

(但是不會立刻加,現在系統還在混亂中,資料會收集下來,統一一個日子加到各位的帳戶裡,放心)

好~~~行銷部的姐姐們,我幫到這裡了,不要再說我男朋友過氣了,想想看今天一天在你們沒打任何廣告下你們就訂單手軟...哼!!

我男朋友才沒有過氣咧~~~~~~~~~~~~~~~~~!!!!!!!!!!!

如何分辯面膜的好壞~~~:

第一...

是看濃稠度夠不夠...一定要拉起來有點絲的那種,而不是一倒出來就都是水,才代表精華液夠濃稠...要破除精華液一堆才夠本的迷思,因為你的臉吸收能力有限,精華液對肌膚你只能吸收部份,再多你只能拿來配 飯吃,怎樣也吃不到你肌膚去...剛剛好就好...

第二...

是要看撕開面膜後,是不是有精華液或是水殘留在鋁袋內,如果有,表示他的布膜不好,不吸收精華液,要不就是因為都是水,所以布膜吸收有限,這都是品質很不OK的,一定要有取出時,沒有太多的精華殘留在布膜裡,用力擠壓面膜,會擠出一堆精華液的,那才是好面膜.....反正一片很便宜,可以拿我家的面膜擠看看,會擠出一堆跟某種液體很像的精華液哦~~~(對!!!這也是為什麼有時請JOHN LEE來幫我們打原料不小心滴到他身上,他都會說...可不可以不要再對我射了~~臭)

第三...

這是同業的秘密,但因為大家對我們很支持,所以我決定要爆料,拿到面膜後,你可以試試把它的精華塗一些在手上,然後用手像是在按摩一樣戳揉..如果有白白的...有點像是肥皂還沒沖掉的那種白白殘留在皮膚上,那就是表示有含樹脂..對,沒看錯,是樹脂...因為那可以使肌膚變白...不用驚訝,再國際大品牌都會有人這樣搞,這也是為什麼我不買大品牌的化妝品,因為成本大家都差不多,只是我們沒有請國際巨星來代言,所以省掉了這些費用轉嫁到消費者身上...

要倒出來是精華,但戳揉後會有點化成水,吸收速度才會快...才是王道呀~~~~

-----------------------------------------------------------------------------------------------

 

各位對T.T面膜有興趣的朋友,以後不用再秘密留言問我要去哪裡買啦....

除了我工作的東森購物可以買到外,現在本公司規模愈搞愈大,連網路購物也有了....

跟東森唯一不同的是,跟公司買可以混合搭配所有系列,也就是等於說在東森買1980元只能買到一種面膜,但跟公司買可以一次搭很多種,只要湊足一百片即可...價格一樣

很方便,只要點點點商品,放到購物車,印下帳單,拿去便利商店繳就會把貨送到妳家去啦~~~

網址: www.ttmask.com

我不愛在blog上打廣告,而且不幫任何人打廣告,但我被公司客服威脅一定要幫忙打...不然她們以後不接公司電話~~~!!

而且她們還強迫我強調...報我的名字沒有任何折扣...一律按照公司規定....!!對~我們公司真的很有規模~~~

所以你們可以下訂的同時,順便罵客服一句三字經,那就是挺我的最佳表現....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