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4

嗯????????????要破一百萬人了ㄋㄟ

有沒有想要什麼禮物?????~~要來玩點什麼嗎??????

畢竟這是一百萬.....做點事好了.....讓我來想想....

當然別想打我母奶的主意,我兒子都喝不夠了~~~~

T.T面膜更是NO NO NO ....不要的理由是因為....太老梗了,那就跟每回三節禮品,我們公司都很想只送員工面膜一樣過份~!!

------------------------------------------------------------------------

10/13

今天下午開始”嚐試”去上班...

自己親自經手了savi一個多月,對於這種被歸屬於女人的”活兒”要交待給john lee先生這個男人我總是有那麼點不信任,出門前再三交待john lee先生奶瓶要怎樣,記得睡著了要蓋被被,要出門要跟阿桑說怎麼泡牛奶,交待到他都煩了~~還好要出門前savi阿媽回家了,要不我真的在出發前有嚴重恐慌...嘴巴一直唸唸唸...

特別選了下午才進公司,一天一天慢慢延長上班時間的長度,來調整家裡大家隨著savi到來的生活作習,這就是在自家公司上班的好處,工作時間彈性~~~~

而為了我的恐慌john lee先生每隔幾小時就會用他的新玩具i phone傳一張照片到我信箱讓我知道savi目前在幹嘛...整個下午都是只收到savi在睡覺睡很好的訊息,才終於放心下來~~~一直待到下班時間到才離開公司.......

今天我不在雖然大部份都是savi阿媽顧,但我還是要給我們家的超級奶爸打一百分,看到他一早就對於他的奶爸生涯第一天很用心的自動洗一堆奶瓶,讓我化妝他顧savi...再怎麼不信任,我也實在是要硬著頭皮不插手讓他自己去跟savi培養默契...

真的很有超級奶爸的樣子了吧~~~~

很久沒上班,今天又重操舊業,雖然沒有什麼忙事,但很喜歡這種家族事業帶來的”必需責任感”,跟長輩們開個會了解一下這一個多月的狀況,以及討論方案來對付這全球性的不景氣,我一直很喜歡我的工作帶給我的責任感,因為是自家工作,我不能像一般員工一樣,只是打卡上班下班,其它什麼都可以不管,雖然這陣子有著許多的煩事情~~多少會出現的理念不合或是不滿意其它人的工作態度,但我想~這一切都會過去的~我們總會找到方法大家一起取得平衡~~

畢竟相對於煩事情,我更喜歡工作帶給我的一定要面對挑戰,一家人一起打拼,一家人一起享受成果,可以再重拾工作棒的感覺真好,我沒有出現任何因為坐月子當了一個多月少奶奶而導致不想工作症候群,事實証明,我真的不是乖乖待在家裡顧小孩的料~這對john lee先生來講應該是好事,因為我待在家裡我只會一直找他麻煩...今天一整個下午應該是他這一個多月來最安靜的一個下午.....

--------------------------------------------------------------------------------------------------------
 跟公婆住其實真的很好,像前天我們二個還偷閒跑去旁邊的瑞豐夜市跟芝麻老師他們會合一起逛夜市,八百年沒逛過夜市,有時顧了小孩一整天,可以忽然很賴皮的把savi丟給阿公.阿媽幾小時,出去輕鬆一下的感覺真好.....只是~~~啊我們二個不是出來輕鬆一下的嗎?????結果王應該跟芝麻老師加起來總共帶了四個小孩,我們就又乖乖的顧起小孩來了...但這種實在是好顧多了,只要丟一百塊給老闆,讓他們打彈珠,就可以鎮定半小時...不知道我們家savi何時可以長到這種超好顧的年紀...

等那麼一天,我一定會去買一台”坐馬馬”機,換一百個十塊錢,讓他在家裡一直投錢一直投錢,坐馬馬坐到怕~~~~~

真的不要小看了夜市這種台灣特有的文化,妳不要以為去夜市就是吃吃吃啊....不不不~我花了很多時間在這種遊戲上....

跟林書包pk火箭筒射保齡球....

他很認真的跟我對比賽起來~~~最後我四十支全倒....可能真的是關太久了吧,這一刻竟然是我這一大陣子最滿足的一刻...我都忘了~這個跟我pk的小孩才只有七歲呢~唉~

話說我最近因為母奶所以個人每天都呈現了比例很怪的現象,已經瘦回來差不多了,所以手長或其它比例一切都跟產前一樣,但胸部還是一點"退駕"的意思都沒有,所以雖然我每一件懷孕前的衣服都穿得下了,但一到胸部就會卡住,硬塞進去之後就會爆奶,因為以前很不爆,穿起來都剛好很順,現在很爆就都會很塞住....因此,從四面鳥瞰,不管哪一面...看到我只會覺得”哪裡來的牛啊??”...我實在沒辦法想像像黃亮亮那種大奶媽,如果懷孕之後胸部會怎樣...想必應該只有爆炸一路吧~~~

---------------------------------------------------------------------------------------------

john lee先生昨天介紹我看randy pausch的最後的演講,今天更棒的是找到了他的演講影片,裡面有一段話讓我很有感觸~~~

他的教練跟他說:”如果你做得不好,可是都沒有人糾正你,那就表示他們已經放棄你了”

如果你有不好,可是卻沒有人告訴你,那可就糟了,你也許不喜歡聽到別人的批評,可是你的批評者其實是在說他們仍然愛你,仍然關心你.......

http://tw.youtube.com/watch?v=2bJ0EGK4R4k&feature=related

有時間的話一定要看,我只看到第三集...明天要繼續看下去,會飆淚吧我想~~~

-----------------------------------------------------------------------

10/9

在莫名其妙當中,我李savi也不小心滿月了ㄋㄟ.....

我知道,尿布有點太大包...我很久沒換了,因為一換我就哭,我媽乾脆每次就等尿布漏尿再來換...實在是很隨性的一個媽媽...一切走亂養就會自己長大路線...

目前我4.3公斤...55公分...跟一個月前的我比較...嗯..有在大...

被183強迫中獎的一餐,因為在黃亮亮沒有訂到餐廳下,胡亂去寒暄吃了個下午茶,便宜到我跟john lee傻眼...本來要花大錢讓他們吃個爽快的...沒想到老天爺知道我們養兒辛苦,就讓這筆債簡單帶過...

收到一大堆彌月禮物...真的是~~一大堆...多到可以塞爆整個櫃子..但當中以”恐龍蝦”佐嘉送的這個蟲不像蟲,魚又不像魚的東西最讓我想退貨。。。但如果真要讓我說感動第一名的禮物的話,我會選savi的鍾權爸拔特別下來拍的savi生產影片,這個不是錢買得到的。。有酷到。。!!

其它都很正常,而三個阿姨合送的這件dior小外套,則被我姐強迫一定要po出來。。。其它我就在此一併謝謝,下一胎很快就來了,你們等著。。。。

這次選的彌月蛋糕是一芝鄉的彼得兔系列,很細心的他們連裡面的蛋糕還有果涷等都是用彼得兔包裝哦,外盒可以不用丟掉,可以折成像左圖這樣,把savi的照片換作你們自己的照片就可以了。。。當置物盒,很可愛吧~~

一大早savi婆婆就自己動手幫他剃頭髮,傳統一般是剃光了,但我們全家一致覺得沒有毛很難看,所以意思意思的剪二邊小小一點頭髮而已。。。

之後紅包團。。啊!不是啦,賞嬰團一一到來,跟爺爺。奶奶。小媽咪。阿祖。姑婆。叔公們第一次見面,小savi很給面子的沒有亂哭鬧,之後我們大家出門去吃滿月酒,聽保姆說。。savi在家裡狂哭。。。實在是很會待客,要哭也硬是忍到客人都走了才哭。。。 

保姆阿姨用芙蓉等幫今天滿月的savi洗澡

這是他最近學會的新招數,就是自己拔奶嘴。。很厲害,以比例來說,經常都會被手還控制不好的他抓到奶嘴拔掉,然後奶嘴一被拔掉自己又大哭。。。真的是很無聊的一個遊戲。。

大奶親娘跟mag阿姨特別來高雄送禮哦。。。這個hello kitty麻將。。超讚的,但我真的有辦法玩到它應該是等savi一歲不用二。三小時泡一次牛奶時了。。。唉~~~

之後的活動。。黃安妮有空會寫。。http://www.wretch.cc/blog/anniejim

而這一組。。。靠!!果然又留在我家了。。。

下一胎我希望可以收到以下這個彌月禮,這些手還是依造大人手的重量下去設計的。。

這對現在的我來說真的是超級實用,但他少了拍打的部份。。。如果他可以這樣扶住小孩又加以拍打,我就可以自由的好好打我的麻將了。。。



 

------------------------------

10/2

好快哦,明天就是小savi滿月了....我們訂了一芝鄉的彼得兔彌月蛋糕,親愛的朋友們,你們會一一收到哦,很貴~連一粒米飯都不要給我漏掉了..每一顆都要記得給我吞下去...對不起~因為我天真被他的包裝所騙,訂了之後再去比較別家才發現...蛤~我們好像訂貴了耶...北七~..但真的很可愛啦

這二天我可憐的兒子狀況一直很不好,哭鬧不停~今天帶他去看醫生...結果是腸跤痛!!

雖然他一方面為了腸跤痛所苦,但另一方面他還是很強壯的在長大,已經到4.3kg了哦....醫生聽到他還沒滿月就每三個小時喝110 c.c覺得很不可思議,一直要我們不要強迫他喝奶...可真的都是他自己喝的,我們沒有強迫硬要餵ㄋㄟ.....

因為腸跤痛的關係,醫生又要我們再換奶粉,這一個月下來每天都在搞他的奶粉,爬文爬一堆...頭都暈了

養小孩真的很不容易,看他每次超級想睡覺,但肚子又一直痛睡不著的樣子,超級捨不得的...唉~當爸.媽的我們又幫不了他什麼,只能在旁邊小小聲安撫他喊加油...真的很無力

明天就算是長大的第一階段了,希望我們家savi接下來可以克服腸跤痛...加油小寶貝!!

----------------------------------------------------------------------

在餵母奶的這一段時間,中期之後,我個人因為懶惰的關係,常常該擠奶時間不擠,導致我乳腺塞住....

除了懶之外,我個人似乎有咪咪太脆弱的病,只要一擠就會很痛很痛...因此每次一到擠奶時間我都是能拖則拖,尤其是晚上睡前那一次,因為一整天下來實在太累,只要john lee問我..."擠奶了沒,擠完了才可以睡"..我都會很緊張的跟他說..."噓~~你小聲一點,不要被我胸部聽見了,這樣他會漲起來"...然後就快點假裝乎略腫到不行的胸部,倒頭就睡...半夜明明就是胸部已經漲痛到輕輕一壓就會爆炸的程度,我也會因為想睡覺,都沒有起床擠掉,任憑奶水直流...這樣的下場就是乳腺塞住....

乳腺塞住沒有經歷過的人不會明白他是一種多嚴重的事..總之就是你的胸部裡全部都是硬塊,不管你怎麼擠乳水就是出不來,我本來還天真的以為那應該就是我自己自然在退奶了吧,但不對勁,愈來愈痛,痛到有時抱小孩,小孩輕輕碰觸到胸部,我就痛到不分青紅皂白想要呼他巴掌..

隔天告訴保姆後,她開始搬出一堆醫學上乳腺塞住多可怕的故事來威脅我一定要讓他快點把我胸部的硬塊用按摩的方式來推開,如果推不開我就必需要去醫院讓醫生在我的咪咪頭那裡上麻醉藥然後拿一支長長的針從咪咪頭刺下去,把裡面的奶塊一管一管的抽出來...如果還抽不出來,我就要去開刀,把裡面的奶塊一一取掉......愈聽愈害怕,於是請她快點動手....

記得我之前說過宮縮是人生第一痛,錯!!!!!!他完全被乳腺塞住推硬塊幹掉了....保姆才推第一塊而已,我立刻就飆淚了,而且我還必需一天要被推二,三次...等到保姆下班後,就換john lee先生幫我推,john lee一直覺得我誇張了,不敢相信怎麼可能那麼痛....我說~那就像你們男生被踢到雞雞一樣的痛...他說:"屁咧~男生被踢到是世界第一痛.."...我們爭論了很久...於是乎我說~

如果你不信的話,你一邊幫我推,我一手抓你的"蛋蛋",只要我一痛,我就用力...那你就可以感受我有多痛了...這才是真的愛妻的表現啊...不管我怎麼勸他,目前為止他還是不肯...唉~不是男人....還說有多愛我,切~

前天又到了推硬塊時間了,john lee把這陣子對我的恨一次性的發揮在推硬塊這回事上...只要一找到硬塊他就超開心的....哦~準備好了哦..來了哦..然後一推....伴隨著我的陣陣髒話聲...但這回不同的是,平常我痛到快暈過去時叫他停手讓我休息一下,他會停手....然後再繼續...這回我求他停手...但換來的是...

"不要咧,哼~敢對我臭臉二.三天"

"哼~我玩一下i phone又怎樣"

"哼~......#@%#$^$%&^%$%#^"

超賤的,每一塊硬塊都代表他最近對我的所有不滿....我個人實在是很不恥這種落井下石的行為...一方面氣他不停手,一方面又被他的每一句抱怨笑到不行,因此之後每一次我就在又痛又快樂的不停呻吟中結束每一次的擠硬塊....我想我婆婆如果在門外聽到這些呻吟聲一定會想歪....我實在也不明白為什麼這種痛叫出來的不是啊~~~~而會變成呻吟聲..完全沒法控制的妳會自然發出... ?????

每回要擠硬塊之前都要先熱敷,我現在最怕聽到的三個字就是他看著時間到然後用很賤的表情跟我說"嘻嘻嘻~去熱敷"....靠!!

--------------------------------------------------------------------------------

9/30

啊我不是沒有要辦滿月酒,啊為什麼這些不要臉的183成員自己莫名奇妙湊一湊星期六又要全員集會在我家了蛤???

本來想說想要的禮物都到手了,收一收我們一家人就打算繞跑,還是逃不過....唉~~~~這回還連紐約183都有派mag出席...我就知道當初收下紐約的tiffany一定有鬼!!我會把mag餵飽飽讓她回去反芻給你們的...放心好了...

因此這星期六的小savi滿月日,他會一一的拜見他所有的乾爹乾媽.......小小一桌大家簡單吃...酷哥你不用特別下來吃了,我會把剩菜剩飯都打包給你跟james跟著彌月蛋糕一起寄上去給你們

-----------------------------

前幾天我跟john lee先生出去買嬰兒的遊戲床(嗯?啊我不是在坐月子??)大統新世紀真是一間最奸詐的百貨公司,它的二樓有一間大大的嬰幼兒的百貨,但當你上二樓之後你就會發現,要進去嬰幼兒百貨時你就一定要踩進去他們的玩具反斗城走出反斗城才會是嬰幼兒百貨,我們二個一邊走著,我一邊唸著,我以後一定不要帶savi來這裡買衣服,因為我們一定會在前段的玩具反斗城就卡住,然後我會一直走不出玩具反斗城.............話還沒說完...我家的john lee已經站在這個地產大亨前面露出非買不可的表情了...我一心只想我以後要怎麼防著未來的savi,卻忘了我家還有另一個長不大的大baby...

於是我們只好買了...買了之後又一直在想...怎麼算就是只有我跟你跟我跟你跟我跟你跟...就是只有我們二個啊..就算他是升級的電子版還是只有我跟你啊....

於是又把腦筋動到那很好控制的183身上了,我打了通電話給黃安妮,說...這盒售價1299,算1300好了,限時一個半小時,倆倆一組共四組...最輸的人付七百,倒數第三付四百..倒數第二付二百,最後贏家不用付,最輸的衰仔可以把這盒帶回家練習一輩子,滿月日當天開戰.....

我真的不懂,為什麼我們大家每次都要因為john lee一時的興起想幹嘛,就要配合...當他老婆的人更辛苦,怕東西一買回來就丟倉庫,還要想方法把東西轉嫁出去...最後又要背上陷害朋友的罪名....切....

現在大富翁都進升為電子版的..不用再找一個人來當銀行找錢耶...

以前我最怕被分配到當銀行這個角色了,因為我算數很差,一輪到我當銀行遊戲都會玩很久,我愈是想要把錢找對,就會因為緊張一直算錯.....每次玩一回下來,我都壓力很大很像剛跑了三千超累的....真不知道我幹嘛硬要跟大家玩這個....但現在有電子的卡片可以用刷卡的...我陰影應該會全消

機車...我姪女們來賞嬰...他用姑丈的稱謂,強迫小朋友們一定要跟他玩...他要先偷練...

結果...博士真的只會讀書...玩輸全部小朋友...

我看我們七百是付定了,這盒到最後一定又會是留在我們家...切

---------------------------------------------------------------------------------------------

以下均為炫耀文,如果最近生活過得很辛苦,或股票被套勞者,建議轉台...不然會...咦~不蘇服

生小孩其實還不錯嘛......

都還沒滿月就收到好多包...而且王家賞嬰團都還沒出現..那數量之龐大...哦哦哦哦....

我們家小savi真是很會賺錢....(我一點也不想去面對他只賺這一次,接下來幾十年他會讓我們多需要努力賺錢...再讓我活在夢幻中幾天....不要提醒我...)

前幾天john lee先生的姑姑們來看小savi,共拿了三包紅包來,等到他們離開了之後,我婆婆拿紅包上來給我們,說~~~~你們知道他們一人都包多少嗎???.....

婆婆:每人三萬六,三包加起來就是十萬八千

我們二個下巴差點掉下來....一個晚上什麼都沒做就可以賺十萬哦.....

但是..婆婆的但書出現了....我全都退回去了....只要他們一人留下二千元....

之後我跟john lee先生在討論說,想一想....如果留下來了,算來算去...好像唯一便宜到的只有我們二個耶...但以後要包回去的卻是我公婆他們,我們二個會有報應吧...但這三包真的有嚇到我們二個....哈哈哈哈哈...還好沒收,要不還不是被john lee拿去買i phone...切...

我公婆本來就超級不愛佔人家便宜,尤其是我那大方過頭的公公,更是超級不欠人情王...

而當李家的媳婦嫁進門來不到幾天妳就會莫名奇妙變成超級不見錢眼開,因為有一個很愛送禮給我的婆婆,而且每次送的禮名目跟時間點都很怪...小到慶祝savi出生一百小時的小蛋糕...大到最大的禮是搬不動的東西...而今天下午我婆婆又忽然拿了個鑽石手環送我...在這種環境之下,你們倒是給我說看看,我怎麼還會對錢有任何慾望呢....唉~~~

(這幾句真的有賤到我知道...要原諒我,自從我有了妊娠文之後,我就變得很愛寫炫耀文...嗯???都是文啦....)

哈哈哈哈哈~~姐妹們不用急著罵我機車...因為我婆婆送我的任何手飾我到現在一個都沒有戴過,因為我沒有任何場合可以派上用場,那就跟我老公送我LV包,我一次也沒有背過的道理一樣...我真的是一個生活很純樸的農婦...唉~~

有沒有人要辦party拜託邀請我一下啦,那請問.....我可以背嬰兒去嗎....????

ps: john lee 一直問,為什麼有禮物啊???啊我為什麼沒有禮物...

我婆婆說是因為生小孩很辛苦...

然後之後見不得人家好的john lee就一直跟我洗腦說..哼~那一定是清不出去的庫存..

ula:哼...”書讀得再高又怎樣,EQ還不是那麼低”

 

創作者介紹

我是小啦

ul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8) 人氣()


留言列表 (48)

發表留言
  • purin
  • 生小孩真的粉辛苦ㄋ~
    最近我也得了乳腺炎 真的超級痛的
    還四肢無力發燒了又照顧寶貝 整個累到攤~~
    ”如果你做得不好,可是都沒有人糾正你,那就表示他們已經放棄你了”
    這段話真的很不錯~有收穫了~^_^
  • benlin8p
  • 我老婆跟你差6天生,一開始我們也用手動的,但看到老婆光擠一邊60 CC就要花快半小時,而且手很酸,最後還是買了美樂PIS,雖然一台粉貴,但用了實在真的太值得了,一樣60CC,只花6分鐘就集到了,而且體積小,說電動的貴其實還好,如果用奶粉錢來換算,小BB一星期就要喝掉一罐奶粉,一台PIS只要4個半月就回本了,而且這個牌子的二手貨很搶手,那時在Y拍上找,看到一台有人用了1年出了7000元在賣居然還有人想買,就決定買下去了,真的物超所值,如果小拉用了覺得很痛,我想丟出來賣很快就會被撿走吧..XDhttp://benlin8p.pixnet.net/blog/post/22007734開箱文....^+++^
  • MagMa
  • http://kate.armake.com/1143.html雖然我知道Savi不需要這個~ 但是Mag阿姨實在覺得這個太可愛,一定要推薦一下 !! haha ~~~
  • 夢想起飛
  • savi真的很可愛 你老公也收起獸性 像個奶爸了 呵
  • 小紫
  • 小啦
    我是用AVENT電動兩用型的但是老實說電動的不是很好用,反而是手動的比較好用,電動的大概擠一次奶要花四十多分鐘,手動的二十分鐘就搞定了,而且雖然手會酸但習慣就好了
    剛開始我們家寶貝也不直接吸,因為直接吸需要比較大的力氣才會喝到母奶,喝奶瓶的話輕輕鬆鬆就能喝到奶了,所以小孩子很聰明他寧可要喝奶瓶也不要直接吸,不過還是一句老話,習慣就好了,他就會直接喝了~直接餵母奶的感覺是很難用言語去形容的,滋味真的很甜蜜呢
     
  • Jaz
  • 善儀,下次遇到這種事情,打給我算啦~
  • 黑羊咩咩
  • 本來星期六要去找你們的,連菜都買好了帶下去,結果要打電話給醬問你們家怎麼走時打不通─才猜是換號碼了。所以就沒去了。買好的菜只好又帶回來。
  • mi
  • 哇!!

    小啦姐,你還在漲奶耶!

    光衝這點,我看得餵到虱目魚18
  • 最愛
  • 旗山年輕媽咪送你一句話
    手抱孩兒時 才知父母恩
    你兒怎麼欺侮妳     妳小時就是這麼欺侮旗山年輕媽咪的
    你就認命吧
  • 最愛
  • 旗山年輕媽咪   看了你的部落格 有點失望
    你的生活點滴,都沒有提起旗山幫的支字片語.那天旗山阿姨幫為了等你們夫婦倆,曬了幾小時的太陽都沒看你提起   大夥可能會舉車南下抗議   你自己看著辦(要有心理準備)
  • 靈兒
  • 假手哪裡有再賣阿?
    我也要去買
    你要電動吸乳氣氣我有...全新的
    可以先借給你用
    這樣就不怕買了母奶停了的問題
  • 夢想起飛
  • 那個kitty麻將也太可愛了吧 好想要喔
  • 柔媽咪
  • 此則為私密回應
  • zuya
  • hi!
         若已經有硬塊,直接把小孩抓來吸比較快...若還想用擠的,慢慢按摩,或是把乳房捧起甩動(shake breast),嚴重硬塊不是很建議你熱敷,因為熱敷會加速乳腺繼續分泌乳汁,教你一個美國醫院教的哺乳偏方,擠完奶後,敷上冰鎮過的高麗菜葉(洗乾淨的),會減輕疼痛!
    實在看不下去路人
  • mi
  • 聽我媽說,我大姐以前也像虱目魚一樣:要父母不停以行軍狀態及走在碎石路上

    我爸媽最後被逼到,去公園撿碎石回來,自己舖成「健康步道」,然 後嬰兒車就一直黏在「健康步道」上,直到我姐會走路為止 !
    折磨還沒結束,因為我姐會走後,迷上「拋空遊戲」,所以這對父母,每天晚上都要上演拿大被單手拉手把小孩「拋空到睡著為止」

    之後我姐的成長過程,都是呈現「超有個性」「超欠打」...........

    我只能說,願上天保佑小啦姐~
  • 屁屁
  • 我從頭到尾都是用手動的耶,好用又方便,外出的時候更好攜帶 ~電動的我只用了二次就送人了 ~~~
  • 屁屁
  • 我兒子正在學走路,我想等他走的穩一點,不需要一直抱的時候再來生第二個,不過想到又要開始過著沒日夜的擠奶生活就有點累,哈 ~擠奶器手動的上網買才一千塊出頭,你買新的就好了啦,沒必要到買二手的 ~不過我不知道你有沒有聽過可以用租的?那是跟醫院租醫療級的高檔電動擠奶器,快又省力,很多貴婦媽媽都用租的,你可以試看看 !!
  • 小紫
  • 小啦
     
    我建議妳擠出來的母奶如果量比小savi喝得還多的話,多出來的部份可以冰起來,乳腺塞住很痛~真的痛到無法去形容,還好妳沒發燒,有的人乳線塞住還會發燒,像我之前就是因為乳線塞住發高燒,還有要定時擠奶母奶量才不會減少,最好的擠奶方式當然還是直接讓小savi直接吸,這是比任何擠奶器來得有效的方法,加油啦~
     
    腸絞痛幾乎每個小孩子小時候都會有耶,盡可能幫小savi用溫毛巾按摩肚子,可以減輕他的不舒服
  • 夢想起飛
  • 我能體會 真的是他媽的痛痛痛~ 加油啦 婦女同胞們
  • Jaz
  • 人母的世界好可怕,這樣到底誰敢懷孕啊?
    媽媽真的很偉大,我要去抱我娘大腿了~
  • 屁屁
  • 我有一個好同學真的因為乳腺炎去開刀,是在胸部上開一個小洞,每天都要去抽膿和換藥,洞裡還要塞紗布吸綠色的膿出來,而且之後胸部開刀的地還拗了一個洞,很可怕 ~所以不要小看,如果要退奶,就慢慢減少擠奶的量和次數,讓它自然的退掉就好了 ~~我上個月底才寫好的退奶日記,分享給妳 !http://blog.yam.com/pipichieh/article/17441300
  • benlin8p
  • 小啦...加油....小朋友喝配方奶比較容易腸絞痛,如果小SAVI在痛時(莫明亂哭..很有可能是),可以把的腳彎曲成像我們人在蹲下的姿勢可以減輕他的痛苦,因為我們家老大在從母奶轉換成配方奶也是,有些迷信的長輩會以為..小朋友"受驚"了才會亂哭..=_=,至於漲奶..只能咬牙努力推了..我老婆慢你5天生出豬豬,所以我現在也正在扮解JOHN大的角色...努力的推奶....我能體會那個爆奶的痛....因為我曾邊玩GAME邊擠奶時忘了力道.我老婆馬上飆淚痛哭...ORZ.....如果真的想退奶不餵母奶了..可以查一下資料..有些食物可以快速退奶...^^
  • 神姬
  • 此則為私密回應
  • 神姬
  • 這隻帶手鍊的玉手可以替你家首飾作代言嗎
    超美的
    帶著喂嬰兒好摟
    看著自己也滿意
    哈哈
    美麗的啦母咪
  • Maggie
  • 小SAVI養得不錯唷
    才快滿月的小baby就能ㄏ110的ㄌㄟ ㄌㄟ
    真棒呢
  • 紀亞
  • 咪咪太脆弱應該是很多母乳媽媽的通病吧
    像我餵到一歲還會破皮..乳線炎之類的
    不過 能餵母乳給小朋友真的很不錯喲
    像我家小人就身強體壯 還不怕喝到毒奶哦!
  • 小琪
  • 此則為私密回應
  • 健志
  • 妳想生女兒明明就是因為李美眉ㄚ~~那我直接把她送妳好了~還不用改姓
    我跟妳說~打三合一較不好~妳call我我再跟妳說
    明天田寮幫的要去~我跟不到~真不爽!
  • Joanne
  • 滿月ㄌㄋㄟ
    恭喜恭喜喔
    ㄚ王家人都還沒出現ㄋㄟ
    你阿姐(嫁宜蘭ㄉ)啥時回來ㄚ
  • 黑羊咩咩
  • 此則為私密回應
  • 白河歐巴桑
  • 小啦~~~~~~~~~~
    我是你忠實的潛水讀者
    一潛還了快三年     但是今天卻是忍不住給他浮上來 跟你講一下話!!!!!!
    阿!!!!你真的懷孕笨過頭了嗎
    請問現今餵母乳還用手擠的 我想大概就真的只剩你一人了!!!!!!!
    如果你願意勤快點熱敷再配合用擠乳器~~~~
     
    我跟你打包票!!!!!!一個禮拜後包妳乳腺比高鐵還暢通!!!!!!
     
    一個禮拜後~~~~~你之後用擠乳器每次不用5分鐘就可以馬上解決掉問題
     
    我想你之前應該是用到不用正確的擠乳器
     
    現今比較好的醫院與坐月子中心都會提供貝瑞克的擠乳器
    我第一胎是用美樂擠乳器    不能調力道   所以一開始就很用力 當然會嚇到
    後來第二胎原本想說跟你一樣想偷懶點
     
    但是我因為我的醫生的一句話改變了我的想法
    她跟我說 你能讓她喝就盡量讓她喝阿 因為他一輩子就只能喝這麼一次媽媽給的母乳了
    所以他要我加油!!!!!
    所以後來我請教醫院裡的護士
    她叫我一開始要連續固定4各小時擠一次奶 每次擠完用熱敷墊敷個15分鐘
    他說只要我連續作好一個星期 一個星期之後乳腺暢通 分泌乳汁的生理系統也就正常了
     
    之後只要脹奶再擠 而且用他建議我的貝瑞克擠乳器 我後來每次大概花各10幾分鐘就可以做完工作了
     
    我留這麼長的一篇留言 不是說要你怎樣
     
    而是我一直把你跟JOHNLEE都當成很好的好人!!!!!
    所以看到你們的小朋友不能夠好好的獲得母乳的情況
    老實說我真的覺得很可惜
     
    我相信你跟JOHN都爬了很多很多關於母乳好處的文章
     
    所以我今天才會提起勇氣留了這麼長的留言
     
    希望能對你跟小SAVI有幫助~~~~~
     
    願你們都能平安健康
     
    ps~~喝母乳的寶寶比較不會腸絞痛噢
     
     
  • Jaz
  • 剩三公斤,馬的,我竟然減輸坐月子的?
    王小啦,你不要再偷下咒把肥肉往我身上丟了啦!吼!
  • mi
  • 這根本是閃文啦!

    鑽石、紅包,還有擠乳戲!

    小啦姐的文章,真的比john好看。
    我不管!我不管!敲新文!敲新文!
  • Linda
  • 喔~還真爽~那可以開始考慮~多生幾個來賺錢啊~~但~帶小孩可能會要你的命吧?哈哈....咦?我怎發現~你好像沒有好好的休息做月子啊?這樣不可以喔~為了以後毛病少一點~所以你還是乖乖躺在床上當(少奶奶)吧!等你可以重出江湖~再來帶小孩去鬼混吧!
  • cool
  • 講到吃~尤其是李爸的[小小一桌]~
    不管星期六颱風多大~我人一定會到呀~
  • cool
  • 講到吃~尤其是李爸的[小小一桌]~
    不管星期六颱風多大~我人一定會到呀~
  • cool
  • 講到吃~尤其是李爸的[小小一桌]~
    不管星期六颱風多大~我人一定會到呀~
  • Nana
  • 小啦姐:
    Savi這麼好看,有沒有想過生一個妹妹,
    那麼妳和醬就可以各有一個同性別的小孩可以玩!?
    妳的皮膚好好喔,是不是因為家裡的TT面膜呢?(我也有買拉)
     
  • 郭太
  • 此則為私密回應
  • 黃亮亮
  • 你竟然再半夜一點起來PO文
    果然有被吵到
    小savi明明就很可愛阿
    晚上真的會變成惡魔嗎?
    電腦連線的大富翁比較好玩拉!!!!
     
  • Jaz
  • 妳最好是可以鑽石當飯吃,哼~
    被閃到瞎直接開始生氣!
  • 糖糖
  • 這篇文章比愛瘋還殺....而且你的臉還有手.. 皮膚看起來好好喔..月子做的挺不賴的喔...
  • 夢想起飛
  • 這篇真的是炫耀文耶 我都被閃到了
  • Joanne
  • 厚~~
    真ㄉ給他有夠幸福ㄉ啦
    怎麼命差那麼多ㄚ?
    你們真ㄉ不缺乾兒子嗎?
    兩個兒子恰恰好ㄋㄟ..哈
  • AL
  • 此則為私密回應
  • MagMa
  • 滿月酒是要吃星期六嗎?? 中午還是晚上 ? 我要排一下時間 ~~~ 雖然我星期五就到, 一定要很不要臉一直賴在李家大吃大喝, 已經聽聞那些高級食材 ~~ 我本來星期六有約, 但是我可以改 !!!!
  • 小琪
  • 小啦姐…你真的是嫁到一個好人家耶!!
    好的原因不是因為收到"鑽石手環"…雖然這真的也很讚!
    不過…主要還是能有個這麼疼你的婆家!!!
    有沒有這麼讓人羨慕啊~~~真的是上輩子有燒好香啦你~~~
  • beth
  • 小啦~!~
    很開心看到你的文章哦...
    那個johnlee的確是EQ低哦..
    不怕不怕... 讓你婆婆送給你的禮物安撫自己吧...
    哇! 小savi要滿月了哦.. 好快哦..
    好久沒有看到小savi了.. 有點想念的說.. .
    怎麼有紝紋啊? 之前不是都沒有的嗎?
    bethmalay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