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1

前天去做最後一次的產檢,跟醫生換了一下剖腹的時間,醫生問我為什麼???

ula:蛤~~嗯..因為...我受不了了......(完全就是一個臭草莓族的表現..~~~)

還好謝醫師很同意我提前的作法,因為原本預訂的9/7他一直覺得太晚了...應該等不到9/7李格西就會來報到...切~他都忘了當初他們算的預產期可是9/14ㄋㄟ....

然後就進去照超音波,一照之下他的二句話讓我都緊張起來了....

1.哦~骨盤腔在擴張了哦!!

2.哦~小朋友都往下降了哦!!

最好是連9/3都可以撐得到啦.....

害我莫名的恐慌了起來,李格西真的是一個很失控的小孩...完全不按牌裡出牌...難怪這一個星期我超級難受...懷孕後期真的不是人幹的工作...相信現在所有媽媽都一起在點頭.....

我不是太喜歡事情不按我安排的劇本在演,所以為了給李格西下馬威,讓他知道很多事不是他這個將來注定被寵翻天的小孩可以作主的,我這假期開始,呈現動也不動的狀況,能躺著就不坐著,能不走就不走,還讓我婆婆幫我端午餐上房間吃,實在是非常的不孝....目前我打算如果李格西不聽話,明明就破水落紅要生了,我也要硬忍著,直到9/7...很明顯看得出來這個媽媽很怕將來被小孩騎到頭上去嗎

但john lee先生說的倒也不是沒道理,李格西如果決定今天要來報到的話,哇~~~那他就趕得上他們這個學年的最後一天入學標準年齡不用多讀一年幼稚園耶...

一起來倒數迎接這個不授教的李格西吧!!

小啦

最後三天,我終於可以回到正常人的日子了.....

---------------------------------------------------------------------------

ㄚ嬤狀況平穩,真是太好了.....

從只能進流質食物到才隔一天就已經可以吃下一碗粥跟水果....

我只能說ㄚ嬤真的在炒新聞....很怕鎂光燈不在她身上

一定要一直平安啊....我的俏皮ㄚ嬤

---------------------------------------------------------------------------

8/29

ㄚ嬤狀況不太ok,前天住進了家護病房..但具說昨天被趕出家護病房,理由是”太驕.太吵”實在是很有王家人的特色...我問john lee先生說,ㄚ嬤如果真的有個什麼萬一那怎麼辦啊???

john lee:還好啊,年紀大了,一定都會面臨~換個角度想,ㄚ嬤就可以投胎來當李格西啊....

小啦&王應該:  ...................................................(冒冷汗~)

(你怎麼可以開這種玩笑,你到底有沒有概念ㄚ嬤到底阿嬌到什麼程度,相信我所有的堂兄妹.表姐妹們,看到這句話,一定會跟我們一起頻頻點頭冒冷汗~~~)

老天保祐希望這次也可以像之前每一次一樣,她只是想要美光燈聚集在她的身上...ㄚ嬤加油

因為懷孕的關係,王老爹不希望我去醫院,所以我可能會是唯一沒有辦法去看她的,雖然這幾年下來大家都做好了心理準備,但ㄚ嬤就像是家族裡的凝聚重心一樣,因為有她的存在,所以大家就一定每逢年過節必會回去聚在一起....希望真如小叔所說的,ㄚ嬤是九命怪貓會沒事的~~至少今天得到的消息是有稍微穩定一些了....

昨天在家護病房,因為只能開放一個家人進去看她,平常就不讓外人照顧她的ㄚ嬤在看到阿公進去看她後,立刻抱怨說,護士都把她的手綁起來綁很緊(因為她會自己去拔氧氣罩等~),阿公一聽完這句話,眼淚就涮一下流出來了...很捨不得ㄚ嬤...唉~~~~~~(有夠催淚的~)

---------------------------------------------------------------------

8/25

這一陣子一直被李格西欺負,所以無法更新出任何東西來,可能真的是我本身內部容量太小,讓李格西住得十分的不舒服,所以他也沒讓我好過,孕婦本來到後期就只能側睡,我已經嚴重到連側睡跟坐著睡都受不了,無時無刻都有隨時可以吐一口反芻給大家看的好本領...還好很感謝john lee先生在我每天不停哭夭中,還是很有耐心的安慰著我,不捨我....

於是昨天晚上開了個小小家庭會議之後,我們決定讓李格西提早離開這間小房子,他真的很有李家人的特色-(住不慣小房子~),我婆婆再次拿出命盤,決定在9/3號讓他提早來跟我們大家見面,因為我的主治醫生出國,等到這個星期五醫生回國後,若時間上醫生有辦法配合,小格西就確定在9/3報到了

我也很無耐沒能把持到最後一刻,聽很多"前輩"說他們當時是如何的忍受懷孕後期的不舒服,以及他們怎麼巴結的上班到最後一天,我就覺得我真的很遜耶~~~

賞嬰團的大家,不用特別請假啦~很誇張耶你們,john lee先生會在第一時間把這個厚唇嬰兒的照片po上來給大家看的,而且剛剖腹完基本上我應該會昏睡幾天吧,也沒力氣,等到假日時再來看看李格西吧,那時他應該也比較好看一些,並且嘴唇可能有薄一些了~~

謝謝大家的關心,我要去嘔吐了~

小啦

------------------------------------------------------------------------------

8/20
http://www.wretch.cc/blog/anniejim/21947077

黃安妮家有在猜謎送書....快點去搶

怎麼會猜不到咧。。。那麼好猜。。。吼~~~我都想自己參加了

----------------------------------------------------------------------------------------------------

8/19

我真的是孕婦耶,懷孕這九個月來,就算是跟john lee先生吵架,或是睡到半夜腳抽筋,我哭也沒哭過一下,沒想到情緒極不容易脆弱的我,竟然會敗在小芳姐送的這本書~~

更可怕的是我根本連讀都沒有讀,我是從後面開始翻的,只看了大概十幾頁的”圖片”,文字完全還沒開始看,就起肖的狂哭,讓坐在我旁邊的john lee先生嚇到,立刻把這本書收起來,不讓我再看下去....

這種書,真的不是現在正在懷孕中的孕婦適合看的,因為會有太多的想像力,本來就一直在擔心怕會生到不健康的小孩...這下子我整個想像力都豐富起來了...

-----------------------------------------------------------------------

因為沒有參加台北的簽書會,沒看到超辣肚皮舞女郎,昨天我特別要求john lee先生把他看到的跳一次給我看.....

鏘~~他嚇到我了....

對一個人來瘋的人做這種要求,我真是北七....

勸了好久,他才終於肯停止下來不跳,因為他讓我對肚皮舞的初步印象極不佳~怕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