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俗氣,一直到去年去紐約時,在巴爾地摩emily她們家才首次吃到什麼叫做”玉米片+莎莎醬”一吃過後,我就愛上了...

但在台灣一直都找不到,前幾天去costco在放玉米片的旁邊看到有在賣莎莎醬,我立刻買了一瓶....

回家後迫不及待的打開沾著玉米片,一口咬下.....呃~~好噁!!根本不是這種味道,氣死我了~~~~

於是立刻打給我們心中的食神,佐嘉~~

沒想到他真的會做莎莎醬!!當天晚上剛好有約要去佐嘉家舉辦澳洲行前試吃會,來決定他是否有資格當這次的大主廚(對!!我們最近騙佐嘉下廚的理由愈來愈怪,應該很快的會再有澳洲行前二次試吃考驗會!!以及澳洲行前試吃股東投票會!!)~~於是佐嘉就順便做了這道我跟john lee命名為”銷魂莎莎醬”的調味~~天啊~~比在紐約時吃到的還要好吃~~~~~

當晚打麻將輸最多的人才可以把剩下的莎莎醬打包回家~~因為跟john lee太想要這莎莎醬,於是乎我只好一直放槍,當當天晚上的槍王and一圈都快打完了完全沒開糊王~~~

順利的把莎莎醬帶回家後,我們二個礙於熱量,所以一拿出來,每回都只能吃二片,但因為太好吃,我們每回都要想不同的理由把莎莎醬拿出來吃....於是乎就出現了很多明明沒關係,但字字句句都要加入莎莎醬的字眼找藉口去把它拿出來吃...像是...

 吼~我blog都寫不下去,啊~一定是沒有吃莎莎醬的關係...然後john lee就立刻去拿出來我們一人分二片

再過不到十分鐘

換john lee說,好熱哦,書都看不下去...我又立刻接,...啊一定是因為沒有吃莎莎醬的關係,我又立刻去把莎莎醬拿出來,一人再分二片...

連波卡要咬小蜜,我們都會說,一定是因為沒有吃莎莎醬,波卡才會想要咬小蜜..又去拿二片出來分~~~

唉~~~~當在減重的人類真辛苦~~

銷魂莎莎醬的作法好像頗簡單,你們可以去ㄠ最近很愛更新blog,開始在每天找梗的綠色工坊老闆跟老闆娘公開作法~~~也可以順便按進去看一下,這二個沒有出過書,沒辦過簽書會的鄉巴佬,自己在綠色工坊辦的簽書會~不得不承認,還蠻好笑的..http://www.wretch.cc/blog/ecotox&article_id=102846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