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又沒梗,就把爛梗拿來炒一下好了,畢竟,跟大家互動這回事,實在是我很喜歡的一件事~~

另外前幾天上網發現照片年曆這東西很可愛,很怕有一天李波卡會離開我,可以留紀念,(不可能!!李波卡是一隻會活一百歲的狗不可能會死~)所以想要做幾本2008的李波卡年曆,有人要嗎?來搶香好了,等製作出來後你們再依其可愛度決定要不要搶~~我玩過搶香,沒玩過搶號,來想一下怎麼玩好了~

12月29日要去當我唯一的好姐妹溫豆的伴娘,去試穿伴娘禮服時,硬是擠進了一件小禮服後發現,前一個穿這件伴娘服的人一定是兒童,不然這世界上沒可能有人會那麼瘦...硬著面子要小姐不用改了,離開時,小姐很狠的丟了一句”那~~這一個月妳就自己加加油吧~”...機車~為了面子,我目前偷偷在減肥中,即便是我昨晚黃亮亮餵食我一個便當以及沙士汽水,但我真的在減肥中~

-----------------------------------------------------------------------------------------------------

距離上次去香港已經是二年多前了,想當初住在深圳的那三年,每星期五一下班就會立刻整理行李跑去跟台灣味很接近的香港聞一點文明地方的味道,每星期往香港各點玩啊鑽的,不小心變成了小小香港通,但一搬回台灣後,我就再也沒有去過香港了,很久不見,它還真是一點都沒變,我愛去的店,我愛逛的點,也全都還在,真是很懷念~~~比起很多國家,香港真的是很讓我喜歡的一個溫馨小地方,很多當初自己去遊玩的點,美好回憶,原本要帶john lee先生好好去晃晃,但事後才發現參展比我們所想像的都累許多,每天回旅館倒頭就睡

我不打算寫太多參展的事,因為蠻多客戶會看我的blog,我們這行真是比大家所想像的都黑暗許多~~~

很後悔太慢報名,只要到了最小的位置,還好小兵立大功...

看得到的背景可都是我黏的哦~~沒想到意外找到了我若沒有工作的第二副業

黏了快三.四小時,一黏完大家一起抱頭痛哭~~~

這回結合了大陸的員工都總動員了~

王老爹,你褲子穿太高了

真為我們的成就驕傲啊~~連以前我一工作就跟我吵架的john lee先生,現在都比我還要驕傲~

他真的很對外國人的味...

晚上蘭桂坊是一定要來一下的,但這攤我沒有跟到...跟到另一攤~~但年紀大了,不好玩了,對菸味也愈來愈過敏,連酒也不愛喝了,待一下就離開,被我姐選定為最不好玩的腳...機車~也不想想幾年前來到蘭桂坊可是我帶她入行的耶~切!!

辛苦的john lee先生這回忙翻了,又要翻譯,又要一邊趕教授的工作,又要趕著回去加油~~

他先回去加油,離開前他在飯店跟我說,我就穿這樣斑馬裝去加油好了....我以為他是開玩笑的,只是拍下來笑一笑...也就沒有防備的讓他把我的行李先帶回家去....事後看到報紙我很後悔,認識他這麼久,我怎麼會天真的以為他會跟我開玩笑啊~~唉~~

接下來的照片都卡在我姐的手機拿不出來,總之晃點大家我會回去加油結果留下來大買特買的那天,我超級大重傷,接下來的幾個月我們會每天以不同明義要佐嘉他們買便當來給我吃........

and半島酒店的下午茶真是棒~~~呼~~~忙去

看到了女王的泰國行,我很心動...接下來打算找姐妹們來去泰國...對!!我就是那種沒買會死的人!!

-----------------------------------------------------------------------------

說到女王~~

http://www.wretch.cc/blog/illyqueen&article_id=12068878

這篇真是讓我有感覺,我常跟我身邊很愛女王的朋友說,我很少看她的東西,因為已經過了那種渴望愛的年齡了,但因為這篇,讓我對她的第二本書期望很大~~~相信很多有共同經驗的人,一定也會記得當時的不停發抖~~~於是接下來我就讓很多人發抖~~~獅子座的女人真的得罪不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