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開放之5可以回應哦~~這樣才不用按太多篇,謝啦~~有關旅遊資訊都可以回應留言問亮亮~

6.23 小啦

------------------------------------------------------------------------------------------

喂,你們在想什麼啊,怎麼會真的想要來跟我催稿啊...啊是都不用上班,不用找皮皮,不用練舞,不用顧一下我的家庭是不是!!!!蛤..蛤..蛤...你們知道縮照片是一件多麻煩的事嗎~~~切~~~

很久沒有一家人出外玩,加上又是跟183的各位,所以光是我的相機就有三百多張的照片,不包括黃安妮的相機,加起來真的是...哎唷唷...一次讓你們看二百張,不要再說我是一個八百年更新一次的無產量人了!!!

很久沒去過台東,這次的出發實在是無心插柳,因為聽到佐嘉被黃校長(亮亮的爸爸)召見,於是乎大家我們就私自幫佐嘉決定..要去談結婚這種大事,怎麼可以男方代表只有一個人那麼薄弱,所以我們一行人就硬是要跟著去談判~重點是,有亮亮這個台東在地人帶隊,我想再怎樣也不可能不好玩到哪裡去...

只是旅行的一開始,就碰到每回出現一家都只帶著筷子的黃安妮大遲到,為了渡過塞車潮所以我們特別選擇開夜車,到了八點多要出發時,打給黃安妮,才發現他們一家不知道什麼時候幻聽,聽成十二點才會出發,所以人都還在台中...但這不減我們要出門旅行玩樂的興,連李波卡也乖乖的一直等著~~~~而且黃安妮一家真的很極端,要嘛就是只帶一雙筷子出現,要不就像這次竟然帶了個大航空箱,都不知道他們一家要飛去哪,只差沒把整間房子背在身上...

亮亮and佐嘉養的二隻迅猛龍,一直有聽他們說很兇很兇,看到本狗後,大家一起同意光看外型就會怕,左邊的黑色狗狗叫”張仔仔”對全世界的人都很兇,一遇到他爹娘就立刻變同性戀,柔順到不行,還很會撒嬌,右邊的虎斑狗狗叫”黃來福”基本上是個沒有仔仔就很俗仔的狗,但沒有仔仔那麼兇,牠們二位這次是特地跟出來放風以及幫我教訓被養成狼犬很愛欺負弱小的李波卡....

出發往台東,因為已經半夜十二點多了,為了怕司機開到睡著,於是乎我們一車就開始研究起有沒有"潮吹"這回事,果然開車的黑犬從頭清醒到尾,最後我跟annie得到的結論是,所謂潮吹就是尿床,男人只是不肯承認女孩子尿床,硬要取一個讓世間男女都追求的目標,來讓自己有一天可以達到....喂,你們想太多了,尿床就真的是尿床.....沒有什麼潮吹!!!!!!因為沒有男人拿的出實証來証明它不是從尿道出來的,所以它就是尿床~~

半夜到了台東後,住進了亮亮家的渡假村,一早起來佐嘉.亮亮就被關到裡面跟家長研討婚事,趁迅猛龍父母在忙,我立刻報仇....

一天到晚說我們家波卡驕生摜養沒有抗壓性又挑食不會教狗,倒是要來考一下你們家的~~~

為了討好這二隻迅猛龍,先用潔牙骨來跟仔仔當好朋友...

果然是有家教,理都不理我一下....聞了二下就又開始尋找他爸爸在哪裡了~~~好,算佐嘉厲害真的會教

但沒仔仔那麼穩定的來福總會中計了吧...

沒~~依舊不理我

我跟黃安妮下的結論是..哼!!鄉巴佬沒看過潔牙骨,不知道要怎麼吃

忽然...西莎!!!!!沒有任何一隻狗有辦法抗拒西莎...我倒要看看你們多有家教....

那就讓你們家二隻鄉巴佬過一下奢華的日子吧...讓你們知道我們法國人(波卡)跟德國人(庫吉)每天都吃些什麼.....

想畢一輩子沒吃過西莎吧,幫牠們調了二碗,讓牠們吃過後再也不乖乖只吃乾糧...

立刻拿去給迅猛龍....

預備~~10.9.8.7.6.5.4.3.2.1~~~

大概十秒吧...光了~~整碗都空了...

唉~~~果然是鄉巴佬.....

李波卡跟牠們二個很不合,自以為是老大,牠到現在還是不明白仔仔是懶得跟牠計較,所以對於波卡的低吼聲這回事都假裝沒聽到...

李波卡這趟旅程回來後得了被害枉想症,以及人格分裂症,

明明就不想吃,但一看到仔仔牠們靠近立刻去顧著碗,一直低吼兇仔仔牠們.一直瞪仔仔..被害枉想症

一看迅猛龍二人組出現就立刻一直低吼的兇跟瞪,但一聽到人類叫POKA,立刻變臉開心的往人類衝去,人格分裂症~所以我們這幾天都一直在玩...波卡你看仔仔來了(立刻兇)...波卡來(立刻又變可愛的表情)...肖仔

氣成這樣還在斜眼偷瞪~~~

亮亮家的豪門渡假村~~大門

這房子還有個名字叫”明梅園”

我打算也在現在住的地方樓下放一個石頭刻”李家大院”

園歸園...房子又另外叫做”江夏堂”,江夏在客家有個什麼故事,我忘了~

TO亮亮:妳姐在整我嗎,車子停那裡害我車牌蓋不完~

他們談完後立刻出發開始我們的旅行~~~首站要去看”滿山滿谷”的金針花~~~

停路邊的休息站休息一下~~

跟屁蟲還給我裝恩愛~~~哈哈


右邊這個是我很怕的波蘿蜜,俗氣的john lee沒看過,還拍照...切~

到了~~佐嘉指著金針山比著...

??????????......草啊?????

靠,現在不是季節啦..豬頭亮亮~~~帶我們開很久來看一大片的草幹嘛啦.....傻眼!!!!!!!

來了都來了..只好硬是拍拍照了,我只能說台東真的很好玩!!!!!!


因為是私房景點,所以當然也代表附近一定沒有人煙,但開都開來了,沒看到立刻走也不對啊...只好站著聊一下做做樣子再離開...順便討論著回到家要用photoshop來把金針花塗在照片上..才不會誤導大家以為金針花是綠色的

一到有高度的地方,就又開始現起手錶可以測高度的功能...

同品牌的錶,測出的高度竟然不同

尿了一下,離開好了...再一直站下去也不是辦法....

應該是彌補心態吧..於是乎下山時,亮亮帶我們去金針文化館,讓我們看看真正的金針....

咦~~~原來長這樣哦~~~

還有豬籠草,之前john lee也有買一盆種在家裡,想要看丟蟲下去豬籠草會不會吃這個生態,一個禮拜後,就變成枯黃的...嗯??後來就是一盆爛掉的花花草草...

直到當天看到這個,我才知道原來豬籠草是會長到這樣的哦

金針文化館裡頭有很多古色古香的舊擺設,讓遊客可以回憶童年時期...
從小我就是一個恰雜某,很愛瞪男同學...尤其是這種很色看起來未來就是沒什麼出路的男同學更是討厭

波卡真的很適合當店狗...一進來就當自己家..趴著就又準備要睡了

忽然~~~咦,王小啦!!!!!

害我嚇一跳往後大大退了一步,原來是被潛水讀者認出來,想不到李氏一家在台東竟然也吃得開....

這位妹妹的男朋友是這間金針文化館的小開...真的很潛水,連john lee愛結婚這回事也拿出來刺激他..水~

她說,不可以把照片放上blog啦..

哼~怎麼可能...我是誰...切~~~~哈哈哈哈

還有這種很古老的電話機,我還是找不到人問這根到底是要放在耳朵聽還是要放在嘴巴講..我好像反了..應該黑的是講的,耳朵聽話機...嗯..不懂!!

這種下流的男同學真的很討厭,一樣的東西,他就是會去玩這種下流步...

果然是性獸....他一定就是那種上了國中就會去拉女生背後內衣線的人...然後每天跟同學講黃色笑話,還以為大家都會很崇拜他有那麼多黃色笑話可以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