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

1.

到底是什麼人騎在我肩膀上,懷孕後的賭運意外的好,打麻將也很少在輸,連昨晚隨隨便便的下個注,竟然就贏了三.四千元,中華隊的英雄們~我愛你們!!張佐嘉則因為肚子跟我一樣大,所以跟屁蟲的亂下了一注也莫名奇妙拿到八百五..我愛棒球!!

希望這個一直騎在我肩膀上的人可以一直跟著我陪我一起去香港馬場~~~

2.

昨天睡前john lee說,去香港妳一定又會買到翻天~

我說:不會耶~我發現我一點想購物的慾望都沒有,因為我要是真的像我之前每次都瘋起來買,那長輩會想說~這個媳婦是怎麼一回事,那麼奢侈,還沒嫁進門,我很怕被退貨...

第二個不會買的原因是,我公婆的品味很好,我怕我要是很做作的挑便宜貨買,那我公婆會在心裡os:這媳婦是怎麼一回事,怎麼老買些便宜貨,品味也太差了吧....怕被退貨again....

第三個不會買的原因是,我的肚子一點也不像孕婦,但穿一般少女服又穿不太下了,卡在很尷尬的過程中,買什麼衣服都不對,都算是總浪費....所以我什麼都不會買,只會買baby的東西吧,但又不知道是男是女也不知道怎麼買起,所以我就是去逛逛散步

john lee:妳生病了.....................................................................

3.

高雄哪裡可以買到或租到king  size的旗袍???????急需要~~~~約九十幾公斤要穿的

---------------------------------------------------

3/11

1.喜帖.喜餅到位,明天全數寄出,只能保存7還10天,忘了???有收到的人記得立刻嗑掉~~不要浪費!!

2.怎麼都沒人告訴我原來列名單是件苦差事,不好意思發給很多人帖子,結果又被不少人罵不夠朋友沒意思之類的,發了帖子又很怕會讓人覺得在要紅包...搞得壓力很大,我希望我們的朋友每一個都可以像jessie或林二奶tina一樣,用我們的語言跟我們直接溝通,~~~

"沒收到餅妳就死定了!!"..."我不會跟妳客氣的餅寄來"....之類的句子,麻煩豪邁一點直說....我愛死她們二個了...這實在才讓我非常好做事...或是我可以預估我家大奶卡神會有類似的"幹~我的餅咧"...

這種句子我們二個都很愛~~因為完全不用猜測到底會不會被誤會在要紅包!!....

3.工作很忙,鳥事又一堆,好運快來~~~~

4.也該是為婚禮做點事了,北京鍾同學,我會拿一堆照片去找你報到的....我開始有時間上緊迫感了,婚禮因為太忙被我搞low了,希望可以靠你的影片救回來一點點..唉~~~

---------------------------------------------------------------------

這下子真的是人妻了呢~~~稀噓~~~

(那john lee你為什麼要娶一個男人啊???我的名字怎麼在身份証上看來會那麼的男人~~~????)

3/10

最近愈來愈覺得有老公真是一件佷棒的事,如果妳的老公湊巧也像我的老公一樣把妳當皇后娘娘在拜的話,那妳一定會跟我一樣,很愛勸身邊人快點結婚,婚姻其實沒那麼可怕

很感謝john lee先生在婚後還沒對我拳打腳踢,目前也看不出他哪裡打得過我倒是???

不知道是在新婚期還是真的他在朝自己所承諾的只會比婚前更疼愛我這條光明大道在走著,別問我任何”馴夫術”,之前很多人很愛秘密留言問我如何讓浪子回頭之類的...其實還真沒有任何方法

”尊重”是我目前所可以悟到的唯一夫妻相處法則!!以及男人是逼不得的,要逼迫他,不如用心機讓他自己慢慢想通....共勉之....

對於婚姻之路我才剛開始,我也從身邊的長輩身上學習著...希望哪一天我不會在這段文章最後加上句婚姻都是狗屁才好啊.....

謝謝北鼻為我做的一切

(誰不會閃文~~哼!!)

-------------------------------------------

昨天去產檢,我的"海藻片"真是神奇,不過短短四週竟然變成蝦子了...

超可愛的,頭骨跟脊椎骨,有的沒的骨都長成了,很可惜趴著在睡覺,跟他媽睡覺時習慣一樣,把自己全身都捲起來,因此腳沒有開開,看不到性別...可惜~~一直不知道到底要買粉紅色還是藍色,很痛苦...

也13週又3天了呢~~很多人答應要幫我背幾週,一直沒來拿走,有點倦了,怎麼會離40週還那麼久???

昨天量體重我在這四週瘦了三公斤,但小孩沒有變小一切正常,真棒~~~很配合的乖小孩,知道我要結婚了,有在幫忙...

--------------------------------------------

星期五我們四人(李爸.李媽.john lee.我)要頂著為emily接風的名義,行shopping之實來去香港三天,比較起買東西,我們大家似乎都比較期待星期日的賭馬行程,希望我的幸運蝦子可以為我報這幾年我在香港賽馬場所輸掉的仇~!!

話又說回來~如果硬要算的話,這還真是李氏成員第一次全員大集合呢~~~~~~~~~

--------------------------------------------

我真的沒有朋友~黃安妮出國去玩,今天上msn沒有看到她,會恐慌耶~~怎麼會這樣,相信黑家二奶也如此

--------------------------------------------

最近工作好忙,壓力很大,對於結婚這回事都只是無所謂的先放一邊,今天看桌曆發現只剩二星期,忽然開始有點緊張感了,想為婚禮做點什麼,但又不知道從何忙起...繼續放一邊好了

--------------------------------------------

高雄柴山有一家不錯的餐廳叫”escape41”,pizza很好吃,昨天跟李爸.李媽.佐嘉.亮亮去吃下午茶,去過二次,每次去都會剛好遇到有在看blog的人,真巧~~~住高雄的人可以去吃看看,記得坐室外,等著被瘋狗浪捲走,這才是人生經驗~~

-------------------------------------------

我當然了解胎教很重要,但看完"刺殺據點"之後,應該沒有人可以忍得住到嘴的那聲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