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臭黑犬,要打就快一點,裝什麼可愛...機車

我不管人家打沒打,反正就是從頭叫到尾...

黃亮亮終於中你了....john lee這下太狠

她把恨全都發揮在我身上了...切...

人往往都到這種時刻才會知道誰是你真正的好朋友...

結束遊戲後,我們才發現原來我們大家都很恨彼此...對彼此都有很多不滿

終於輪到妳了~~~張佐嘉這回真的瘋了~~~

這下下去,annie跟佐嘉的樑子愈來愈大

情緒太高漲很累,停下來玩一下紙麻將...對!!我們真的是走到哪裡都要賭~~!!!

隔天一早睡死~~咦?john lee幹嘛偷拍我~~

這就船屋啦...我們昨天就是睡在這船上...改建船

很美吧...又美又便宜又可以帶狗狗進去...

詳細地址請留言問黃亮亮....








自動拍這種東西真的很難~~

船屋外的美景...正對著海岸...還有一大塊地可以玩活動

還有游泳池...超棒

處處都有石雕藝術品的小創意..還有餐廳但要事先預訂

離開船屋後去賞鯨..

曾任賞鯨解說員的亮亮,帶我們到這間超棒的賞鯨船

(嗯,很明顯~我愈寫愈不耐煩了嗎..因為太多..看看照片就好..因為這次旅行太多好笑的事,可是我們都太忙實在懶得打字~~)

還有標旗魚..這很危險,到現在他們還是保持用這種傳統的方法在標旗魚...如果浪大一點,會整個人被吹走,腳踝以下會斷掉,所以當地很多斷腳的人,就是因為標旗魚受傷的....

這二個二百五不知道在忙什麼...





還打到自己~~呆

當地勇士看不下去,老闆兒子出來示範,果然光是氣勢就不一樣了

被教了一下後,好像有好一點了,害我為了幫他拍照,踩到狗大便...切

要出海前要先上課認識鯨豚

摸摸他們的牙齿

他們的嘴巴...張佐嘉,你願望太大~~太貪心

魟魚的刺...這條我們要買,但不賣,因為如果拿這個來玩驚爆般子樂...那一定大家會連朋友都當不成..

超長又軟,很適合抽鞭子...上面還有刺...我有預約未來有抓到要把這隻留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