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要出發去澳洲囉~~~

8/2一大早出發 ~ 8/15日會回到高雄,希望去旅行時會有時間可以每天更新給你們看~~

因為我相信我不在的這十五天除了幾乎每天跟我在msn對罵的黃安妮還有林TINA會很空虛,同樣身為上班族的忠實潛水員們應該也會頗想念我(有吧??)

所以為了你們,我會找時間更新~~旅行去~~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狗真的是很不可思議,李波卡似乎知道我們要出遠門了,昨天開始超級黏我,原本一到晚上睡覺時間都會很不屑我們不停的睡牠的....

昨天都半夜十二點多了,我在幫 annie簽書,牠還是硬是坐在我旁邊當我的書僮,今早去大便尿尿完看到我起床後,也是一直跟著我~~~呼~~~開始想牠了...但因為是跟著牠婆婆,所以我們一點都不會擔心,只怕回來後牠被養成了超級大肥豬~~

而且我剛問林TINA,我媽一知道我們要出遠門,電話立刻拿起來打給保險公司,說要保一千五百萬的旅行險,錢找她收就好,試問:我媽這句話,安的是什麼心????

林TINA說:妳媽終於等到這天了,妳可以好好孝順她

我希望我媽明白,我其實真的很不孝~~~~~!!!!!

開玩笑啦,我媽很疼我們.....有點幽默感~~~come on~~~

我對這個看似很平靜,但明明存在很大危險性的旅行還真的是有點小不安,尤其在酷哥說他會帶動物剝皮刀去時,我就更徬徨了~我們不是要去很文明的地方嗎?怎麼搞得很像林義傑去跑超馬~

昨天收到annie寄來的包裹,她沒跟到就硬是要寄很多每日貼身小物好讓我們走到哪裡都一直想到她的身影~~明明只是要寄書來簽,還多寄一堆~

(黑黑那台是我的新手機,上面有貼T.T...酷~我很喜歡,ABBY幫我用的~)

賀寶芙甲殼素~

ANNIE瓶子上寫:小啦姐,祝妳早日生下孩子,天天可以”棒塞”

一開始我以為她在講色的棒”ㄙㄞ”,因為上一句是生小孩,真的很讓人聯想成這個,正在訝異黃安妮的尺度怎麼隨著愈來愈邁入中年婦女尺度愈來愈大,也太色了吧,那跟酷嫂這為人師表的人上次在我跟JOHN LEE面前說”吹喇叭”一樣讓我很害羞.....

後來才發現,嗯???她想表達的應該是台語的”放屎”....因為甲殼素是在幫助順暢的...

唉~~我真的很色,我知道~~我家庭生活不美滿~~~~~~~

這個白痴ANNIE,還寄了驗孕卡給我...我會幫妳轉送給酷嫂還有黃亮亮的....

很倒楣的這次的RV旅,會剛好碰上月經,所以連超好用棉條也寄給我????但願我用得到~~~~我不是用左邊這個就是用右邊這個了...現在外圍已經開始開放下注了,看我回來後到底是使用了哪個

雞婆到連身體的乳液都寄來....而且還有SPF15咧~~~

期待再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