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聖誔夜,對!!我沒人要~~!!

下午已經被佐嘉賤人取笑過了,我自己找了個很牽強的理由,”就算是我們沒有在一起,但我們的心是緊緊的黏在一起的”...果然很有默契的回到家後就收到john lee先生的e-mail了...哼~這種默契般的心靈神交過聖誕絕對會比你們那種二個人去吃西餐,吃到第二道菜就開始吵架最後不歡而散來得實際多!!

為了証明我除了黃安妮跟張佐嘉我真的還是有朋友,於是今天就打給我媽,對!我媽也算是我的朋友,問她說”啊我們二個要去哪裡過聖誕節??”..... nana:”我跟朋友有約,妳今天自己吃飯”(晴天霹靂~連我媽都比我有行情許多),當下自己在心裡默默的想念著john lee先生,很感嘆的覺得...真的ne,人還是要有男朋友,唉~~~~你不在才知道要珍惜.......唉~~~~~

john lee先生每天都要在寒風厚雪中走一段路去很low的網珈寫信給我,因為只能打英文所以最近真的不是我在說,英文進步超神速,神速到連john lee先生用很白痴的方法在表達俚語”ARE NOT MY VEGETABLE.”=不是我的菜,我都看得懂~~~我開始喜歡這種英文教學方式,絕對會比我等一下要說的英文教學有效率許多~~~

所謂嫁出去的女兒就跟潑出去的水一樣,雖然我還沒有嫁出去,但已經很久沒有回到自己的房間過夜過了,今天反正很一個人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過去好了.....

因為很多親戚說,芝麻老師的小女兒長得很像我小時候,我本來一直很不願意承認,因為她原本長像左圖這樣,我常對芝麻老師說,"哇~你們家弟弟長得好可愛哦",並且到處去否認我跟萱萱小時候長一樣,誰知道神蹟又再次在王家發生了(神蹟:只要是王家的小孩,而且是女兒,出身必定很醜,已連三代沒意外,但都會在快滿週歲時有一天睡醒忽然變成大美女,我們家四個是如此~姐姐們生的女兒也都如此,(嗯~好啦~除了我大姐例外,她晚熟,二年前才開始變美)~因此我曾經跟john lee先生說過,我若生女兒很醜你都不用擔心,只要撐過了十個月,我們再去把她認領回來就好!)

這次看到萱萱...給芝麻老師第一句就是:"原來妳生的是女兒哦~而且好可愛哦~~"真的差很多吧~~

那跟我的過去有什麼關係,嗯????於是我開始好奇我真的有像妹妹嗎?王應該堅持她小時候比我更像妹妹~為了解開誰才是她的親生母親,我翻起了舊照片~

是的!!!這就是我的過去,這時應該是三歲,以"塌鼻子.馬桶蓋.肉餅臉”為主要特徵,比john lee先生的”胖.沒人緣.一看就欠人家欺負”是好許多了,但還是好不到哪去!

這是在我出身15天左右就把我接回家養大的乾媽,我很感謝她不知道哪裡來的勇氣,怎麼會想要接收這麼醜的一個小孩,我在baby時期就都是讓乾媽照顧大的,直到國小二年級才被我的生母忽然意識到原來還有我這個女兒而把我帶回家......

不是啦~因為我爸.媽工作太忙了,又不懂得避孕技巧一連生了四個,只好把我們四個分送到我媽的姐姐那裡寄養,不是啦!!!

是從帳面上看來就知道這對夫妻在”拼生男”但生到第三個還是女兒,實在心寒而隨便將之送給自己那一直在生男,生不出女兒的姐姐家裡,總之以上總有一個理由是對的!!

反正結論就是我是乾媽養大的,所以除了現有的這個王家之外,我還有另一個家在旗山,所以我常覺得想跟我交往的男生很衰,有一對岳父母要巴結已經很難了,我有二對,而且家中姐妹四人,乾媽又生了三個哥哥,哥哥又分別娶了嫂嫂,因此要最後跟我在一起,都需要經過這些人層層關卡,過關了還沒完事,還要跟著我一天到晚往這跑往那跑的趕攤,跟每個人吃飯..到目前為止john lee先生是唯一幸存下來的,並且在乾媽及我媽心中的地位已遠遠超過我,就如上次john lee去上豬頭皮節目,開頭就說我們二個在吵架,乾媽在電視上看完聽到我們吵架立刻打來關心~~可見這年頭女兒真的不值錢!!

之後慢慢稍大一點開始會有一對叔叔阿姨假日(原來他們是我爸媽哦~)他們會來帶我跟這二位姐姐(嗯?好啦~~一位姐姐,一位穿裙子的哥哥?)出去玩..............

後來我才慢慢接受原來她們是我的姐妹,而我會願意接受我爸則是因為他實在跟大姐長太像,這還不是最恐佈的,最恐佈的是像到我姐都生二個小孩了還在像,(如右圖:我們常跟人家介紹我大姐時都說,她是女版的王董),小小年紀的我因為實在提不出任何理由來說我爸長得不像一家人不是我爸,而只好接受原來我一直不是乾媽的親女兒......

我知道,我記得我說過大姐是唯一沒有在一歲時被雷打到變漂亮的~~她晚熟型,所以請看接下來的照片...她長大囉.........各位觀眾.........

嗯???這個boy是誰啊????~~~~

開玩笑的啦.....大姐晚熟到一直到生完小孩後,並且小孩都三歲了如下圖都還沒被雷打到,我死定了我~~~我等一下一定會接到她打來罵髒話...但你們一定不敢相信二件事...第一是:我大姐男人緣超級好..第二是以下將出現的照片竟然是同一個人...她終於等到雷打到她了..............

鏘~鏘~鏘~鏘....很誇張吼...是同一個人耶.....我姐直到脫離媽媽生活,開始出來為自己工作後,莫名奇妙愈變愈美而且也愈來愈有自信,更甚至是比以前的她都年輕一百倍,我一點也不敢去想像她當時在家帶小孩時的阿桑樣...因此我常拿大姐的例子給身邊的女人聽...女人再怎樣一定要有自己的工作,要有養活自己的能力(當然我姐夫也養得起她),但靠自己賺來的就是不一樣....而且從工作中所得到的成就感...更會讓女人愈來愈有自信美...現在我大姐長這樣,是大家口中厲害到不行的面膜達人...堅持自己是半個公眾人物...因為經常鎖定東森購物的人會知道看到她比看到劉德華還要多~~~所以她說她是半個公眾人物(對!!我們家都是這種個性,我知道!!!!)

我的船又開遠了,回來回顧集~~~~~~~~~~~~~

這時我已經有點先長大脫離跟王應該一樣醜的年紀了

那媽~~?????(妳頭上的那顆高麗菜是去哪裡買的啊????好大一顆耶~~~)

小時候我們都很愛穿裙子,覺得自己是小公主,但又無時無刻在腳開開,所以內褲常被人家看到...

因此從小只要是凡舉看電視看到入神或是玩遊戲玩過頭我們都會忘了我們穿裙子這回事,常會聽到我媽在旁邊用第三人稱跟我看不到的靈界人對話說著"有一個小朋友穿白色的,大家都看到了她自己還不知道"...我就會知道是在說我的內褲,立刻把腳合起來..直到現在我媽還是對著我姪女不停在玩這遊戲,因為愛穿裙子又腳開開很合理的又遺傳到我們的下一代去了....

同時也延伸到我的日常生活中,每當我下班回家有時看電視有時跟波卡玩,都會忽然聽到john lee先生在旁邊小小聲的喊著”白色的!!!!”...我就會知道我曝光了,快點注意....因為對於穿裙子曝光這回事我一直學不好,因此以後有公開場合,有誰又不小心看到我內褲記得只要喊一句"白色的!"我就知道了...謝謝大家

這是我人生中最瘦的時候45公斤,那時我以為瘦就是美,雖然我現在還是如此認為,但其實我也是當時才了解到原來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很瘦很瘦,因為我的二頰顴骨裡有饅頭,所以我只要一瘦下來就會顴骨很明顯(醜!),而且因為不健康天生的黑眼圈就更清楚(醜!),下巴雖然尖尖的,但所有五官都變成放很大,要塞在這個臉裡(醜!)....大家看到我都沒有說我瘦了變漂亮,得到的都是一些好沒精神哦...妳最近是生病嗎?之類的負面話...因此後來我又立刻吃胖...並且答應自己,我就是天生不適合當紙片人...以後不減到那麼瘦了..我想那裡面也包含了一些我根本再也不可能再那麼瘦的正當理由在...

照片太多不知道放哪些...那來自拍好了...畢竟我最近很愛用我的手機自拍...因為我的手機拍照功能真的超級強,最近的所有照片都是我用我的手機拍的,包括我拿來當首頁照的我跟john lee先生合照那張...很誇張吼~~

這是我在美國畫的一點也不像我的卡通照~~~對不起!素顏...反正你們也習慣我的懶惰了~~

john lee先生送我的第一份禮物...於2002年...在認識我三天後忽然拿了這個禮物來送我,第一次收到這種東西,只有一種感覺....這男的也太老人了吧,跟他在一起一定超無趣的~~他很氣我的名字很不好想句子,讓他想了一晚,又練字練了一晚...我不好意思說你其實帶我去吃一餐就好了ㄋㄟ,這帶回家不知道要放在哪裡...而且很老人家的還在右邊開頭寫上"子旻同儕清賞"....但現在最讓他後悔終身並且打死不認他曾寫過的應該是有下方這句”吾感汝之蕙質蘭心”....看到這裡他一定在大喊...狗屁~我怎麼可能寫過,妳完全不蕙質蘭心啊.....

寫過就是寫過....john lee我只能說”謝謝你對我的肯定!!”

當年第一次交這種國外長大的男朋友,心裡總有個夢想覺得~~~靠!!我英文有救了,以後我英文一定會變得超好的...於是請他教我英文,john lee還很有心的打去問他也在教英文的朋友哪一本教材好,後來他推薦這本我們還立刻衝到敦煌書局去買..還不便宜咧..一本要五百多...現在這本還是停留在第三頁做記號...沒有一次有辦法跳過第三頁,因為john lee對任何人都有辦法教學,對我就是永遠沒有辦法正正經經的上完一堂課,平均十五分鐘就會把英文課變成教你如何看外國a片~~課本上有的他都不會教,沒有的他都會教,像是這是胸部...這是@$%#%^$,當然我也努力過,所以在下一堂課我穿很多衣服,但對話課的對話內容就會變成"把衣服脫到剩內褲"怎麼說呢.....就是...!#%$^$^

於是我就此在英文這條路上死心...!!!!!!!!對很多人而言,john lee是帶給他們夢想的指標,但對我而言,他確是將我所有夢想一一打碎掉的罪人.....你們以為那麼多年了,他改了嗎??屁~~~~這幾年來我只有台語愈來愈好,好到連日常生活對話都可以講出台語的俚語...而高爾夫球呢??在我們的課堂上,永遠只會出現以下對話:”教練,你在看我的胸部嗎?””教練,你可以正經一點嗎?””教授,在教學的過程中從後面這樣抱著學生拉著手真的不算騷擾的一部份嗎?”

因此很多人好奇他的百般才華我怎麼都沒有一樣學會....現在你們知道為什麼了吧~~~~因為我是個有尊嚴的人,我受不了為了要學習而要將自己的肉體出賣啊我....唉~~~~~

現在他每天都寫信給我說,他要教我滑雪,一定要把我教會...對~!!!!that's right...我又挫咧等啊!!!!!

完畢~~人真的不能沒有男朋友ne...好可憐哦...那麼空虛,明明只是照片分享都可以寫一大篇,完全被大家識破我的空虛...

聖誕快樂...大家....

祝福所有有去過聖誕節的人都因為太冷而感冒...開玩笑啦...是很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