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我是要去哪裡三天二夜旅行啊???好大一包行李~~
--------------------------------------------------------------------------------

這二天我過著心情很複雜的日子....
今天我們李家將會有新成員報到...但昨晚我親愛的阿媽進入瀰留狀態中了...

王老爹為了不影響我生產的情緒,一直不讓大家跟我說阿媽目前狀況到底如何...但可以確定的是長輩們有共識不再急救,大家要用最自然的方式,不讓阿媽受任何苦痛,自然的翹閉閉~~~

今天早上不停跟大姐還有小妹套話,得知確定阿媽已經去天堂了,今天下午五點要入殮....呼~~我以為我心理建設很好了,但聽到之後還是狂哭,可能是因為我是唯一沒法去送阿媽的人吧!!

就在這同一天,老天爺用很另類的方式讓我感受到人生的生與死,實在不是太好受....
雖然捨不得阿媽,但另一方面,我們大家也為阿媽將不再受任何苦痛而安慰著...
昨天跟姐妹在聊天時,我們就一起回想著,其實阿媽的一生真的是很幸福的,兒女孝順,在目前這種沒什麼人情味的年代,阿媽擁有的是她的子女,孫子,曾孫都超級和諧,彼此感情都很好的大家族...
每逢過年過節一定是全員到齊,她有疼愛她的丈夫,有著一群愛惜她的家族成員...在她們的年代,她是出生富家的獨生女,想一想她的一輩子其實是很幸福的...沒有受到太多的折磨...
我想擁有大家的愛的一輩子,是最難得的~~~~~所以我們沒有著太多的痛苦,只有著很多的捨不得....因為我們知道阿媽也捨不得我們...

聽說原本很虛弱的阿媽,在拔掉氧氣管之類插管後,忽然異常的有精神跟她的子女們談話談了一個多小時,當時王老爹就心裡默默在想著...哇~不妙,迴光返照...果然在結束談話後就陷入昏迷了
雖然阿媽以嬌嬌女個性聞名,但很另類的是對我們的擔心跟愛還是存在她最後的記憶中,每回大家回去,她最擔心的就是大家有沒有餓肚子,所以只要回去阿媽家,沒有一個人的嘴巴是在停止咬合的....阿媽總是一直要大家吃吃吃....
聽說昨天那很有元氣的一個多小時,阿媽竟然是在交待說... 虱目魚要怎麼煎????之前的昏迷清醒時,看到兒女都在身邊,竟然叫人家護士快點去買菜煮飯給大家吃,就是很擔心會有人餓著了....這就是我那俏皮又很嬌的阿媽~~~~~~~~~很鏘,超可愛的
(我跟黃安妮在msn上討論我的另類阿媽,然後我心理就默默的在想,如果是我...我在百日的前一刻交待事情,我應該怎樣也不會想要交待說虱目魚要怎麼煎,我承認阿媽送我們的這個回馬槍有另類到~~~)

親愛的阿媽,妳很幸福,大家都很愛妳,接下來大家也要很愛妳的讓妳不再受痛,妳在天堂一定要維持妳那嬌嬌女個性的繼續嬌傲另類下去哦....我們會一直很想妳的....

那~~我就要來去把跟阿媽擦肩而過的李格西生下來囉.....
希望在 ”阿ㄗㄡ\” 的保祐下,李格西可以順利平安的出生...沒有什麼會比今天見到李格西的日子,讓我們母子均安還讓我需要的了~~~~

大家幾天後見囉

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