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6

wow~~好神奇哦...我有奶~我有奶~我有奶耶~

每天母奶的量好像愈來愈多了,並且餵母奶好像真的會瘦耶,生完十二天,已經掉到五十四了哦~耶~,不知道跟喝很多湯湯水水有沒有關,因為只要湯湯水水一下肚,就會飽,一飽了就吃不下飯,母奶再擠一擠,那些湯湯水水又不見了...希望這個現象會維持下去,不是短暫脫水

很感謝每天辛苦幫我用手動擠奶器的john lee先生,他的手都快得了母奶手了,這實在是一件很累人的事,當初選擇手動是因為我怕痛,總覺得手動至少是控制在自己手裡,我可以隨時喊停...但看john lee先生每天幫我壓擠奶器壓到快要手斷掉,我後來就試著用芝麻老師之前用的電動擠奶器....靠~~~根本擠不到10c.c血就噴出來了...嚇死我了...但也因為奶奶噴出血來,讓john lee先生更有動力努力再用手動擠下去....

------------------------------------------------------------------------------------

聽大家說阿媽的喪禮辦得很棒,很莊嚴...一切也很順利沒有受颱風影響太多....真是太好了 一直配合度百分百的小savi,在阿媽頭七那天晚上,半夜三點開始給新手父母震憾教育,一整晚哭到不行完全沒睡...雖然我們一直把責任推到一定是因為肚子漲氣不舒服而哭不停..但我內心裡又不停的在想著我表姐跟我說的...”一般"阿ㄗㄡ\"如果來不及看到新生的曾孫就過世,都會回來看看他.....”

....當下心裡毛到不行... 後來芝麻老師說她有夢到阿媽...,我算了算時間差,如果那時阿媽是在跟住在宜蘭的芝麻老師夢裡相見的話,即便是坐高鐵應該也是來不及在半夜三點時趕到高雄來看小savi......

可是我都一直不願去面對一個很可怕的事實.....那就是~~~~~~~~~~~~~~~

”啊阿媽現在是用飄的..不是用坐車的ㄋㄟ..完全來得及”.....鏘~~~

ps:很佩服現在的殯葬業者,把喪禮會場佈置的很讓人不害怕....

------------------------------------------------------------------------------------

9/18

坐月子的日子已經過了一大半了,每天都為大便所苦,不是苦大人的大便,而是苦小孩的大便

savi是一個超級漲氣王,加上他跟他爸一樣有極愛現的現象,很怕大家沒有注意到他,所以他的哭聲是不管事情大小條,只要開口一哭就是好像發生了什麼超級嚴重的事,明明只是牛奶泡慢十秒而已,他已經可以哭到嘴唇不停抖,哭到聲音都沒了...好像我們剛毒打了他一頓似的...

所以每每哭不到一分鐘,樓下的爺爺.婆婆就會立刻衝上來救他....每次他們一把受盡委屈的savi抱下去之後,我心裡都會忍不住的os:哼~savi算你狠,夠會演,又騙到同情票了....他的哭聲真的不是普通的誇張...

這一陣子只要喝母奶就沒事,但畢竟他娘倒也不是全牛來的,所以一到半夜幾餐還是要用配方奶,我是用s-26來餵他,一喝隔天就不大便了...一不大便肚子漲他就變得很難照顧,會一直用那種很狠的哭聲來對付我,我一聽他哭就會慌,因為知道他只是很不舒服而哭鬧,不是故意要亂哭鬧,很捨不得,但又不知道要怎麼幫他,按摩也沒用,塗漲氣膏也沒用....所以現在每每他一大便,我們夫妻都很想抱在一起痛哭

每天都上網爬文看別人的配方奶心得,一直到後來,我決定讓他喝羊奶粉...貴是貴了些,但總比每晚都因為漲氣睡不著搞得全家都大亂還好...

--------------------------------------------------------------------------------------

每個人看到savi第一句都是...他的手跟腳好長哦...

因為被大家這樣洗腦所以john lee就一直覺得他兒子可以彈鋼琴,這陣子下載了一堆古典樂讓他聽,每次只要一放,savi就會立刻大便...而且拉很多

我只能說~~拍謝...這遺傳到媽媽...像我們這種手.腳趾都超長的人,實在不代表一定就是學鋼琴的料,有時只是很適合拿來折面膜折的比人家快而而

--------------------------------------------------------------------------------------

坐月子期間不要強迫我寫東西,我每天的生活就是看著窗外,對著空氣講話,泡牛奶,換尿布....然後就沒有and then了,這陣子已經開始出現抱著小孩對著太陽講話的現象....

很無聊時我會拍拍savi的照片放上來更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