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

忽然看到這張照片

2/12時去慶祝我們四個人結婚一週年...很厲害的都還沒有人換人~~~

第二年請期待有沒有好戲看~~~看起來右邊那一對應該比較有可能...左邊這一對怎麼看怎麼天作之合

-----------------------------------------------------------------------------------------------------------------------

2/23

昨天阿嬤帶我去我人生的第一次理髮廳初體驗~~剪完回來後,媽麻看到我一直大叫~

”天啊~李泓駒,你明天要國中入學了嗎??”

阿嬤~把我剪得太成熟了啦~吼~~~~~吼~~~~~吼~~~~~

雖然剪完後我好像13歲,但媽麻很滿意,因為每天都喝爆汗湯很會爆汗的我,終於不需要再被疹子所苦了,夏天就是要清涼啊~~~呼~~~

爸拔你相機拿太近了我都鬥雞眼了~~鏘

-------------------------------

今天我終於收到我的澳洲護照了,爸拔填一堆資料,搞了好幾個月,看來我五歲時真的要被阿嬤帶去讀書了~

阿嬤常常開玩笑的跟媽麻說,”savi~如果有一天中國打過來了,你的一隻腳要借媽麻抓哦,媽麻才可以上飛機跟我們一起去逃難~”.....阿嬤想太多了啦~~~

--------------------------------------------------------------------------------------

我在看dora....完全被電到~~~

我只要聽到do...do...do....dora片頭一出來就會立刻盯著電視看~~

搗蛋鬼別搗蛋~~

----------------------------------------------------------------------------------------------



我爸真的很帶不出場耶....趁我媽在結帳時,去給人家大鬧osim....

-----------------------------------------------------------------------------------

過年時,我媽為了要我以一身中國風出現,上網標了這件唐裝外套....而且還在除夕前一天,等不到件送到時,衝到郵政總局去每件包裹都翻,沒想到真的被她在一堆包裹中找到了我的衣服...我爸佩服的五體投地,想不到女人在衣服這回事上的堅持可以那麼的驚人.....

第一次去郵政總局...好大的物流中心哦..真國際化呢...

也謝謝裡面辛苦加班的大哥們...熱心幫忙....

果然穿著唐裝第一次現身阿祖家的savi,成功的以唐裝迎得大家的喜愛....

------------------------------------------------------------------------------------------

因為照片實在太多了,所以要慢慢整理整理,這幾天就請喜愛savi的叔叔阿姨們可以轉到小芳姐的blog去,有一系列的...太過系列,幾乎每一秒的動作都有了...一堆照片可看

包含這三天john lee先生的台維斯盃,savi小寶貝的台北行,跟小啦媽麻的臉歪嘴斜一系列~~~~

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greenmale

左邊的文章分類裡有一個”台灣啦啦隊(118)”

點進去就會看到這十幾篇啦,或是小芳姐blog的相本裡也有哦....^^

---------------------------------------------------------------------------------------------------------------

2/11

我們從台北玩回來囉~~我媽麻在更新中,先看看一些以前的照片吧~~~

五天沒有見到我的阿嬤,太想我....想到連我的腳指頭都咬下去了...阿公也是一直抱著我睡

想讓他們享清福少幾天我的哭聲煩他們,似乎他們一點也不想要家裡沒有我的哭鬧聲~~

我真的是他們最愛的寶貝ㄋㄟ...連爸拔都說”我媽三天沒看到我,怎麼沒有像看到savi一樣很開心抱我.親我???”...

這是阿嬤新發明的遊戲,抱著我不停飛飛飛...我通常會玩過high..然後晚上睡覺一直”ㄏㄨㄟ”

這是annie乾媽拍的...我在吃豬肉的證據,一整塊抓著吃真的很過癮...但一歲前我不可以再吃了


每天都要把眼睛瞪很大,把我最完美的一面給大家看,真累~我們處女座的就是太完美主義..唉

吃這個更狠~~~起士!!

那你們知道為什麼醫生伯伯會那麼生氣了吧~~

有啦,我媽學乖了,不敢再亂餵了



爸爸在簽名給大媽~

---------------------------------------------------------------------------------------------------------------------

2/5

吼~~果然....我超內疚的,現在只是很輕微,希望小寶貝的感冒不會加重

早上阿嬤已經帶去看過了.....連頭頂那二顆被蚊子咬的包一起看~



雖然我沒有跟去,看照片怎麼覺得我兒子似乎蠻愛去看醫生伯伯的,表情很投入呢~
-----------------------------------------------------------------------------------------------

2/4

一整個過年都在感冒,na na一個人中獎,傳染給整家族...

我們家大大小小加起來就有12人中獎,初三一早我們全家九人去掛號,護士一看到九張健保卡都笑昏了,佐嘉來跟我打一天牌,回家也立刻被我又再傳染,發高燒

這次的病毒超狠的,症狀都是一天一天增加,我也才回娘家一早就立刻中獎,還好沒帶savi回去,理所當然的我也一定會傳給john lee???....savi每天都跟我們二個細菌人睡一起,讓我們每晚都睡得好驚慌,只要savi咳一下,我的心就會寒一下....

這個病毒症狀剛開始都只是咳嗽,咳到快死掉那種,而且沒有痰,就是讓你一直乾咳,咳到連心臟都快要掉出來,剛好新家那裡要幫我們做園藝的先生過年送來一顆金桔樹,我婆婆要我們二個一直乾吃金桔,吃到我都被酸到快胃穿孔了,但超有效的,只是對最恨酸的我來說真的是苦刑,每天都是金桔配伏冒熱飲,我家附近的伏冒熱飲都快要被我們家買光了,.......好不容易咳快治好了,我以為可以了吧~~~~~~~~~~完了!開始全身酸痛+忽冷忽熱+流鼻水+頭暈,硬是想要用伏冒熱飲加感冒藥治,就是停不下來,直到前天我終於發狂去醫院求醫生幫我打針,他說好一點了不要打,吃藥就好....但實在是太怕再傳染給savi,所以硬是逼他幫我打....不打還好,一打下去因為藥效太強還怎樣我也不知道,打到暈倒.....超北七的!!!!

好好一顆金桔樹,很豐盛的果子,被我們二個快拔光光了~~

打了針之後雖然隔天好很多,但昨晚半夜又開始咳了.............這就是一個沒完沒了的病毒啊..............

最恐佈的是,我們家沒有任何一個人感冒是完全好的,大家都跟我一樣,拖好久了,一點也沒有要好的跡象,搞得最近我們全家人火氣都很大,一點點小事就都會吵起來,john lee也很衰,已經連續好幾天都會被我莫名奇妙飆罵,但我就是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連昨天半夜跟他討論肯亞的事,我也火起來一直唸他太雞婆,一唸又唸到書店都沒看到他在籌備...就這樣唸到快三點才饒了他...他太怕又被我抓起來唸只好趁我不小心睡著跑到隔壁房去睡....

我個人是認為是因為感冒都不好而煩....如果不是這原因,那應該就是單純的這幾天john lee很顧我怨....所以感冒再不好,我們夫妻應該會就此分房了~~~我只能說我老公EQ真的很高...

對不起,好圓的臉哦.....看來過年我們伙食吃很好~~~但也多謝了這場感冒,讓我回到了四開頭的體重...不管吃什麼東西都只有藥味~~~看看初三那天我臉還那麼圓...一下就回來了,要減肥的人請來我家找我打牌,保証立刻中標~~~瘦超快的~~~

這是這回過年李家的年菜,鄧師傅煮的......

今年真是大豐收的一年,想不到原來生一個小孩可以讓過年的收入差那麼~~那麼~~那麼...多,savi今年收的紅包加起來足夠養他自己一整年沒問題了

----------------------------------------------------------------------------------------------------

 二月目前沒有什麼計劃....

6.7.8號...john lee先生要去台維斯盃

9號...我會上去跟他會合,要帶小savi去101大樓面試澳洲護照,順便見小芳姐,如果我的感冒沒好,我實在不太敢見小芳姐...很怕傳染給她,她的抵抗力不是開得起玩笑的,小芳姐我會至少戴三層口罩並且坐離妳很遠~~~

月中或月底因為john lee要出境,會再去一次香港或澳門吧...因為身不懷鉅款,應該不會想去澳門賭博,可能去香港隨便吃個飯走走又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