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我家姐妹們很會增產報國,因為有了以前的幫忙照顧經驗

靠~~我根本就是一個超級照顧嬰兒王啊....目前我兒子完全在我的掌握之中.....

也跟他愈來愈有默契了,發現其實他是一個還算是乖巧的小baby

只有餓了時會跟他爸一樣完全不耐餓的哭得誇張,其它時候,他就只是乖乖睡覺跟用那因為跟我相處幾天愈來愈像我的眼睛一直盯著抱他的人看....(我們二個每天都在猜他像誰,嘴巴好看我就說一定是像我,這二天眼睛也愈來愈大,我也說像我..只要醜的我都說像他..)

昨天第一次進哺乳室,看到至少有十隻光溜溜的牛在裡面,有點嚇到,記得之前看一本漫畫,裡面把女主角的乳暈畫很大,然後男主角把她的衣服脫到胸部跳出來時,看到那一對大乳暈,他說了一句”好像一對眼睛在看著我哦,我實在做不下去”......我進去哺乳室時,終於完全感受到男主角的感覺,...天啊~~包含我自己,當天現場總共有十幾對眼睛...超壯觀的啦...

強裝鎮定的我坐下來很想把注意力只放在我兒子身上,但我實在管不住我的眼睛....忍不住一直偷看別人的"眼睛"怎麼會變成那麼大又黑,一方面又感嘆著,當媽媽真的很偉大,所有外遇的男人實在都該抓去切掉雞雞...

我應該是裡面最年輕的媽媽吧,所以狀況算可接受,有許多媽媽都年紀頗大了,也有不少媽媽是生第二胎的..不少媽媽身材變形嚴重,忽然想一想,年輕一點時未婚生子似乎也不是那麼的不好,至少我代謝還算快...

第一次去哺乳室餵母乳,我帶著跟john lee先生一起努力狂按摩信心滿滿的漲奶去準備跟我兒子抗戰,結果他從頭睡到尾,護士以為我沒有母奶還特地送了我一瓶配方奶,我兒子對我的ㄋㄟ ㄋㄟ一點興趣也沒有,然後我換配方奶上場,他還是猛睡,一點張開嘴的意思都沒有,我想他一定是昨晚把他的室友,睡他隔壁的那位三千多公克的壯女娃兒把到很晚,希望他沒有把他的荔枝雞給她看...

三十分鐘的餵奶時間裡,別人的嬰兒狂喝,只有我兒子從頭到尾在睡,沒事做就只好來拍拍他了,之後別的媽媽就微微笑的問我,一直在睡哦~~~我不好意思的...呵呵,是啊...唉~~~明明人家就是好意隨口問而已,我還是忍不住想要回答...我有母奶哦,是他想睡覺不想喝...

我愛比較愛面子這壞毛病真的沒有因為當了媽媽了就有改掉...唉~~實在是非常的此地無銀三百兩

臭李格西..連把臉變形成這樣了,他還是一點也沒有醒!!!!!!!!!氣死我

-------------------------------------

不想再去哺乳室看大家集體餵小牛,所以我換成了母嬰同室,每天自己照顧小格西十二小時,剛剛john lee先生推他回去育嬰室才不到五分鐘,我們就開始想他了,我們一起得了很嚴重的暗戀李格西病...

小baby怎麼會那麼好玩啊....

母憑子貴就如下圖,這只是我的夜宵,平常我公婆就已經對我超級好了,現在坐月子因為在餵母奶,他們的孫子還是需要我的營養,還受我控制,所以我每天都會吃到很珍貴的食物,桌上那盒葡萄,二串要二千元,我不知道我公公去哪裡買的...我只能說我真的是生到金孫ㄋㄟ,為了一直有很貴的葡萄吃,我目前是真的打算要巴著李格西不放,要餵他母奶餵到他娶某,而那個小蛋糕則是李格西的婆婆買來慶祝他出生一百小時的,因為他還不會吃,沒錯~~又是我幫他吃掉了....

 ps:今天聽亮亮說,生產那天鍾導跟小芳姐在看到李格西推出來後都感動的眼眶有點小淚光....

小格西真的有很多人的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