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4

我已經決定李格西到小學三年級前的髮型了....

記得有一年在香港的calvin klein kids看到一張海報,那是一個亞洲小孩就是頂著這麼一個頭,沒有那麼長但捲度一樣那麼捲...穿著calvin klein 的衣服.....那個小孩實在長得不是太帥...但因為他的頭還有那很有個性的衣服...他超級吸引人...任何人看到那張海報都會停下來看一下...超可愛....

那時我就一直叫我姐把我們家那原住民的書仲弟弟燙這個頭...但她不肯...我就心裡默默發誓有一天我有兒子我一定要把他燙這頭髮...那天看HBO播當幸福來敲門,我看到這小孩,忽然想起我有發誓這件事...

而他爸很有義氣的說,他會陪李格西燙一模一樣的頭髮...讓他不至於那麼自卑~~~~聽完之後我怎麼有一種好像你陪他,會讓他更丟臉之類的感覺...一個頂這頭比較不會讓人注意到,二個人一起頂...哇~~~哎唷,好糗哦...但我一定會幫他燙的 !!!



---------------------------------------------------------------------------------------------------

4/23..... 信?不信????~~小啦

跟朋友msn適逄感情創傷的她,一直在尋問著我像john lee這樣的”好男人”???到底要去哪裡找?

回答過這個問題八百萬次的我,當然有點不耐煩....拜託~~這種事哪有什麼找不找,有緣有愛就算妳跑到天涯海角他還是會死不要臉把妳追回來啊.....當然我不可能這麼回答一個失戀的人....所以我還是用我那一貫的回答....”林森路跟大同路口的7-11有在賣,我是在那裡買到他的”

剛跟john lee交往初,很多人用秘密留言,或是寫信給我,問我有關於怎麼讓浪子回頭之類,怎麼有辦法馴服這麼一個禽獸啦...甚至還有人問....”妳到底用什麼方法,他愛妳什麼啊???”~很明顯,應該是被他甩掉的那二十三淑女公墓裡其中一位,....我依稀記得我回答她:如果妳跟我交往過,那妳一定也會愛我愛得要死,妳沒有辦法想像我多有魅力......之類的廢話!不是我自信過頭,而是對付外面的野女人,我實在很有我的一套方法....以致後來沒有對手要再正面挑戰我,這點讓我很失望~~~

我有考慮有一天在我一邊搖小孩一邊挖鼻孔,另一隻手空下來時,想來寫一篇”對付野女人一百招”,但在那之前我會請妳先讀另一篇叫做”只有妳自己知道妳有多有價值~~~”......現在不適合,因為目前我是一個肥胖,肚突,外加走路外八的臭孕婦...不管我怎麼教大家怎麼讓男人愛妳愛得死,我想沒有人會認可的...我自己都會看不下....

嗯~~~~~~~~~~但我今天好像不是要說這個,我是要說跟朋友講到最後,她不停的在哭訴著自己有多悲慘,叭啦叭啦的....沒辦法之下,我只好死馬當活馬醫的提供給她一個很瞎的方式....那就是”去拜月老廟”

雖然我到現在還無法証實我的感情路之後很順遂到底跟月老廟有沒有關係,但小迷信的我,偶爾想一想我跟john lee的交往過程還是覺得蠻玄的,搞不好真的有我看不見的人在幫忙....

幾年前,在我空窗期時,我跟john lee的超級好朋友-阿凱,跟我講著台北有一家超有名的霞海城隍廟,真的很靈很靈很靈.....但他一個男孩子,單獨去那裡拜真的很怪...要我陪他去,於是繼續舉了八百多個他到底有多靈的故事....講到連我都要感動流淚覺得,跟著你去,好像我明天就一定會嫁人似的....

想想反正也沒事做,又從來沒看過什麼叫做月老廟...就陪阿凱去拜拜了...去到那裡看到廟的外牆上貼了一堆藝人來這裡求姻緣的報導...心裡就在想...有沒有那麼誇張...但去都去了,就跟著阿凱走一趟這個很麻煩的流程....你們可以上網查查拜這個月老廟有他一定的路線走動...蠻妙的經驗,沒玩過的人可以去試試...

靈不靈我是不知道...但至少在我跟阿凱身上,莫名奇妙的好像都有那麼一點應驗....在我去拜了月老廟後的大概二.三個月,我跟我當時的前男友john lee莫名奇妙就遇上又交往起來了...而阿凱也在單身超級,真的超級多年之後,交了一個女朋友,雖然小學妹不是他的真愛二個人分手了...但之後阿凱的身邊似乎女朋友也不再那麼難追求到...

有時想起這件事,我還是心裡毛毛的覺得有鬼....如果妳跟我的朋友一樣跳不出來一直卡在那個笨關卡沒法往前....那麼就去試試這個很瞎的方式吧!!!!!任何只要可以幫助妳,讓妳心裡或得安慰的方法,在失戀時都一定要去試試....

----------------------------------------------------------------------------------

4/22快23

今天看了安妮碎碎唸,看到以下這段....機車耶..她的文章不能直接複製貼上...還要用拍的


我就忽然很有感觸的想著,對耶~~~這種事也常發生在我身上耶...雖然在john lee身上更多

很多次都把我們帶進了無底深淵,因為有人看,就會忍不住想要寫,因為沒有梗,就只好把可以寫的不可以寫的全都寫上去....雖然本意只是想要跟大家分享我這個人,但也總會被有心人士好好的大做文章一番...但那些都已經過了,我也不是那種愛算帳的人...

我常問blog史祖john lee.....

ula:你還打算跟大家分享我們多久?????我們還要寫多久~~????

john lee:寫到換李格西接下去寫啊...

ula:是哦..你難道都沒有想過要停止寫blog...就回歸到我們自己嗎???

但問完後,我就又想著...可是也不盡然都是不好的事啊...

畢竟從工作...愛情..直到現在婚姻生活...小孩...婆媳...未來,可以透過blog大大的吐出來,真的是一件很過癮的事...

而且因為我的懶惰不愛解釋,很多事我都可以只要書寫出來...然後就自然會有好心人幫我把想法跟打算傳達給我父母或是任何人....我不用每次回去見乾媽或是親戚時,跟大家交待我在幹嘛,因為大家都知道最近我們做了什麼...反倒因為這樣,許久不見的親朋好友反而更快找到話題切入...以最近來說~我結婚這件事很諷刺的都是大家打電話給我要我寄帖子給他們,我幾乎沒打幾通電話告訴大家我要結婚...但大家就知道了~~~~我懷孕...連我爸媽都不知道,我還在想要怎麼跟我爸說時...他已經打來要我不用擔心,他不會罵我了...

blog真的很神奇...我是真心想跟大家分享一切...而我也喜歡熱情的網友們在我遇到問題時,拼命留言的給我意見...完全陌生的大家因為這個小小blog好像很熟悉...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所以我想...我們會堅持一直寫下去的,反正我們身邊會被我們害到的朋友每一個也都從john lee那裡或黃安妮那裡,都承受過了..再怎麼大風大浪他們根本一點也都不在乎了,所以....黃安妮!!!為了廣大的上班族們...還有我們自己....我們一起一直寫下去吧!!!.....

啊話又說回來......你們大家可要看下去ㄋㄟ....就算是未來話題可能都是媽媽經...講別人家小孩的壞話...又或是夫妻失和沒有性生活之類的無聊家庭鎖事...沉悶話題,偶爾我還是會為了大家在你們料想不到的時間點上不小心餵母奶曝光來挽回你們的心.....博點版面的~~~~畢竟過氣夜店天后跟過氣溜鳥博士,未來可以依靠的只剩下用鬆垮的肉體來讓大家又有話題可以討論.....

---------------------------------------------------------------------------------------------------------

這幾天忽然很想念我老公....以前他出差我們是每天mail寫不停,現在因為都懶...就走有錢大爺調直接每天用電話講一小時,但電話比起mail又太接近了一些....反而讓我們很不獨立....

因為平常我們真的是做什麼事都黏在一起...除了上班時間外,不管我去做任何事,大家永遠都會看到這個黏人精拿著一袋漫畫或是一本厚到不行的書跟在我旁邊,打麻將也是...做臉也是...買衣服逛街也是...

也因此他跟著我也做了不少娘們的事,像是我做臉一定都預約二人,並且還要問人家....你們有二人一間的嗎????.....要不john lee先生就會說,那我不要做,我不能跟妳不同間,我跟妳在同一間我在旁邊看漫畫就好

我去逛街買衣服,他永遠都在離我不到三步的距離,只要我一走進店裡,他就立刻找沙發,坐在沙發看書等我看完叫他...所以沒有一次跟他逛街我可以買到東西...因為所有店員就是一直看那個先生怎麼那麼怪...

就像上圖連我去修指甲他都硬要拿本書坐在旁邊也跟去,因為怕美容師覺得他很怪,只好請美容師也幫他修...而且你們也知道很多服務其實是沒有做男生的...我還要不停跟人家解釋...他是我老公,妳放心,他不可能對妳們有非份之想.....

連我去燙頭髮他明明不想剪頭髮也硬是跟著我去坐在旁邊讓人家幫他把很短的頭再剪更短...

很多身邊的女性友人甚至連我媽都非常羨慕我有一個那麼疼我的老公....但因為我不是正常人,曾經有好幾次,我都覺得總有一天我一定會呼吸不過來~~~~

這幾天下來...我發現每天我下了班,雖然家裡還有我媽...但我還是很孤單,沒有一人一狗衝過來抱我,也沒有人一直問我今天過得如何...連我要出門都沒有人要跟....真是超怪的....實在很想念被john lee先生從頭黏到尾的感覺,人真的很犯賤,雖然把失去了才會珍惜用在這裡有點言重了,但我真的是腦海裡唯一可以閃過的只有這句話....

親愛的北鼻,以後不管我要去哪裡,我一定都要帶著你...除了我要上廁所我真的一點也不想讓你看我大便這件事我不想答應之外也請你不要再魯我,剩下的你答應我..我們一直黏在一起好~~不~~好~~

這種文章下面真該接什麼情人節快樂之類的...但沒有ㄋㄟ,我這次真的是超級有感而發說~~

----------------------------------------------------------------------------------------------

才四個月耶..肚子又沒有多大,只要坐一小時,背部都超級大酸痛..只有躺著背部那條被壓到的筋才會好一點

而且誇張的是,我今天早上已經經歷了第一次腳抽筋....我告訴na na 後,果然換來了喝不停的大骨湯,不管我怎麼說我有在吃鈣片了,她還是很堅持...食補才是王道...

有一個娘家超近的媽媽真的很好....隨便裝個可憐她就把妳當成公主看待,我沒有虐待我媽....我只是享受這種被媽疼愛的感覺...孕婦都會比較脆弱...

可她也不客氣的說,我是因為李格西,沒有李格西我才理都不會理妳咧~~~~~切

-------------------------------------------------------------------------------------------------

你們到底想看什麼啦...為什麼連酷哥那裡也都衝出一堆人...很可怕耶...是不是我們183最近又做了什麼世人不可接受的事了,我們很久沒聚在綠色工坊那個顧人怨的地方,也很久沒有吃蟲了啊~~~~又怎麼了啦

快點跟我們說...不要一直偷偷看很可怕耶...到底是發生什麼事啦...吼~~~~~~~~如果你只是要來看john lee更新...那回去他的溜鳥伯那裡啦..不要嚇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