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回留言在文章最下面

感謝TT面膜贊助我一百盒面膜(每盒五片面膜)給前一百名來簽書會的讀者們

當天會播放我們在馬島的影片,是書上沒有的哦

希望這次人數能像去年那麼多哦!!!

不過要再次聲明, 地點跟去年不一樣哦,
不是誠品,而是金石堂信義店
詳細資料如下

主 題:《神鬼獵奇之旅-馬達加斯加》新書分享會
主講人:李昆霖.張佐嘉
時 間:2007年9月1日(六)下午3:00
地 點:金石堂信義店
 台北市信義路二段196號5樓
 
-----------------------------------------------------------------------------------------------------
 
礙於場地的關係,要早點到才會有位置可坐哦~~
 
雖然因為場地不大,不能有太多噱頭,但我們的替代方法就是
 
有問必答,有求必應(只要場地允許)
 
希望當天可以看到大家哦~~
 
照片上這幾個,我會一一點名,去年有來,今天還是要來~
 
我則會要求183隊員盡量全員到齊,現場彼此公幹給大家看
 
下星期六見~認識我的人記得來找我打打招呼呀~~要不我閒著也是坐在那裡挖鼻孔而已
 
小啦
---------------------------------------------------------------------------------

最近yahoo奇摩blog的回應及留言功能都怪怪的,你們有留言了但畫面上沒有顯示我回的也都沒有顯示,但還好每回有人留言每則都會用mail通知我,所以放心我都有看到哦~謝啦

回覆留言:

 

直線:如果想要有好位置,真的要蠻早到,因為有椅子的位置不多,坐前面一點也才看得到影片哦^^

 

芥末:謝啦~我有收到妳家小子的飛吻了

中年溜鳥伯比我對小孩更有耐心一百倍,這點妳就失算了,而且小孩跟著他都會吃香喝辣,要什麼有什麼,哈哈

 

琪琪:我們應該提早個十五分鐘到吧,應該是提早個半小時到,就可以確保有好位置了,出版社的美麗姐姐們都會在現場,她們會發號碼牌,先到可以先有好位置跟拿得到小禮品,很高興見到妳

至於妳的偶像~183成員們

Annie.黑犬.酷吉會到:看到黃a妮妳就直接指著她說,喂?妳的胸部在哪裡??

酷哥會到(酷嫂不確定讀書人一般假日都在圖書館聞書味):如同另一尚未曝光的183成員novia所言,你如果看到一個穿著緊身高腰短褲露出腰身不停口中唸著,我是低調的公務員,那就是酷哥,他這身打扮不是去買參考書的~~!!

可以直接指著酷哥說“請你不要再浪費我們人民繳的稅金了!!”

小啦姐我也會到:轉述黃a妮的建議~如果真的想要近距離看到183那 ……

購買一箱面膜可以 一百公尺 內觀賞

兩箱可以 五十公尺 ,如果購買十箱以上,小啦姐任你摸

以此類推

開玩笑啦,星期六見啦~~~

 

JAZ妳乾兒子我還在想要不要帶去,因為我們晚上住飯店,我不知道該如何安置牠,要不我是真的很想帶牠去,其它出版社都會搞定,這倒還好,謝謝啦~

可以坐著跟我打屁啊,因為我也沒事做,我陪JOHN LEE去而已^^

 

CHERRY沒關係不用難過啦~只是從此之後再也沒有機會再有類似活動而已,你沒有錯過什麼你放心,嗯~有請假的衝動了嗎??

 

抹茶:那你要領面膜前需要大喊一聲“T.T面膜,有模有樣”我才讓你領!

二本書一起簽當然沒問題,至於你說的:ps 本人很卒仔~可能看到你們就說不出話說!

這你放心,因為我們大家話都很多,我們大家會圍著你一直講一直講,讓你嚇到逃離現場

 

DD原來小啦姐的聲音那麼好聽

這真是我今年聽過最誠懇的一句話,我希望你一輩子都聽不到我在罵人時的聲音

 

KAYA了解,反正不管有沒有申請到,我叫大家都去找你要濃湯就是了,你自己看著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