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的雨真的是下到讓人有點抓狂~~外出不便,溜狗不便,做任何事都不方便...只好一直在家生小孩了..唉~

(沒有啦!是看遍所有的新片DVD啦)

好不容易昨天下午難得放晴,李氏一家立刻各自裝備帶齊全出動,往台南去找地頭蛇candy吃吃小吃~順便發動那很久沒有發動的新車車~~

她說她174公分之前也都在45-46公斤,讓我這個胖子很想立刻去催吐,把剛吃的東西全都吐出來看會不會少二公斤...很感謝candy的熱情招待,真的吃到好多很經典的台南美食...而且我一輩子沒吃過那麼好吃的棺材板,雖然我還是不知道為什麼要叫做棺材板,但它真的很好吃...由沒有味覺的我跟john lee來說不準,但連很會煮菜的李媽以及對品嚐美食很有一套的李爸都誇獎,那表示真的很好吃,但我忘了店名叫什麼,在沙卡里巴裡面...

很明顯大家都吃太飽有點撐著...這時大家都在聊旅行, candy去了七十幾個國家,所以大家在交換旅遊心得,因為她會知道我們就是因為她上網找”加拿大蒙特蔞”找到了我們的blog...對!!!桌上那本是全世界都擋不住李昆霖,這招用來交朋友很好用,哪有~~下個月開始有第二本可以拿來交朋友了好不好...

太high的李爸,一整個下午都呈現情緒有點過渡高昂,看來真的被關在家裡太多天~

我們家波皮兄弟檔,在台南很吃得開,一路都聽到路人在喊好可愛好可愛,而且台南人明顯知識水平比高雄高很多,都是聽到他們喊是巴吉度耶..而不是像高雄人都會喊..哎唷,好可愛的臘腸狗..

john lee在看到candy後,一直不斷攻擊我是個發育不全的boy,說我連聲音都比不過她..水~~我下次會約金城武出來吃飯~~

果酸換膚紅臉症的王小啦,說個題外話~~

雖然大家都對我去做果酸的這個行為很不恥,但扣除掉還是有些臉部紅紅外,看到沒,我沒上妝,我的臉是亮的耶..亮的耶..亮的耶..

而且毛孔明顯縮小很多~也很少長些有的沒的東西~~我擦了一個多月了,聽說第二個月定勝負,我不推薦用這個療法去改善肌膚,因為真的做了才知道有很多的不便,半年內完全不可以化妝,完全不可以晒太陽,完全不可以擦任何保養品,然後我會像條蛇一樣,第一個月我就是臉上不停的脫皮,皮還不可以去拔,因為會留下疤痕,所以雖然成果不錯,但我還是會建議你們不要去做,太麻煩~~

皮哥哥~~壯的跟頭牛一樣,但竟被鞭炮聲嚇到直發抖..

一方面看牠抖的很可憐,但又對牠卒仔的樣子覺得還真是俏皮..

波卡的最愛

胖到腳跟身體的比例不符,開始有”鳥仔腳”的樣子出來了..

也謝謝yoko拿來交換的cd,真的唱得很棒,早上聽了一下,有進入仙境的感覺..

跟她本人型象蠻符合,充滿藝術氣息,不食人間煙火..總覺得聽一聽就會飄起來似的..

可以到candy的blog參觀:裡面有很多美食以及她的介紹..接下來她準備開始寫遊記了,她的旅遊經驗談真的很棒http://tw.myblog.yahoo.com/jw!t6_98pGRERkPgopNsXl4CYUJKLE-/profile

而且後來看了她blog才發現,那天沒有堅持去level看表演真可惜..

看看她送我的這組照片,我就釋懷了為什麼john lee說我是boy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