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0

savi現在新的運動是晒日光浴~~

在阿媽房間的後院,像大爺一樣的躺著讓太陽晒.....


看到那粗壯的大腿沒,每每看到他身上又長出許多肉肉,就會忍不住摸著我的胸部想著~

奶~你們真是爭氣啊~!!!!

所以我都一直不忍心斷掉母奶~~

savi最近最愛講的一句話是”阿故”並且這個月忽然進入了一直笑一直笑時期....每次看到他在對我笑,再怎麼早起再怎麼累就都沒關係了...

http://qik.com/kunlinjohnlee

這裡面有他爸爸在跟他講話的一段又臭又長影片....savi好可愛哦~~對!!我在愛我兒子

至於那件粉紅色胸前有蝴蝶的細尖帶,....是阿媽買的,她有做出解釋了”因為他們沒有賣籃色的啊!!”

真是很有力又很合理的解釋~~~
---------------------------------------------------------------------------------------

大約三個禮拜前,我跟john lee去ikea買了一堆東西要來佈置我們的廁所,當中有一個很可愛的籃色我很喜歡打算買來裝我們廁所裡的瓶瓶罐罐~當時john lee就一直阻止我,因為他覺得沒多少瓶沒有必要....他愈是阻止我就愈想買,所以我還是買下來了,一回家後立刻擺上去,還很嬌傲的炫耀...看吧~是不是這樣很漂亮...幹嘛不讓我買...畸形~

昨晚我洗澡時,忽然心血來潮的把其中一瓶拿起來,往瓶下一看..........然後全身開始狂起雞皮疙瘩....媽呀!!!那是蛆嗎?????????????硬生生忍住到嘴邊的尖叫聲(因為savi在睡覺,會吵醒他~~~).....我火速亂洗一通洗完後,衝出廁所....

北鼻,我告訴你一件事,廁所的竹藍長蛆了,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好噁..好噁..我要吐了我

然後john lee開始像個雜某狼一樣連十八串的唸唸唸...我就叫妳不要買吧,~想也知道潮溼一定會長蛆,我早就知道會長了,只是故意不跟妳說,讓妳學一個教訓......(€234325413654€24........持續約五分鐘)..

ula:那你會去幫我洗掉嗎???怎麼辦嘛!!!!

john:不然怎麼辦,妳又不敢洗~~~倒是這個可以給我的螃蟹吃(對~他前天開始養了二隻螃蟹在佐嘉那)

接下來又開始唸唸唸唸唸~~(因為不敢抓咀~~所以只好全程讓他唸假的~~)

直到我終於被唸到抓狂....於是.....

ula:奇怪耶!!你一天到晚養這個養那個養一堆,都可以想養什麼昆蟲就養什麼,我就不可以養蛆嗎????

john:(愣住)....當然可以!!!

(因為沒有話接,終於停止唸我~~吼~~有求於人真的很累~)

剛剛收到john lee先生寄來的照片..

真是太快處理掉了,我本來還打算今天回家時要告訴他,我已經想好我新寵物的名字了,叫”蛆原”,那麼快就殺了他們...但至少...呼~我晚上終於敢洗澡了~~

 蛆原先生長得像這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