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8

skype真是世上最偉大的發明,讓john lee每天可以把他拿來當室內電話打...超便宜~~

我以為都結婚了,我應該沒有那麼依賴我ㄤ了,他不在幾天我應該不會怎樣吧....前二天王應該還在問我說,都結婚了,現在john去美國你們二個比較不會像以前一樣分開都很痛苦了吧...我心裡想了想..回答:不會ㄋㄟ,還是很痛苦...

我想是依賴彼此慣了吧,所以john lee每晚都會打電話給我,我們都會聊一小時,明明有時話題重覆了,但還是打死我們二個都不掛電話...連我買了無線網分享器,都是我老公用越洋電話一個步驟一個步驟的教我安裝,平常很多事都是他幫我安排的好好的,準備的好好的,我都不用擔心.....

忽然他不在家,真的ㄋㄟ~~~~很生活無能~~~~~

下一次他再去美國時,李格西已經出生了,我想我跟李格西應該會在家哭十天才是....

---------------------------------------------------------------------

黑犬應該是這個世界上暗戀小啦姐最深的一個人....

因為他說肯亞~小啦沒有去又不好玩~

因此我決定我生產時,要讓他跟黃安妮跟進去,他應該會比john lee還要快看到小孩先掉淚,而黃安妮則是因為要進去吃現剖胎盤

---------------------------------------------------------------------

4/16

從今天開始要麻煩有人有關於TT面膜的任何問題,請你們直接打07-9702333到公司尋問,這是我的blog是用來分享我們生活的,加上我是個下了班就不跟任何人討論有關公司的問題,以後有任何有關於TT面膜的問題不管有沒有隱藏留言我都不會回答哦....公司有很專業的客服姐姐,她會很親切服務的

因為最近我發現有客戶假裝是粉絲留言來問試探性問題,看我的回答是否有達到他們滿意,是不是有跟著合約在回答,我覺得很不爽.....有病嗎???總之以後我不再回答任何TT面膜問題...請打公司!!!!!
----------------------------------------------------------------------

來一點媽媽經好了

最近跟芝麻老師一起住在娘家,因為她的經驗豐富,所以我特別要求她陪我去買一些生產必備用具,大型用具如床啦,衣服有的沒的....那被我歸類在”婆婆份內的工作”屬於婆婆.姑姑要認購...

但小範圍的像是奶瓶,哺乳墊,紗布衣有的沒的不起眼小東西,則是逃不了一定要爸媽自己負責買,(對~我們三個打算在李格西一出生就吃定他爺爺.婆婆~~)

而我實在不想在我肚子很大時才去逛街準備這些,所以這幾天芝麻老師都一直帶我去藥局教育我什麼是必需用品什麼是根本不用買,哪一個品牌的尿布優缺點之類的....前天我們二個去藥局買紗布衣,嬰兒奶嘴時,我忽然看到這個豹紋奶嘴,加上是瑞士合格品牌,產品合格,想也不想的立刻買下來,....

因為我想的是,生完後一定會有很多親朋好友去醫院的育嬰室看baby,要大家從一堆嬰兒中,一一找名字看哪一個寫”王子旻之子”很麻煩,所以所有要來探望我的親朋友好友們注意囉,請你們到時候到育嬰室時直接找”那個吸豹紋奶嘴的”,就是我們家的李格西囉~~~

對~~!!!!生在李家,從小就要去習慣羞恥心其實沒那麼重要這回事,因為我發現上從爺爺.婆婆,下到波卡.皮皮.....每個人都很想整他,我本來還想要他吸豹紋奶嘴+婆婆姑姑買的乳牛衣,想一想~~~我實在不想大家以為我生了一隻動物而取消了乳牛衣只取豹紋奶嘴~~~~~很可憐的李格西,從小就是家裡最不能有自我的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