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

一直被kaloo熊控制~~~只要kaloo的手手一壓住savi,他就不能自己的猛睡猛睡~~

savi新任保姆出爐....!!!!!!!!!!!

沒錯~就是他的”美女奶奶”NA NA~

一直找不到合適的保姆,最後決定很賴皮加不要臉的丟給SAVI的二個奶奶

輪值表如下

每個星期一.四,由他的美女奶奶,也就是外婆na na帶

星期二.三.五~就是被SAVI操到愈來愈瘦的婆婆帶

星期六.日則是我跟john lee先生自己帶

現在每到一跟四,savi就跟媽麻我一起去上班,讓婆婆喘口氣休息一下辦點她自己的事,由美女奶奶照顧他,因為我公司跟娘家很近,所以我們就會一家三口大包小包的到娘家去

昨天第一次照顧savi的na na,因為一直耳聞他很有個性,所以養好體力等savi到來

沒想到,savi真是全世界最會替父母著想的小孩,昨天一整天出奇的乖巧,沒被美女奶奶退貨,還一直裝可愛,讓本來就很愛他的美女奶奶更愛他了~~

後來聽john lee先生說(我去上班,john lee留在娘家工作)才知道,原來美女奶奶唱了一整天的”妹妹背著洋娃娃”來搞定savi...

只要savi一醒來,或是一哭,我媽就立刻用高分貝唱妹妹背著洋娃娃..savi就會立刻停止哭鬧,而且還不能唱別首,中間我媽試著換唱哥哥拔拔真偉大,他就又開始踢腳準備哭..又換回來妹妹背著洋娃娃他就又乖乖的了

昨天下班回家,看到john lee他立刻搖搖頭~”吼~頭好痛,我聽了一整天的妹妹背著洋娃娃”

我媽更好笑~一看到我就大罵..

”吼~我唱了一整天的妹妹背著洋娃娃,看你們要怎麼孝順我”

笑死我了

保姆奶奶,第一天..過關!!

很快的我跟john lee就可以去看海角七號了~~耶~~
----------------------------------------------------------------------------------------





10/???

以上圖片說明~

再怎麼無神論,只要你的小孩連二天整夜哭鬧不睡覺,你就什麼神都會去拜了~~~

很妙的經驗~感謝三鳳宮的"廟公",很有耐心的教導我們這種一看就是來玩不是誠心來求佛的白目年輕人

ps:那件加持過的印章衣服,穿上去沒多久後,就被savi吐奶奶吐滿身,立刻換掉了~鏘

很驚人的吐奶法吧...這次的吐奶有嚇到我,第一次看吐那麼多~~~~

--------------------------------------------------------------------------------------------------

10/16~~~早上

我們全家被savi打敗了....加上我開始上班~所以

我在找褓姆~~~~

星期一到六,每天早上九點到下午五點半(時間可以再調整)

要到我們家來哦...工作地點在鼓山區,美術館這裡

有退休媽媽每天在家裡挖鼻孔沒事做,或是極愛小孩的...麻煩請秘密留言電話給我

只要求一點

極有耐心,並且臂力驚人

因為這個mommy boy要人家一直抱著

我不太了解這種到府行情是多少,有沒有有經驗的媽媽們順便留言跟我說一下...

ps:我找了彭婉如等登記褓姆,但依我的經驗都要排隊排很久,所以乾脆找個人戶的較快~

------------------------------------------------------------------------------------------------------

想不到生一個小孩會讓我們的生活跟從前差那麼多...完全跟社會脫節

今天佐嘉在msn上跟我說

"我是阿嘉~最近爆紅的阿嘉"

我回他..."什麼阿嘉啦,哪位啦...你誰啊???"

剛我在看網路新聞,看到在介紹海角七號裡的阿嘉,我才晃然大悟說...哦~~原來佐嘉是在說海角七號哦,我真的很老土耶..吼~~~於是跟john lee先生說...

沒想到,john lee回我說...."哦~原來哦~今天佐嘉跟我說,我還以為佐嘉msn中毒,我立刻把他關掉咧"

鏘~我們真的住在台灣嗎???????????

但再怎樣都沒有我表姐的北七....

表姐A:你們有沒有去看海角七號?

ULA:哪有時間啊,都不用顧小孩哦

表姐A:也對~~這個答案還好,比表姐B好

ULA:為什麼,怎麼說??

表姐A:我問表姐B,有沒有去看海角七號,結果她告訴我說

”海角七號?嗯~??是一個新的樂團嗎??”

頓時我們夫妻倆安慰許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