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在金針文化館翻拍的,原來亮亮要帶我們去看的金針田原型是這樣子啊...哦~~

之前john lee跟我說他跟佐嘉去馬達加斯加後發現佐嘉有千里眼雷達,

這次真的印証了,跟他的車真的很危險,因為佐嘉都會忽然緊急煞車,然後立刻下車跑不見,不是跑去抓蟲,就是跑去採有的沒的...對我們一般人來說,明明都是綠綠的一片,但在佐嘉的眼裡,隨時都會看到小寶貝

晚上要烤放山雞,他忽然急煞車拔來加菜...後來可能是因為偷採的報應,這個半天筍不能用太老了...

驕傲的咧..你完了你,這次換你被公幹了,亂採別人的東西...去回你的留言版回不完吧~~!!!!哈哈哈

啊可是我也有吃到ㄋㄟ....

沒三分鐘後又立刻停車,茄苳葉..應該是吧..

總之是一個塞在雞肚子裡的好食材

後來來到活水湖,讓狗盡情的奔跑....

黃來福被亮亮丟到水裡去嚇到之後,就不停的在大便...

就在大家望著湖感嘆著美景時,忽然john lee把自己脫到剩內褲從大家身邊跳出來跳進水裡....

他應該是真的熱瘋了吧,脫衣速度之快讓我們大家來不及阻止...嚇到...

雖然也怕水怕得要死,但我們還是要李波卡表演一下法式狗爬式...

抵死不從,硬是把李波卡帶去湖中間

冷靜.優雅~~~~我們果然是說法文的....




還沒到岸上看到張仔仔,又開始低吼要罵仔仔了...真的有病耶李波卡~~~

在水裡被爭扎到不行的李波卡抓傷

莫名奇妙自己游爽了之後,就默默穿著內褲去廁所換衣服...真的是怪人一個

不怕迅猛龍的黃安妮,張仔仔不讓陌生人拉牠,安妮一拉牠就攻擊,但因為有嘴套,所以咬不到安妮,annie還不死心,硬是抓著牠...真的很勇敢...很像現場版的生死一瞬間

全家福

我的小寶貝~~~

孤單老女人...

活水湖真的很美...跟很多很美的地方都很像,

所以也就是把宜蘭的冬山河複製..然後貼上,就會變成活水湖了.有去台東記得去這裡玩玩湖水,很乾淨很棒

跑完後狗狗都累掛了...一群朋友出去玩,大家都有養狗真的很不錯...能互相配合,而不會因為當中有人不愛狗而等不耐煩或什麼的....

晚餐,去吃原住民風味餐...還沒進門就看到旁邊在烤"桶仔雞"...嗯~~開胃了

這間餐廳到了晚上會有原住民的朋友表演,我沒有拿名片忘了叫什麼餐廳,很有特色,可以跟著他們一起跳舞...想要知道這裡是哪裡,都可以留言,黃亮亮會回答你~~~~

表演時間還沒到,還會有這些小道具遊戲讓大家消耗時間

他嘴巴喊的任何一個號碼,都跟他丟中的號碼一點關係都沒有~~~~

還有原住民表演用的盪鞦韆..............

要結婚的人就是不一樣...溫柔的咧...

哪像我們這種已經把愛情轉化成親情的.....我知道他一定要耍狠,死命拉繄安全帶

他在拉我時臉上那股狠勁讓我坐在盪鞦韆上一直崩樻大喊.....

有沒有那麼恨啊李昆霖!!!!!!!!!!!!!!!放我下來

一停下來立刻家法伺候~~~~~~

邊吃飯還邊有表演可看,真好~~~很我們阿美族的熱情

李波卡也從頭看表演看到尾...

大家都了酒,不停在爆料以及攻擊對方,果然是183,話題之黃以及之狠...唉~~~真希望我以後可以交一些正常一點的朋友..

回到渡假山莊後,又立刻烤雞來吃,這就是跟佐嘉住最不好的地方,他無時無刻都會把你餵的肥肥的...

因為他真的很會煮,也很愛煮...讓你對他又愛又恨...

升火達人黑犬,果然後會升火,頭燈一帶,幾根材撿一撿,就火海來了~~猛...

他要我們跟他玩聖火傳遞,沒人理他~~~~~

一直很心事重重的在想著...要吃嗎???

他真的很顧身材~~~但往往理智還是會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