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証影片:http://oak.cats.ohiou.edu/~cc539802/

公証過程:http://tw.myblog.yahoo.com/ula_tzumin/article?mid=5943&prev=5990&next=5900

---------------------------------------

我正式脫離了單身公証,確認成為再也沒有身價的突肚婦人了,不知道為什麼怎麼有點幹的fu......

很抱歉那些愛過我的男人,沒想到我捨棄了你們最後嫁給個mommy boy....

當然也對那些愛過john lee的女人們說,你們以前的恨就讓我替你們來報吧!!!!!放心好了~~~~

公証的過程很好笑,等我忙完再來跟大家分享

3/23將會舉辦婚禮,我的抱著我兒子進場計劃,在雙方家長見面之後都被打破滅了,我計劃如此久的劇情,竟然在他們一見面談笑風聲中,就都沒了~~~~~~~~~

而且還不管我的抗議,吃吃喝喝的只聊著他們打算麻將打多大,完全把我當成隱形人,連john lee先生這個牆頭草也跟他們四個站同一陣線...............這陣子其實發生很多很好笑的事,但一直沒時間跟大家分享,因為近日打麻將手氣很旺,所以都忙著不停打牌中....會慢慢補上來

現在有另一件事那就是宴客名單我列了一下,麻煩我們的朋友們,我漏點點名了誰請mail: tt.ulawnag@gmail.com告訴我,還有一些人是因為住在北部,我覺得你們下來不方便,我們也會不好意思麻煩你們,所以就沒把你們點進去了,但如果有人剛好要回來投票的話,那就讓我告知一下,我再寄喜帖給你們~~~

以及請大家最好是人有夠好告訴我,你們會帶幾個人來,我好算桌數,並且把地址e-mail給我寄喜帖

地點:高雄漢來飯店

時間:3/23,晚上....視孕婦什麼時候肚子餓而決定開桌時間

john lee的朋友:

大老婆卡神(我把妳寫第一個,妳不要再氣我沒有通知妳公証的事了啦,妳會永遠睡我們中間的!!我希望我們大家的新乾爹謝長廷可以到,但前一天他才勝選所以可能沒空來,那請至少有花~~~)

annie(堅持要排在酷哥前面,還有因為我結婚而傷心不已的黑犬!!!!)      酷哥     佐嘉    小芳姐      海倫     善儀夫妻     阿凱     宇佐     謝小薇     迪哥     林義傑     女王     tony(邱耀德,不是我前男友,不好笑~~~)     盧鳳玉老師      紀老     九把刀     james      鍾權      陳以真     楊玫心     novia     vivi     kaya       小令     phyllis     jenny     jaz

小啦的朋友:

雅倫     溫豆     百吉     家恩     shune     靜秀     秉峰     百信     儀婷     色魔     莞婷     吳小虹     永全     役男     其它我還在想當中~~~

紐約: mag請負責帶到至少五十人的祝福來跟我們同在  /    明明沒法來還硬是魯小小要我寫名字的jerry

結婚當天我會盡量控制john lee的褲子不要被脫光光,但你們也知道live這種事,實在不好掌控...但我至少可以做到先把我阿公阿媽帶開~~~~而至於鬧洞房我已經想好了,只要誰來鬧,你們一進門我就開始猛打自己的肚子,可佐嘉說,沒關係那不是我的小孩妳盡量打....機車~~~

我好像漏了很多人耶,但我怎樣也想不起來,怎麼辦,這種東西怎麼會讓人那麼恐慌症啊~~~唉

還有一些台灣加油隊員們或是潛水很久的大家,如果真的有人想要參加記得跟我說一下哦....我對於發帖子這種事實在很不好意思,我想下一次我會更有經驗才是~~~

-----------------------------------------------------------------------------------------

名單增加許多,等正確版後再po上來跟大家確認吧        2008.2.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