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忍受了八個多月被眾多人恥笑我們生不出來的恥辱後,幾個星期前,我發現我將在今年底有個米老鼠寶寶囉!!

謝謝大家的恭喜我都收到了,請不要在留言裡說恭喜,因為礙於習俗,基本上是要慢點說的,但因為我們家john lee先生high過頭,身邊友人全都知道,所以好像也沒有暪下去的必要,為了不想三個月後公佈被大家笑老梗,趁現在跟你們這些關心我們的網友們公佈我想是個好時機~~謝謝大家長時間來的關心,接下來請繼續忍受我未來將會新得到的病之-"滿口媽媽經"

---------------------------------------------------------------

這個月初,我明顯感覺到身體起了些變化,並且月經又慢了幾天,某天早上太早起床沒事做,就拿起黃安妮送的驗孕棒想說...不然來玩一下好了...因為經常性的失望所以我還真是只打算玩看看~~

看著上面寫著三分鐘即可知道,我於是將我的"液體"滴進去,打算刷個牙等結果,沒想到~~~~誰說三分鐘的!棒子用跑百米的速度不到五秒就跑到終點,深深的二條線掛在上頭~~我傻眼了一下...然後坐在馬桶上心跳的超快,試圖開始冷靜下來想著任何的不妥,經過了二分鐘後,我實在想不出任何會因為這個小孩的出現而有任何的不妥,小安心了一下後,我就呆滯的去上班了~~

一到公司我立刻msn上跟黃安妮說這件事,並且思考著要不要跟john lee先生說,掛了號準備下午到醫院檢查,因為曾經耍了寶讓john lee先生失望好多天,這次我打算非常確定後再告訴他,勉得他又失落好幾天...我放空了一整天想著說或者是不說...放空的過程我的手竟然不自主的在網路上尋找著有沒有好看的時尚孕婦裝,唉~~我真是惡習難改

確定了之後,我跟姐妹們討論著所有會讓john lee先生感動的方式來告訴他,但因為以我對他的了解,不管我搞得多感動,他最後只會把重點放在那句”妳為什麼會想要先告訴黃安妮而不是我”進而翻臉,於是我決定捨棄所有浪漫用苦心的方式,用我自己的方式來告訴他......

下班回家時,在隔壁雜貨店買了張卡片,借了支筆寫了寫後,把今早的驗孕棒一起放進卡片裡....在見到john lee後把卡片拿給他.....問他,今天是一月九號是什麼日子你知道嗎?

他疑惑的搖頭打開卡片,看了看驗孕棒再看看卡片,然後問我,”所以這代表什麼意思啊????”

"鏘~~~~~" 我整個人都冷掉了.........大喊:代表中了啦,吼!!!!!!!

而呆子金牛座經過一分鐘後才反應過來...然後high到不停在地上打滾

但.....對愛耍浪漫的獅子座來說...不對了~一切fu都不對了...錯過第一反應來不及了.....完全爛掉~~~~~~!!!!氣~~~

可是念在他在地上打滾許久還不解high的情況下,算了....對於他的第一反應我就隨隨便便給他打個七十分好了....我個人真誠的希望你第二胎可以把這個戲碼演好~~~~唉~~~

驗孕棒在照片裡曝光了,看不清楚,無所謂,我只是想証明給黃亮亮看....生小孩這種事,不過是我想做以及不想做而已...我是有辦法辦到的!!!!!!!!!!!!!!!!!!!!!!!!!!!!

那接下來就讓你們先消化一下這件事,我再繼續寫下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