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影片好像是現在的新趨勢,應前陣子有觀眾要求要看李小皮,那就給一個小皮最新影片吧~

這個好笑,把皮叫來清耳朵,結果不知道是太舒服還是不舒服,只要一往裡挖,牠就開始止不住的抖動著牠的萬巒豬腳~!!check it out~

 

每當小啦我消失很長一段時間,就表示我又被工作壓到喘不過氣了~但大家似乎也跟我很有默契啦!都知道我一定是忙,最近公司在大力的徵人,我的部門需要增加二位美工人員,這一大陣子來的應徵,讓我對七年級生真的是失望透頂,不是在於抗壓性...因為抗壓性本來就等於零了

而是在於基本的責任感部份,因此我現在一看到履歷,七年級,立刻一分鐘打發他,或許我不小心錯看了一些人才,但我被七年級生氣到實在是寧願錯殺一,像是最基本的來應徵的禮貌,電話打來一般都是不客氣的”你們有在徵美工嗎?”然後就是開始問我們可以給他什麼...靠~我都還沒問你可以帶給我什麼,你就開始比較待遇跟休假長短了,沒有任何經驗就要求高薪...通常這種我會立刻掛電話,然後對他的未來好好祝福一番~

好不容易應徵進來的,覺得工作內容不適合他,隔天人會立刻消失,然後手機關機,一輩子再也找不到人,關機個鬼啊~你就一通電話打來說不來了,或是至少我們打給你時,你接起來說不適合,你關機幹嘛,是做了什麼虧心事~畸形~!!這年頭要找到好用的人,有責任感的人真的大不易!!

中秋節我們做的所有事基本上跟http://www.wretch.cc/blog/anniejim是一模一樣的,annie有系列紀錄~可以去那裡看看..

收到網友小千送的紅文旦,好吃到想哭,第一次吃到紅文旦,二大箱不到三天跟大家一起全都吃光了,謝謝小千啦

我們家的博士說,我”切”文旦給妳吃,我在樓上聽到心裡一驚,衝下來問他,文旦是用剥的不是用切的吧,來不及了~~果然是切文旦,因為我一直取笑他對文旦的沒常識,什麼博士也不過而而之類的句子.....他氣到說:”妳不知道,澳洲人都是這樣吃文旦的嗎”(然後氣到自己硬著頭皮硬吃完一整顆!)

最好是澳洲人有在吃文旦這東西~

我的super大姐~

今年的中秋前夕,號稱超耐操的王家姐妹三人組之大姐病倒了,因為身體虛弱被病毒感染,這回流行的病毒太毒,導致她顏面神精失調(真的不是中風!!那叫病毒性感染的顏面神精失調),有天半夜on夜未,on到倒數七分鐘時,忽然很不舒服,然後現場人員就看著我大姐愈講話嘴巴愈來愈歪,而且開始愈講愈漏風~於是立刻去醫院急診,還好現在已經恢復的差不多了,只是暫時性的失調~

我們家的王母娘娘大姐忽然病倒還真是讓我們大家亂了分寸,我跟JOHN LEE先生看電影看到一半,立刻離場,我馬上衝上台北去幫忙ON節目,因為一直以來,在工作上我們的黃金組合就是,我準備的節目資源+王應該的成列功力+最後的大功臣大姐的那張嘴,忽然黃金金三角缺了一角,而且還是完全取代不了的一角,大家都差點瘋掉,還好平常大姐就有在訓練小妹,偶爾會裝病,故意讓王應該上去ON節目,即便是王應該每回一上節目就會立刻康康鬼上身,講話速度變很慢,並且只會一直"是!" "對!"的接主持人的話,但因為大姐這次的生病,連著約一星期的節目都是王應該上去ON,現在的她是愈來愈穩了,雖然我跟大姐平常很愛訓她,我跟大姐很容易犯了用高標準要求小妹的病,但這次我實在忍不住要誇獎她終於成長到讓我們看到她的進步,即便是上了四檔加起來的量還不到我大姐上去一檔的量,但我們還是很有信心,她會是未來的另一顆新星!!即便是黑犬說王應該台灣國語比我嚴重,又即便是當中有一檔我跟小妹一起上,我大姐說我比小妹上相,講話又有條理....我們還是對她很有信心~~~因為她是我們家的康康王應該~~~!!哈哈

開玩笑啦,我們家康康真的進步超多,已經從是跟對,現在可以跟主持人對應了,而且還會搶話,雖然還不像大姐那樣比主持人還會賣,但絕對很有潛力~~~加油啦~~~

這篇的重點不是要講我妹,我是要講王母娘娘,中秋那天大姐帶著還半歪的嘴,因為新品首賣她不放心讓王應該自己上去賣掛,所以ON到一半還是上場,我跟芝麻老師在電視前看著她們二個雙搭,主持人在講著王母娘娘因為工作太累導致顏面神精失調,然後鏡頭一TAKE近拍她,我們二個看到大姐這樣,差點哭出來~明明知道她沒事了,只剩下恢復,但看到她這麼辛苦的還硬是去ON節目,還真是很心疼,但換個角度想也因為這次生病,她真的是放了一個超級大假,終於可以好好的在家陪小孩,睡個夠~~~還好現在已經恢復的差不多了,講話的音調也正常了...這場病跟是嚇到我們大家都立刻要安排去做健康檢查...也希望王母娘娘生病趕快好,加油啦~~!!我們四姐妹的中秋,就這樣二個在電視裡,二個在電視外一起過節啦~~~

PS:叫我大姐王母娘娘是因為她太愛自己的所有妹妹,什麼都要管到,小到腳毛大的事,大到感情事,每件都要管,而且又鴨霸,所以我們三個妹妹都會叫她王母娘娘~!!

我們家的黑皮~書仲弟弟,最近瘋狂愛甲蟲,愛到把他的二籠甲蟲放在他的枕頭旁邊跟他一起睡~

自從JOHN叔叔答應黑皮中秋節要送他一隻甲蟲後,黑皮每天早上準時九點MORNING CALL問我,叔叔要拿甲蟲給我了嗎?

我在電話裡跟他說:我在睡覺,我睡醒了再幫你問叔叔好不好...

他說:好~~~~~那~~~旻旻妳睡醒了嗎???

我:!@#^!%&^$&^(&()$,立刻轉頭過去剔JOHN LEE要他以後要答應小朋友就自己去承擔!!

終於拿到從佐嘉叔叔那裡白嫖來的超級貴並且超級大的大甲蟲,大到黑皮的手如果伸進去不小心被咬到應該會立刻斷掉,但黑皮超愛~不管籠子有多重,他整整提了這一籠甲蟲一整天,看到任何人回來都炫耀,沒想到帶回台中後,隔天立刻死掉....大哭~~王母娘娘為了讓他兒子停止哭打來問我怎麼辦,我跟她說綠色工坊阿妹仔教過我怎麼做成標本,但我不太記得了,只記得大概,然後開始自作聰明的叫她先泡熱水-泡一天一夜-然後拿吹風機一直吹甲蟲,牠就會自己風乾了,那就是標本了...沒想到隔天接到我姐的電話,說~~~”喂,我吹風機可以關掉了沒,吹一天了,牠一點都沒有要乾掉的樣子耶!”.....人真的不要太自作聰明我只能說,只好承諾她下次她們一家回來,帶她們一家去綠色工坊看甲蟲怎麼做~唉~

後來才知道,原來佐嘉為了讓JOHN LEE在小朋友面前很罩很有面子而堅持要JOHN LEE丟掉手上那二隻便宜蟲換成這二隻超級大甲蟲,是要全天候二十四小時吹冷氣的,靠~~~啊是不會早點說哦~

早知道JOHN LEE就堅持拿一百元的小蟲就好,害我又要開始接MORNING CALL靠~!!!!!~為了報答佐嘉的心意,所以我決定把我的手機轉到他的手機裡,讓他每早九點被叫醒~~不然另一條路讓你選,我拿著死掉的二隻甲蟲屍體到你店門口要你把命賠來

李昆霖即便當了你徒弟那麼久,但他真的沒有那麼有天份到知道甲蟲要吹冷氣,你太高估他了~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