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

1.謝小薇妳真的很厲害耶,一定是因為john lee沒有去加油的關係,才會打那麼好......

john lee說小薇msn上寫想要一台mazda...那天我們二個就一起有默契的想著,以我們對小薇的了解,這個單純的小女生根本不愛名也不愛利,會讓她瘋起來打那麼好,一定只是因為她有想買的東西...哈哈哈...

但我不喜歡看電視上轉播的小薇打球,看她打球每次我都會想哭,因為很了解她的背景,知道她甚至她們一家人靠自己辛苦努力,每次只要看到她打贏,就會感動到想哭...很累~~

加油,跟世界第一對打那天,我們會穿著你送的法網毛巾在電視前幫妳作法的~~!!!!小啦姐姐支持妳!!!!即便是死宇佐說我們這樣很現實,但妳回來我們還是會帶妳去吃大餐好好慶祝的!!!

真不知道john lee到底是哪裡來的勇氣,敢不自量力的說要挑戰謝小薇,他到現在還是覺得打贏A妹是靠實力,而不是因為A妹粗心輕敵...一天到晚都在鬼叫要挑戰大魔王謝小薇~~切~~不懂哪來的自信??

2.每年過年前我們王家都會陷入一模一樣的宿命,一過了一月十五號體內那種愛賭的因子就全又鬼上身了,前幾年每年除夕都會剛好碰到要on live,所以都在家裡打牌打到最後一刻去到現場setting好後,立刻又拿出牌來蹲在地上發了起來,今年也不例外,前二天在家裡跟大姐還有王應該在討論節目資源,一直很沒有靈感,於是王應該一句”一定是因為沒有玩大老二才會想不出來?”,我跟大姐立刻一起點頭贊成,莫名奇妙就又開始發起牌來了,而且壞習慣是愈玩愈大,不到二小時我就輸了二千多....靠!!今年我一定是大家爭相邀約的好牌腳~~~

那天之後不管遇到什麼狀況,像是大便大不出來,我們也都會一起喊”一定是因為沒有玩大老二(OR打麻將)的關係?”又發起牌來,....很怕還沒到過年,我的銀彈就全敗光!!

3.屈臣士好像很多人都還沒看到吼~~ME TOO....行銷姐姐們有說這幾天會陸續全上,我其實也不太了解那邊的狀況,但還是希望會有很不錯的成績~~~

4.今天黃安妮要帶130個草莓小福跟一個大黑森林蛋糕來我家的小冰箱冰,要趕在她來之前把冰箱的東西全吃光光,壓力好大~~~~~~~~~~

5.整形春秋第四季看完後,我們的人生一起失去了目標,於是我再次拿出了我建議了八千次的"FRIENDS"跟john lee說,真的超好看,我沒騙你,要我再看第五次我都願意,因為很好笑....他只是默默的說著,我才不要看,妳都看芭樂片.....我從第一季租起,結果咧~~~~~~~~~~~~他笑到放屁!!機車!!最好我都只看芭樂片,你都很清高...現在每天都是他在約我,要開演了嗎????切~~~

----------------------------------------------------------------------------------------------------

1/17

雖然實在沒什麼可以更新還是唸一下好了

1.不是只有九把刀有大浪,最近李家也有大浪,近請期待,會接連著好幾集看到你們吐,請叫我鄭文華!!

2.這星期綠色工坊開幕,我被老闆娘指定要送二百盒t.t面膜, ”x!妳就不要讓我開店”,我就叫妳送我一千隻長極大兜當來店禮

3.經黃安妮提醒才發現,原本很愛的冬天現在變很不愛了,因為都沒有"對時"的海鮮好讓佐嘉煮,希望夏天快來,要不我們都找不到跟佐嘉當朋友的動力

4.最近得了超級麥香紅茶病,昨天幹掉了三瓶,一回到高雄john lee眼線下就不能再喝了,他不讓他身邊的任何人碰不健康食品,所以今天坐在辦公桌一整個早上都在燥鬱症,並且許願希望今年生日大家可以送我麥香紅茶

5.李媽對我們真好,每天都煮好晚餐留給我們吃,每吃一口都會想著,我怎麼可能煮得出這種人間美味,還是繼續吃李媽的好了,於是我們一直打算開課的烹飪課也就更遙遙無期了

6.我還沒去繳刷卡單,上個月電話費3988,這可以也算一件事嗎??

7.下星期183的新成員王應該唐小馬要帶我們進部隊看空軍的飛機表演那類的,沒去過,還不哩啊期待,加上小馬說要帶我們去別人不能進去的基地,話說~~如果進去後看到只是廢墟跟一堆草,我想我們會直接開飛機撞他,而黃安妮直到剛剛才搞清楚小馬是空軍不是海軍,因此當天她是真的看不到從軍艦跳海

8.屈臣士今天上架囉,請指教~~行銷部的努力,我們一起沾小光,只上檔一期,一直想試試t.t面膜的可以去買用看看,但似乎有一些店因為貨配送問題會慢幾天

9.接下來有參加不完的尾牙,決心戒酒.不能豪飲,因此沒有任何一場想參加

10.下星期去完逢甲後想殺去南投找酷哥,要去看陽光的事哈比屋~~~~這點是用來通知酷哥的!

11.我跟黃安妮決定去競標那隻熊來送給佐嘉當生日禮物....吼~~還好我紐約有很多兵馬!!~~~這點是用來送給黃亮亮跟張佐嘉的.....come on...吵架!吵架!吵架!吵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