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對我跟john lee先生之間的感情給予很高的肯定

但肯定的背後相同的也都疑問著...我們到底為什麼不結婚?

雙方父母贊成,家人祝福,經濟穩定,彼此相愛....還缺什麼呢....

而大家看到我們每回一同現身,最常問的話也常是”什麼時候結婚?”

john lee都會習慣性的推給我,”就她神精病啊~~我也不知道她在想什麼...”

前陣子跟john lee先生去吃晚餐,我忽然開口問著,雖然每次你找我結婚我都不想去,懶得去,理由一大堆,但你應該知道我還是非你不嫁的吧!!這點你心裡應該有底吧??

當他用很認真的口吻跟我說,說真的我感受不到耶,我還是覺得妳很怪~

我才發現..呃~~家人,外人不能理解也就算了,但如果連我的親愛的都不能理解,該不會到最後連他都沒耐心等下去,我自己一個人死守著自己的到死吧~~~

於是我看著他,對著他說...

”我只是希望我的第一個小孩可以參加我的婚禮而已,我希望影片上會有他,只有那麼簡單的原因”~~

因此,大家!!不要再問我什麼時候結婚...在那之前,先告訴我,我什麼時候生得出來,我就有辦法回答我什麼時候要結婚了~~~我知道我的堅持很怪連john lee也不能認同但~~~~

我的小孩真的是我第一個想要邀請來參加婚禮的人~~

我不想他像我後來看我父母的結婚照時一樣的沒有fu~~

口頭禪是"生小孩真的沒那麼容易"的john lee

and

這個月血又比高鐵到站還要準時的到達的小啦

共同宣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