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

昨天是情人節,今天是父親節...

我安靜的沒有跟john lee先生要任何禮物,因為只要我一開口跟他要禮物,他就會反過來跟我要父親節禮物,想一想這樣怨怨相報,實在不划算~~

再加上,人這種東西哦~就是一種往前一階段邁進,妳就會不停強迫自己去接受並迎合我已經不適合年輕人的玩意兒了,就是覺得情人節跟已婚並且肚子很大的婦女來說就很不搭~~

所以我們很平凡的依舊按照平日的生活步調走,去產檢回家跟公婆吃晚飯-陪公婆閒話家常一下回到我們自己的房間陪john lee先生工作然後洗澡早早二個就抱在一起上床睡覺...不知道為什麼我卻異常的覺得幸福,以我這種對於男友或老公向來貪心成性,要求很多的人來說,竟會很滿足於我目前一切的平淡,甚至很感動於謝謝老天爺送我這一切....

我不需要像同年紀的一些朋友們,早上就開始煩惱著今晚要找誰渡過而不會單身一人,該去參加哪一場party,精心打扮自己釣個金龜婿,當然我也輸她們在我有妊娠紋並且十分笨重倒是(對!逃不過宿命我的妊娠紋長出來了)~~~我想是因為昨晚的產檢,讓我心裡很滿足....

第一次為人父母,我們都很期待每二個星期可以看到一次李格西的臉,當然也每一次都很緊張怕聽到有關於任何他不順利的地方,二個星期一次的產檢,只要從醫生嘴裡得到一切平安這麼簡單的消息,就可以讓我們開心好幾天,對於為人母~這陣子我漸漸開始有很深很深的感觸,每天看著肚皮上上下下瘋狂滾動,我想我已經準備好了去適應”媽麻”這個稱謂,即便是我昨天才剛被臍帶繞頸的故事嚇到睡不著每隔一小時就起來搖我的肚子看小孩有沒有動...

再一個月...李格西啊~你可是要連陳五隻跟陳菊的份一起平安的出生ㄋㄟ~~乖~~

也謝謝那麼多關心李格西的叔叔阿姨們,每次看到你們大家對李格西進度的關心都讓我生產更加的恐懼

像是他annie阿姨跟佐嘉叔叔的黃金湯匙應該打好了,準備當天要來吃李格西胎盤用...

而他的酷哥叔叔,也已經先告訴我說,妳那天生完出來時,我會不停的擠壓妳的尿袋,讓尿回流到妳身體然後從鼻子流出來,一直重覆這個遊戲...

這一切的一切都著實讓我非常的”備感窩心”~~

我還沒生,這是一年多前我乾女兒剛出生時,在家裡幫忙照顧回來坐月子的芝麻老師,但看起來我比她更像在坐月子的人....昨天收到她傳這張照片給我,忍不住嚇了一大跳一定要分大家看一下,我想我坐月子時應該就是這種恐佈模樣吧~~~

懷孕5-6個月時,怎麼那時的肚子都好像比現在還大很多~~~

(對!!趴在我肚子上的胖嬰兒是同上圖那個秀氣的小妹妹,每次john lee先生看到妹妹,都會忍不住搖頭說,妹妹好適合去打橄欖球哦....)

我乾女兒超可愛吧...但那頂假髮都一直拔不下來,看長大會不會好一點...唉~~~

比較起李格西,我其實比較希望可以生到她...很明顯的我重女輕男....

--------------------------------------------------------------------------------------------------------

明天我老公要去北京了,很擔心~~~

但國家興亡,匹夫有責..(誇張了我知道,啊我就想不到更好的成語啊?)

一定要平安回來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