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9

今天在黃亮亮的blog中看到,張佐嘉在超短時間裡講出口的他人生的十大最愛如下..

張佐嘉的十大最愛
第一名 我(自己)
第二名 自己
第三名 我本人
第四名 在下
第五名 張佐嘉
第六名 佐嘉
第七名 左腳
第八名 阿嘉
第九名 昆蟲達人 張佐嘉
第十名 綠色工坊的張佐嘉

john lee先生一定很羨慕他可以這麼誠實表達自己,真的很機車的一個人耶~~

--------------------------------------------------------------------------------------------------

10/18

耶~~john lee先生終於要回家了!!在台北忙了那麼長時間,終於把所有工作都告一小段落,可以這星期好好陪他,而且因為太害怕明天若又在台北,一定會又莫名奇妙多出太多事情然後會來不及回來晚上九點半去接他,所以他一打給我說出發後,我也立刻整理行李坐高鐵回高雄!!一回家就收到...

鏘鏘~~陶吉吉演唱會門票~~因為john lee先生一直很介意我前男友飛來香港找我帶我去聽陶吉吉演唱會的事件,為了要讓這段回憶徹底在我腦海裡消失,所以他一直想跟我去聽一次陶吉吉的演唱會,好洗腦~~

於是乎我們二個就決定要去這次的演唱會,希望不要太讓我失望才好,因為那天看到電視預告,似乎不是很棒的感覺....加上john lee先生堅持他的歌聲跟陶吉吉一模一樣,他要跟著大聲唱,我想一整場演唱會下來我應該真的會被他徹底洗腦,因為一直在聽john lee唱歌,不蘇糊~~~~~

倒是~~~~金牛座的男人真的很怪吼,太低估了獅子座女人”愛到就會慘死”的腦殘行為~~我真的記性不好ㄋㄟ北鼻,你心裡的麵疙瘩放太久了,永遠別忘了”我只交過你一個男朋友”,那試問?你呢~??

這話題真是適合拿來久別重逢後好好聊天的話題...歡迎回家~~

”我一出生就是跟妳在一起了,北鼻”這句過時了,請你想新鮮一點的新梗!!而且我知道你要在東京機場等很久一定會一到立刻上網,我還更新讓你有東西看,我真的很貼心~~~~唉~~~~

-------------------------------------------------------------------------

昨天晚上在跟john lee先生報告過取得同意書的情況下,去跟某政治家第二代吃飯,又是一個典型的臭abc,以前的我一定會火力全開,abc殺手不是隨便叫叫,所以當然很快的就聊了開來,很知道他們想聽什麼....

但一邊聽著他講他的一邊心裡想的卻是我的john lee先生,心裡不停的碎碎唸著,真想回家跟john lee先生msn都會比坐在這裡還好,對於自己的心境改變,忽然覺得很驕傲,而且因為這個臭abc對我的工作有幫助,全程跟我大姐都要一直裝做我們單身,內心就覺得超對不起john lee先生的,以為離開brown sugar後就可以回家,後來又硬是被帶去安靜一點的漫畫店陪他們再聊,心裡就覺得超幹的!!比較起自己的低EQ,忽然很佩服王母娘娘那種為了工作而就算再不喜歡也會很開心去應對的超高交際手腕~~看來我真的已經從蛹變成了良家婦女成蟲了~~

半夜一點半回到家立刻跟john lee先生熱線一小時,講完後忽然覺得~唉~有他真好!!

很感觸的跟他說看著夜店裡那些單身男女,每晚做著一樣的事情,找著對象....就真的覺得”北鼻,有你真的很好耶!!有一個懂得珍惜我,也讓我很想珍惜的他”,單身當然不是你們的錯,但單身的人對目前的我而言,他們真的蠻可憐的,唉~失戀的也好,眼光放太高一直找不到男女朋友的人也好,加加油~~快點去找一個心靈契合的伴!那才是王道啊~~王小啦今天曰!!人還是要有伴有愛情的滋潤,才會身心靈都協調啊!!

順便推薦這篇給大家~~~就會知道為什麼了

http://www.wretch.cc/blog/illyqueen&article_id=12031951

---------------------------------------

我給自己明天一個很重要的功課,那就是把欠了八百年早就已經包好放在一邊的書,明天一定要記得寄去法國給網友kelly,希望我不要再忘記這件事了,失憶症讓我拖了快一個月了,我真的很特別可以失憶到如此,要不是剛在整理行李看到牛皮紙袋包好的書一直躺在那裡,我想我應該一年後都還沒寄出吧...

拍謝啦kelly~~~真的忙暈了我

-----------------------------------------------------------------------------------------------------------

10/17

最近景氣是不是很差啊,發現原來不只是我們賣不好,是全部廠商都在掛時,雖然心理壓力有小一點點,安慰作用,但還是得想辦法救起來啊,於是使出用藝人這招,請了幾個,目前都還在試,倒是今天的美麗小姐恐怕跟我們的tone很不對,哇~又掛~

有誰認識好藝人呢?或是大家對什麼藝人有興趣,別跟我說什麼小s,阿達ㄋ一,請得起她我還用問你們大家嗎??購物台一般藝人會覺得只有過了氣的才會想要去購物台,但近期因為很多藝人發現真的很好賺,則愈來愈多人不排斥並且大家搶著上了,但因為節目步調很綜藝,所以要找有點小low很敢搶話的人~目前配合的幾個藝人都還不錯啦,只是東西品項太多需要更多人~^^

-----------------------------------

忙到今晚六點才吃今天的第一餐~唉~

-----------------------------------

今天john lee寫了封信給我說”大家都有禮物, 那妳的禮物是什麼, 因為我衣服也買過了, 包包妳又不愛用, 明信片也是老梗, Kiehls台灣也有賣, 那妳猜我帶什麼東西回來給妳?那就是三萬美元, (就是上次不小心傳錯給妳的收據,也就是中心要付我的第一筆錢”

本來心裡很欣慰的想著,哇~拿薪水來送我會不會太誇張,因為從小被教育錢只能靠自己賺,正打算好好感謝john lee先生疼我疼成這樣,然後挽拒他的好意並且好好的說些他真的讓我心花怒放的感動話時,忽然看到信最後加他加了一句:”再套一句我們爸爸們所講的, "女人老了後就是只要錢而已”我也覺得很有道理.................!@#%$#^%$&&機車~~!!為了替女人們報仇,於是乎我跟他說了,這筆錢就拿出來捐給你們李氏一家的近期所有旅行了,讓你好好感念母親的恩典!!而南歐之行那二張頭等倉我帶李媽去坐,你跟李爸擠後面就好...而且~靠,我爸還真的講過女人老了只愛錢這種話~john lee記得真清楚,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