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savi寶貝去打預防針,從醫生那裡得到一個很重要的資訊,跟媽媽們分享~

因為我們大人的求好心切,所以我們在四個月時就開始餵小savi吃副食品,今天早上因為急忙著去醫院,所以沒注意到savi嘴角旁全是早上餵食”蛋黃”的證據,一去到醫院,醫生問我們讓他吃了什麼~~我們答蛋黃之後,一直超級好脾氣的醫生伯伯忽然火起來的訓了我跟john lee很長時間~~~~~

說,小孩六個月前就是除了奶,最好是什麼都不要吃,一歲以前除了奶以外不管吃什麼都是吃心酸的,根本沒有辦法吸收,硬要餵的話,只能有磨的很碎的水果泥是可以適量給他吃一點..於是又開始大罵我們這樣會怎麼害了小savi,輕則皮膚炎或氣喘,抓一輩子癢...重則過敏.休克.翹幣幣....到時又要重新懷孕一切重來,這是我們想要的嗎....一直罵罵罵....已經罵到連”如果他長大後沒有過敏,我只能說是你們祖上積德”...可見醫生有多氣我們,我在猜應該是在聽到雞湯ㄋㄟ ㄋㄟ時他氣到頂點的~~~

然後這幾項請記住,一歲前都打死不可以讓他們碰,連湯汁都不要 ”蛋!魚!肉!骨頭!湯!”

看完診之後,被醫生威脅到我腿都軟了,還好我們很幸運的在今天留下證據去看醫生,讓醫生教育我們這種觀念,要不一直餵下去,我有一天怎麼失去我的小寶貝的都不知道,光是用想像的,這種畫面就讓我超想哭的..............

能夠擁有這個寶貝是我這輩子最驕傲也是最珍惜的事情,根本不能想像失去他會是什麼感覺....因為被醫生唸得很嚴重,所以我也陷入很嚴重的情緒裡....希望所有媽媽都不要再犯跟我們一樣的錯囉

因此...未來的日子裡...

1.阿嬤的雞湯ㄋㄟ ㄋㄟ .....(x)

2.媽麻買的布丁                 .....(x)

3.一整塊肉讓savi抓著啃 .....(x)

4.savi最愛吃的蛋黃         .....(x)

4.水果泥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