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星期日當天特地從很多地方來參加我們的婚禮,基本上我們二個甚至是家長們都對這場短期所籌備出來的婚禮很滿意,目前正在收集照片中,我會跟john lee先生一起寫這麼一篇婚禮的過程以及感想,在那之前,就拿上上星期的香港行來塞一下大家的牙縫吧!!

這陣子工作很忙,我應該是全世界最沒有分寸的新嫁娘吧,事業心真的太重~哈哈~婚禮隔天一退房我就直接從飯店回去家裡跟家人討論公事,連婆家都沒回去一下,還好長輩們沒有太怪罪~而且很對不起john lee先生精心安排的蜜月行,算了算時間~發現實在沒有辦法成行,我只好忍痛取消....因為目前是一些新品上市期,很關鍵,如果勉強自己出門去渡蜜月的話,我想我在心情上也不會放鬆到哪去,加上john lee先生四月中要去美國發表文章了,實在也工作頗多,加上我的肚子這二個星期起肖似的長大.....因此我們的蜜月將會無限期延長....

------------------------------------------------------------------------------------------------------

上上星期五.六.日,加入我這個新成員的李家五人(不!!六人~~)假接emily名義去了香港行shopping之實旅行出乎意料之外的竟然很好玩耶....想想李媽邀約我們二個累贅同行,用這種全家出遊的方式讓大家彼此熟悉一下真是個超聰明的方法....

畢竟在我印象中的李家,總覺得兄妹是空有稱謂上的作用而已,可能二年才會通一次電話很少在聯絡的他們兄妹倆,在我這外人看來根本就是二個陌生人,加上上次去澳洲找emily,看到酷嫂跟佐嘉他們都比她哥更會跟emily聊天,我心裡更是覺得這對兄妹真的很怪,不管每次john lee在跟我說emily怎樣怎樣....我都只會回他”你又不認識emily,你們二個根本不熟”...不管他怎麼反駁他跟他妹真的感情很好....我也總是一付”我才不信咧!!”的討人厭表情...

這次看到他們一家人的互動,倒是讓我很意外一直都分居世界各地的一家人,八百年聯絡一次,想不到也可以有如此好感情...家人之間的情份真的很神奇,也很感動一直受西方教育的二兄妹,能一直維持著中國傳統倫理美德....如果我是李爸.李媽我想我會一直到處去炫耀這點,因為這其實還蠻值得驕傲的~~

但同時,我也跟john lee先生討論過,我未來應該不會想要讓小孩自己住在國外只為了求學什麼的,因為沒有父母管在身邊,還能夠不變壞的...機率實在是零!!!...

既然他們大家上一次去香港都是十幾年前的事,那就只好由我這個曾經香港通來帶領吧..

完全不像懷孕快四個月,超級耐走的孕婦,很好處理的一團,因為距離上次去香港久遠,他們對香港印象都不深,所以只要往人群都會去的基本盤去就可以~~~當然這也包括太平山頂...

而且都沒去過蠟像館....很好!!...超級好處理,那大家就觀光客個夠吧....

他堅持要跟現在最紅的女人合照


很久沒有被放出去的李爸,在這裡玩得最開心的應該是他,因為他交了很多好朋友~~跟很多新朋友合照

笑太開~~~~

我妹看完我們香港行的所有照片後,沒想到唯一的一句感想是

”你公公怎麼都笑那麼開啊?他有那麼開心哦~???”.....

我不知道怎麼回答只好答....”應該是太久沒看到他親愛的女兒了所以有開心”

而且一邊拍,一邊會碎碎唸的說著..."呵呵呵~~我跟鄧小平稱兄道弟耶~~~"...很諧星

我跟john lee一直在一邊~~~~"鏘".....os的討論著:李爸你真的很久沒有出門了吼...

這張是用來馬總統當選後,隨時可以拿來防身用的....就像我妹夫小馬已經買好了解放軍外套,隨時準備好一打來他要立刻把軍服脫掉,換上解放軍的制服~~~

李爸說要把這張放大成大海報,放在家裡john lee博士証書的框旁邊,而且堅信大家只會注意到他跟他新朋友tiger的合照,不會看john lee的博士証書一眼.....

這個有道理.......

卯起來拍....實在很妙~~~

因為這趟旅行,我差點一回家就被離掉......活了好幾十年沒有做過任何壞事的李媽,被我帶去蘭桂坊抽水煙,又被帶去賭馬....對!!我真的是一個很失控的媳婦~I KNOW!!!!!!

喝可樂也可以HIGH嗎????我笑得跟"康安"有什麼不一樣~~~~

李爸在試範從鼻子吐出煙...閃光沒拍到~~

雞尾酒加上水煙....有HIGH....事後清醒一點才開始討論這次被我們帶壞...

還用貴妃的手勢拿水煙咧~~

HIGH到在這個酒吧桌上...我們大家取了一堆小孩的名字...我內心其實一直覺得這個小孩生出來根本就是用來娛樂他婆婆跟爺爺的,名字愈取愈糗.....目前停留在"李格西"....綽號:你假死!,還有若是女生要叫李安琪...但因為英文名字會太俗氣,被他姑姑推翻~~

而他同時也會變成他姑姑的新玩伴,因為我們在買嬰兒用品時,他姑姑一直在旁邊強調~~這種衣服很無聊,要穿有動物那種~~有一種帽子上還有動物耳朵...~@#%$#^%$&%^~%$#^@!%&Y

啊????我們大家為什麼要一直整這個小孩啊?????

有時間再拍他出生那天即需要穿的乳牛裝給大家看,你們就會懂我說什麼了~~~

我知道,不良試範~~~~~~~~~~~~只有二小口

前夜店女王真的不是開玩笑的...吹出來的煙比大口的~~~

對!!!!我婆婆真的失控了~~~~那你們知道我為什麼會變成惡媳婦了吧~~~這個眼神經典

意外的行程,因為在等馬場開跑就順便去了黃大仙看一下他們香港人有多迷信,畢竟他們一家都沒有在拿香拜拜的....

先求簽的john lee很不虔誠的問:黃大仙你說我會生男生女~???

竟然真的會有簽掉下來....鏘~~~

李爸問題太多,一股腦全問,掉了好多支簽下來...連黃大仙都不能肯定回答~~

外國人emily更是讓我傻眼,因為不知道要問什麼最後她問:

”黃大仙我這次會買到漂亮衣服或鞋子嗎??”

更是...................”鏘”~~~

我們問了二家解簽的,答案都一樣,目前不打算公佈,因為我有開一個賭盤....

最低賭注一千,如果猜男..我生出來是女,那就要一賠一,下一千我就賠一千....反之猜錯我就通吃~~目前反應很熱烈~~我應該快收集到我的LV媽媽袋了吧~~

賽馬去~~~俗話說:”娶某前,生仔後”

完全反應在我跟john lee身上,我們二個幫以下這..”拖垮產值三人組”輸的錢全都贏回來還倒賺

當中拖垮產值三人組組長emily,更是一次都沒有猜中過~~~但因為她拿到手上的禮物了,所以什麼都無所謂了,不管什麼刺激對她而言都ok....

而我跟john lee在看這張照片時,心理一起有默契的想著......你們三個拖垮那麼多怎麼還會笑得出來啊...


其餘就都是買不停的行程了,第一天在海港城,買了很多東西...其實收獲最大的是肚子裡的李格西~~~他才是這次香港行的最大贏家,光是他爺爺,婆婆買的以下這台,就讓我跟john lee躲在房間裡偷笑撿到大禮偷笑好久...大家都知道我一直很想買一台很棒的嬰兒車,當時李爸要下手時,我還小心的問....可是我不是生到連勝文的兒子耶,連家的孫子都沒用那麼好了,你們確定嗎????沒想到李媽很酷的說.....”我們不要跟他們比,我們要比他們更好!!!”,有了這句話,於是乎就算是總重35公斤,john lee都硬是背回來...我們二個一直在房間裡討論著...誰說跟爸媽出遊不好,超好的~~都沒花到錢就算了,還買了一堆好東西....當晚我們二個都帶著很大的微笑入睡,我想連肚子裡的李格西也笑的很開才是~~~因為他未來五年的交通工具可以讓他在嬰兒界裡當老大~~~

http://www.orbitbaby.com/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FOYQ2hv4h8

而一直被我們拖著只能逛baby區的姑姑,不只沒買到東西,還我們看上的每樣東西都叫她要出錢,我們會每樣都貼上姑姑捐贈字樣....

聽到要離開海港城了,她很難過的說:五百多家我只逛了一家.....,我又很機車的在她旁邊說,對啊~來香港空手回去被人家知道會被笑...讓她更難過了

還好最後一天疼愛女兒的李爸送了個大禮給她,很美的鞋子...但哥哥買單,因為哥哥小時候跟emily借太多錢,所以用這雙鞋來抵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