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7

王應該blog上看到的笑一笑吧

星期六on完節目遇到賣內衣的廠商,那個弟弟看起來很憨厚,應該是新進員工,以下對話~~
abby:我想要單買內褲耶,有分size嗎?
弟弟:沒有耶,我們只有一個size。
abby:所以是one  size囉。
弟弟:不是。我們就是只有一個size,是〝F〞。
abby:ㄎ一ㄤ............默默離開。人家他最後還是有給我兩條F的試穿啦!

------------------------------------------------------------------------

星期六好久不見的表姐妹們一起聚餐,吃完後一群人跑到家裡來看動物餵食秀,餵完開始空虛時,john lee先生把他的所有滑雪用具搬出來要教他的徒弟小馬,小馬摸著摸著,差點二行男兒淚就流了下來,想起了被我們183放鳥的滑雪行,於是重義氣的john lee先生,立刻承諾他,我今年一定帶你去,把你教會怎麼滑,就我們二個去!!!!....甚至激動的立刻查韓國或是日本便宜,要來一個我跟john lee,小馬跟王應該的滑雪行,誰知道比了一比都沒有一個行程像tina的行程那麼棒,又棒又便宜,小馬的那二行男兒淚這下子可更急了真是....

我只好拍拍小馬的馬毛跟他說...有種你自己去跟tina說啊,她不會拿刀殺了你我隨便你.....大家一起想想tina的熊貓頭...於是想想...我們還是去韓國好了...害怕...

但明年等tina氣消了大家會去探親tina的.....

這就是我妹夫小馬叔叔,最近最”崇拜”的人是john叔叔,剛開始是被john要教他滑雪所騙,忽然崇拜起他,後來丟了二本john lee的書給他後,昨晚王應該打來說小馬中計了,跟她講~"蛤~我竟然跟這個人是親戚耶"...看完了馬達加斯加後說..."蛤~我昨晚竟然跟佐嘉打麻將耶".....

john lee因為很久沒被人當神拜,目前還飛在空中下不來....

王應該很生氣小馬竟然會崇拜john lee,她堅持那不叫崇拜那叫欣賞,並且默默的問我說,我是不是真的認識john太久啦,我怎麼會一點都沒有欣賞他的感覺....我回她:"拜託~john lee很紅耶!!常在路上被認出來耶"

看得出來小馬叔叔內心正因為想要進入這個團體而明明很怕蛇還假裝一點都不怕...並且很勇敢的吞了他的二號偶像佐嘉餵的蟲蛹~~好吧!!你進來一半了,現在只剩下綠色工坊開幕時,你來穿甲蟲裝了,只要你穿了你就是正式團員了,我們會踢掉酷哥,讓你補位~~因為你會打麻將!!!!


亮亮帶我們去吃超級大的大豬排在高醫那...我們六個人吃超級大豬排,吃到大家肚子都好餓...其實真的沒有想像中那麼大...這都不是重點,重點是態度極差....還好我"鞋活"..不然應該會開罵~

用手機拍的所以很小張

------------------------------------------------

以下是給我們家芝麻老師的,因為我被點到名,可是我不能連結他的網頁..七題我可以自行決定刪一題,再加入一題..話又說回來dilys這是老梗我玩過了說..請見我blog的前面文章....

Q1~自己看過印象最深刻的電影?
ula: na na因為我昨晚剛看,我看過的電影都會忘記做什麼,只有昨晚的我還記得

Q2~什麼是我最害怕的?
ula:發現自己生不出來

Q3~給自己一個生日願望,你會許什麼願望?
ula:父母.家人都健康平安,以及生得出小孩來..

Q4~你覺得自己幸福嗎?
ula: 很幸福 ,只要我姐不要再跟我男朋友吵架就會一直很幸福

Q5~你是什麼星座?
ula:獅子座

Q6~週末最想去哪裡玩?
ula:在家裡的床上玩

Q7~下輩子還想再嫁給爸比嗎?
ula:我要,只要他改掉他的急驚風個性

Q7~目前最想去的國家?!
ula:這題我刪!!!!

Q8~最愛做的事?!
ula:不知道為什麼,我真的很愛邊開車邊挖鼻孔,清空剛好到公司!

Q9~(我出的問題):請問芝麻老師會有離婚的一天嗎?

這個遊戲還要再點八個人,但因為這個是老梗大家都玩過,將結束在這裡~~~~

姐~妳真的住宜蘭耶.....並且真的住丸山村耶.....很久很久的梗了ㄋㄟ...

-----------------------------------------------

12/13

超級星光大道:

我跟john lee都是那種很慢熱的人,星光大道紅好久後我們才開始看,這幾個星期在我妹跟我姐的解釋下我終於看懂並且搞清楚每個人的來源背景,上星期跟john lee一起看解釋給他聽後,我們二個忽然愛上超級星光大道,還上youtube看以前的參賽狀況

很喜歡alisa,但看報紙她好像這星期會被pk掉...很爭扎要不要看...

不想看她被pk掉,因為星光二班真的沒有一班實力好..我認為啦~~個人意見

-------------------------------------------------

黃安妮的房間:

我們家四樓有一間房間,是黃安妮夫婦的專屬房,他們夫妻沒有朋友,經常到週五就會行李款款ㄟ,跑來高雄住個幾天,又回去台中(詭異的是黃安妮的娘家在高雄~~但她們平均來家裡住四次才會回娘家住一次,我們還比較像是她的娘家,所以黑犬都叫我丈母娘~~)因此那間房,我們都稱為黃安妮的房間,瑪麗雅我還命賤的都會主動在別的客人住過就要立刻把床單拿去洗,等她來時又幫她換上了全新香噴噴的新床單...而且應黑犬要求,只有女王來睡過時可以不用洗床單,還要標示出女王睡哪邊,這樣黑犬才可以盡情的在女王睡過的位子上打滾,嫌床太硬我還是命賤的立刻拿出澳洲頂級羊毛被來當墊子立刻幫他們鋪上...就連平常我跟john lee對話也都習慣變成

"小蜜跑去哪了??", john: "應該是躲在黃安妮的房間吧"...

"咦~我的健身球在哪裡??" , 小啦: "去黃安妮的房間找看看"

唉~~~~~~~~~~~~~

今天是黃安妮的結婚四週年日,真的是很恭喜,畢竟這年頭要在沒有子女責任的情況下撐得了四年不離婚這真的很難得,所以我送給他們夫妻倆的禮物就是"鏘鏘~將冷氣送修~~"

今天一早李波卡反常的五點半就叫john lee起床,但我們沒理牠,還叫牠回去睡,六點只聽到牠暴燥不停走動的聲音,然後牠就走出房門,默默的上四樓,過了幾分鐘我們才驚醒,慘了...上四樓...

果然~這回中獎的是黃安妮的房間,整間房的地毯全是李波卡的大便,牠吃壞肚子了,拉了一大團的大便在地毯上,而且還為了怕被我們發現,所以躲在房間的最角落拉~但因為波卡有潔癖,每回大便完都會魯地板幫自己擦屁屁,因此地毯出現很多條牠魯屁屁路線的大便痕跡,john lee看到後急忙幫他兒子毀屍滅跡,但事後發現,那一團深深卡在地毯裡擦不掉的黃,再怎麼瞎子也看得出來那是"屎",更何況是也有養狗的黃安妮.....

於是我們放棄,偷機的想著反正你不說我不說,搞不好他們真的看不出來,但實在良心過意不去,就決定還是今天晚上幫黃安妮他們把床搬到冷氣壞掉的另一間房,並且在夏天來之前幫他們把冷氣修好,二個人一邊睡覺一邊心裡想著...我們二個命真的很賤耶,我們上輩子到底欠黃安妮他們什麼啊?但雙手就是會不由自主的去做...唉~~~我相信我若有兒子,我應該真的會是一個好婆婆~~~

----------------------------------------------------

雙胞胎:

今天跟一個剛懷孕的朋友在討論雙胞胎,她很興奮的告訴我,真希望這胎懷的會是雙胞胎,我不停的勸她,千萬不要~這個賭注太大了,小孩子如果沒把他生漂亮,那至少是影響到一個小孩而已,但一次害了二個這可就是造孽了.....她就如同所有第一次懷孕的媽媽一樣,堅持自己的第一個孩子未來一定只可能是林志玲或是金城武,不可能有任何不完美...於是我只好拿出我的真實故事跟她分享

有一回我在大姐家...忽然姐夫的一個朋友來了,因為是姐夫的朋友我看了一眼後就繼續看我的電視,直到姐夫的朋友離開,大姐忽然問我...

大姐:我問妳,剛剛那個男生如果1-100分,妳會給他幾分...

小啦:(不加思索,立刻衝口而出)....2分!!

大姐: 王子旻--”他是雙胞胎,他是弟弟,還有一個跟2分長得一模一樣的哥哥”

小啦:.......................................................(oops,i am sorry~)

當我講完這個故事後,我那位懷孕的朋友立刻只放上個msn表情,再也不回我話了....我想她心理應該有底了才是~~!!!!

-----------------------------------------------------

腦容量:

感謝李波卡早上的"落屎",讓我早起阻止了差點造成人命的錯誤...佐嘉你說的對,讀到博士還是有可能會沒有頭腦,你放心,我全都處理好了...倒是我們以後千萬不要低估阿瓜可以呆瓜到什麼地步

黃安妮聽完後說...腐蝕一定是一門很深的學問,腐蝕佔了john lee腦容量99%,剩下的1%因為裝不了那麼多東西,所以除了腐蝕以外的東西,他都變成了笨蛋...

當他七早八早的跑來跟我炫耀他回的留言有多好笑時,我看完後差點沒立即中風,立刻登入全都刪光光,唉~~~~~人可以沒神經到這種程度也算是種才能....感謝波卡讓我早起阻止了綠色工坊二次風暴..

轉過頭看了john lee一眼,冷冷的跟他說,我了解你的感受,你現在一定就像小學生考了九十八分,跑來跟媽媽說..媽~你看我考九十八分耶..結果被媽媽呼了一巴掌說,怎麼沒有考一百分!!!!!

因為我形容的太貼切,因此今天john lee的msn名字是: John-98分被打巴掌!!

但相信佐嘉.亮亮一定會覺得這留言根本一點也不好笑...怎樣~很癢吼,很想知道他回什麼吼,說真的~不要知道的好~~~~擦冷汗中~~~~

------------------------------------------------------

12/11

警報!警報!183的大家警報又啟動了,小心流彈...近期請不要出没綠色工坊,唉~我家坐月子的小小又沒有補品了~

-------------------------------------------------------

前天john lee先生寫信去跟肯亞的導遊"魯"說要看男生割包皮儀式或女生割嗶嗶儀式也可以,導遊回信給他說這種事要當天去到那裡之後才會知道有沒有剛好有人需要割,可遇不可求啊~

想一想來都來了,如果沒看到割包皮或割嗶嗶,體會當地人的傳統,我的肯亞行一定會留下很深很深的遺憾,於是我跟john lee決定要去部落的前一天晚上男生們要來一回驚爆骰子樂,一盤決勝負,這次不打腳底板這爛梗了,而是隔天直接送進去割包皮...大家共勉之

至於女生割嗶嗶,聽說是在成年後還是結婚前一天要被割掉她的一點點嗶嗶,目地是為了讓她不會有快感,這樣才不會婚後亂來~~~算了一下名單上的所以女性名單,莫名奇妙的怎麼忽然有一種想要舉手大喊"好啦~好啦~我自願總可以了吧"的感覺,我實在不太喜歡我們這一團都是一些型象太清純的女性,反正應該不是我被割就是黃安妮被割吧!!

-----------------------------------------------------------

感情這種事情真的不是外人有辦法插手的,要得到彼此尊重地位相等實在是需要經過一番勵練才有可能,在那之前~往往只有一個願打一個願挨的局面

如同我跟黃安妮討論的,人生很妙~~~自己最愛的人,往往都不是最後跟自己在一起的人~~~

每個人的人生好像都一定會有一點劇情跟高低潮起伏,很難理解那個在寫全世界那麼多人劇本的人怎麼那麼厲害,可以讓每個人都一定會在情或愛這條路上傷了一下之後,才會去領悟所謂珍惜,並且體會失去的痛是真的很痛~~

大家一起加油吧,沒有誰對誰錯呢,這是我的最後結論,不偏坦任何一人...加油囉~~~

很懂得珍惜現在所愛的小啦並且一直愛

ps:根據前例,目前外圍賭注三個星期後風平浪靜~~~

--------------------------------------------------------------

這應該會是明年度我最愛的一本桌上年曆了吧...哈哈哈...

-------------------------------------------------------------

本公司的御用翻譯官john lee先生,很愛跟我來公司上班,不管位置多小,多克難只要能坐在我旁邊他就很ok,近來因為幫公司超大忙,王董要幫他訂一個辦公桌在我的隔壁間,他打死不要,硬是"魯小小"的還是堅持只要窩在我旁邊,沒辦法之下只好特別幫他訂做了一個超小辦公桌,之前這裡是用六個面膜紙箱墊起,上面放二塊破爛板子的臨時桌子...跟現在的訂做版辦公桌比起來真的落差很大,這也算是王董的一點誠意表現了吧,因為我旁邊真的沒有位子了,"狠擠~~~",想想john lee頭腦真的很怪,在家可以只穿內褲,隨便他怎麼躺,真不懂他在想什麼..黏人精~

對~我在談戀愛!

----------------------------------------------------------------------------------------------------------

12/10

我唯一的好姐妹溫豆要結婚了,我把自己最後一次當伴娘的機會一直卡住就是為了要當她的伴娘..

我的新姐夫是個藝人,所以不便公開他們的照片,明明就是拍得超好看,我也不懂溫豆幹嘛不讓我公開?

我一直很驕傲我的好姐妹每個都長得很正,看完婚紗照後讓我更是為她驕傲,因為她比我新姐夫更像明星,真的有水到....習舞多年的她,原以為一定會在婚紗照拍攝時擺個高難度的把身體折一半戲碼,沒想到竟然都沒,這點讓我有點失望...我希望溫豆可以在她的婚禮上表演把自己折三折...看在john lee特意從日本趕回來參加妳婚禮的份上,妳實在應該秀一下~~~

最近受到他們感染,我一直很想去拍婚紗,加上john lee說,妳不現在拍,過幾年妳會變形的更嚴重,愈想愈有道理,上星期去試伴娘禮服時,一進去婚紗公司,莫名奇妙有一股,”小姐~訂一組的fu~~~”

因此很想趁最近沒事做時想要來拍一拍,很喜歡CH Wedding

http://www.c-hwedding.com/

的整體感覺,但又覺得大費周章的跑到台北去拍似乎有點太過頭了,畢竟我只是想要簡簡單單的拍幾組在室內的照片留個小小紀念罷了...但高雄的婚紗店印象中的好像風評都不是很好~有經驗的人有沒有什麼建議呢???聽說ch wedding的態度很差,真的哦???

----------------------------------------------------------------------------------------------------------

不去日本滑雪了,因為大家時間一直搞不定,想了一想動力被磨到剩下零,很對不起黑家二奶那麼辛苦的找了一堆資訊之後結果被大家耍了一下...

http://blog.pixnet.net/dietlin/post/9571852

看得出來她真的很難過ne~~~~~

既然省了這筆錢,於是決定要拿去做豪華全身健檢,希望義大的醫生可以為john lee特別增加一個測量精子量的內容,也該是了解一下到底問題出在誰身上了?

----------------------------------------------------------------------------------------------------------

超酷的李媽上星期六出發”自己”出門旅行去了~

一個人堅持不讓JOHN LEE陪的去柬埔寨玩,並且在那之前先到台北去玩個二天,實在很酷

我問JOHN LEE李媽在想什麼啊,為什麼會想要自己去啊?....

李媽跟他說:”我要離開你們父子倆一陣子”~~~~~

很讓人難領悟的一個超酷理由,但願我到李媽這種年紀時,也有自己出門”找自己””為自己過日子”的勇氣,實在很酷,很期待看到她的遊記,應該這星期就會回來了吧~~

愈來愈可以理解她當初為什麼會丟下全家人去喜馬拉雅山二個月了~~~~

-------------------------------------------------------------------------------------------------------------

最近在寫肯亞的贊助費用申請書,最困難的宗旨分給我家大奶卡神去寫,看了小卡寫的信內容後,annie感傷的問我小卡信件內容裡的這句:

Annie】:平常我拍一支廣告是50~100萬啦,我想九把刀應該也不便宜。加上主播,博士,生物學家,導演,劇場達人,警察,老師,心理諮商師,工運領導者,面膜大戶,學生,陣容實在有夠堅強。 

Annie】:請問我和黑犬這兩個平凡上班族

 

Annie】: 是【加上】還是【陣容】還是【堅強】

 

Ula-鼻子好癢,不蘇糊~ 你們是湊人數啊

 

Ula-鼻子好癢,不蘇糊~  因為剛好缺上班族這個角色

 

Annie】:好可憐喔,人真的要出名啊.....

 

Ula-鼻子好癢,不蘇糊~ 只好硬是加上了

 

Annie】:我真怕你回答我說

 

Annie】:我們是逗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