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好緊哦,可不可以放我下來了~~~


謝謝豆豆姨媽~讓我每天都被晃得頭好暈哦

也謝謝宜蘭李家莊香魚大王一家,尤其是香魚爺爺,那麼辛苦幫我綁這條被子~完全破解不開真的很厲害

他日我們一家一定會帶著我們高雄李家名產”金條&金塊”去報答你們一大家子.....

豆豆姨媽~我也想學李美眉手拿雞腿睡這台搖籃,但因為你們少了中間的桿子,讓我的被被沒法打開,我只能手跟腳都被包得死緊,實在無法拿雞腿....希望睡過我勳哥革的床後,我可以像我勳哥革一樣一直很酷,看到任何人都不用叫~~~~

記得去年芝麻老師從宜蘭帶李美眉回來時,帶了一台這個回來,當時我們大家狠狠的嘲笑了這種不時尚的嬰兒床許久,不管芝麻老師說~這種東西小孩有多愛,嬰兒會多好入睡不吵鬧,我們大家都因為這台的造型很像民國前年的產物,而持續的笑他們一家都多俗氣~~還誇張到把整台都帶回來高雄....當然更聽不下去這幾乎快要失傳的搖籃有多難買到~~~只想著~怎麼可能會有人想要去買這種東西~

沒想到1年後的今天,我兒出生,我的報應來了....

因為每晚都要抱愛哭哭很沒有安全感的savi許久,他才會入睡,操了一個月下來~實在是累到不行,於是想起了他們宜蘭的傳家寶...打個電話給芝麻老師後,不到三天就收到了...因為這種是左右晃,市面上賣的都是上下晃,對嬰兒腦部不好...而且聽說為了要打包這台搖籃,芝麻老師的公公婆婆全家總動員,才有辦法寄下來,連綁在中間的被被都還要用他們家的才夠勞固,不可以隨便用我們在用的被被~~~

一把savi放進去後...哇鳴~~被電到~安靜到不行....但不睡,就只是安靜的讓我們晃著...

目前savi還在適應中,喜歡被放在搖籃裡搖,但睡不著,我們在想可能是因為他已經習慣跟大人睡,聞大人的味道,但在搖籃裡,只有他自己...所以他只是當玩具在玩著,還沒聯想到放進搖籃裡等於要睡覺這回事...搖一個多小時還是無法熟睡~~~

這種古董搖籃真的有另類到,看似很不勞固,但目前為止還沒垮掉過,但它極不時尚的造型,跟我們房間之不搭實在讓我很困擾,有想要送去上銀漆,因為以後還要還給要生第三胎的芝麻老師,不能做太多造型改變下,我就先用kaloo來讓這台搖籃增加點現代化吧

中間的被被原型應該是可以被撐開的,但因為缺了一根桿子沒寄到...所以~

你們倒是給我看看被被二邊有多包,包得太誇張的緊~~~包到savi要把被壓住的手伸出來都沒有辦法~

而且應該沒有很明顯我們不信任這種傳家寶,下面還放被子當軟壂,以防savi掉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