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跟savi請假二天,john lee先生陪我去香港美容展當我的翻譯~

雖然是為了公事而出門,但可以一直”二個人”實在是有點回味~

雖然是不停的二個人,但我們大概二個人了五分鐘後,就開始想兒子了,嚴重到幾乎每三句話就有savi

如果是savi啊.....

以後我們帶savi.....

savi現在不知道在幹嘛.....

savi應該晚上...

不停的savi來savi去的,超想他~,也因為這次的才二天一夜,讓john lee放棄了他二月的自己去滑雪,我們已經看破原來我們真的不再有辦法是個”個體”了呢~很多時候妳會真的願意只是跟自己的小孩關在家裡面,家庭已經取代了所謂夢想啦~冒險啦~自己的人生之類的...

但我們樂於這樣的改變(好!!我知道,我會搬去baby home!!)

前一天顧savi只睡了幾小時,隔天一早又坐最早班機,六點多就到機場報到,一到香港又立刻去看展...我們二個眼睛都佈滿了血絲~~超累~~

好恐佈哦...這張跟savi長得一模一樣~

一直因為餵母奶所以不能吃重口味的東西,因為母奶不好冰存,所以要放棄掉這二天的母奶...我就卯起來吃我最愛的水煮牛肉...辣得真過癮~

比起我的收獲,其實這回john lee先生收獲更多,去找了我們想要放在書店的椅子,但因為一個要價”四十萬”台幣,我們就沒有背回家了...還看到很多很特別的設計像是這種是屁股的椅子...但都因為設計款,還是貴到不行...不值得投資~

也參考了他們的書店..

還看了一些特殊的店面設計~

走一整天下來腳都快斷了,所以去按摩腳...

他們拿了條很自耕農的褲子讓我換...

一直有”香港通”稱號的我,頭一回去到香港我完全哪也不想去,連最愛的大買特買這次都完全不發功...竟然逛了二天,我只花了五千台幣買savi的衣服(我一定是生很重的病~~~連john lee都有嚇到~)...

實在是因為比起逛街我寧願花時間在睡到飽...已經二個多月不知道什麼叫睡到自然醒的我們,第一次睡到自然醒....超想哭的~~所以一直睡到中午才起床慢慢的整理再去逛逛街...

睡到二個人都腫起來了

一直沒法體會這個符號...終於有機會用到...

可以坐在沙發上安心的擠ㄋㄟ ㄋㄟ,真的是一件很愉快的事...因為在沒找到這間以前,我本來是打算去廁所擠,一進去廁所看到超噁心的坐墊...都快吐了,更何況是要我坐在裡面一小時擠奶

每回去香港都一定要吃味千拉麵跟喝許留山~沒創意

現在連走路都會去注意適合小朋友的場所,香港機場有這種讓小朋友看電視等待的地方真不錯...

我們立刻想到以後帶savi去disney可以不用擔心以後他在機場哭鬧

不小心遇到五月天,從來不太屑跟藝人合照的我,實在是有點害羞...

他們人真好...超級親切...所以我決定要開始喜歡五月天了...

但我到現在還是湊不起來他們誰是誰...我只知道有怪獸,馬沙..但連連看連不起來

奇怪每次去香港都會剛好遇到有人也認識我們...網路的blog文化真是不錯啊~~~

所以我們就告訴自己...我們其實也不輸五月天啊...(因為只有我們二個認出五月天)..所以我們是二月天

一回到家,最近很愛他爸拔的savi,一被他爸抱,竟然出現這種超誇張的笑得太開心的表情..讓我很不是滋味

看不太清楚吼~因為不能開閃光

這張有清楚一點了吧...二個月的小孩給我看到他爸笑這種表情..

超想他的,我們當晚一起抱著他睡覺

並且完全感受不到他有在想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