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跟卡拉貓一家相處,讓我深深的覺得,我真的要去擴展我的嬰兒朋友圈....

因為大家都帶著寶寶,所以步調很相近,外出去玩時,都會很有默契的控制在幾小時內一定回家讓寶寶們休息,逛百貨公司時也都可以很剛好的mia去母奶室喝ㄋㄟ ㄋㄟ..我也剛好可以去育嬰室泡牛奶或換尿布...生活的模式也都差不多~~

跟183在一起出門時,雖然大家都超好的會等我們一家演歌仔戲,或是annie.亮亮都會幫我抱小孩,但很奇怪我自己就是會有莫名的壓力覺得....慘了慘了...大家等我等好久哦~~~超不好意思的~~(我知道我想太多~但我也只能期盼183的大家快生,我才會不那麼緊張~哈哈~這句話應該可以給黃安妮壓力~)

而且聽卡拉貓說,他們每星期都會找一天,媽媽帶寶寶去ikea聚會,讓所有寶寶一起玩...媽媽們就聊是非,交換媽媽經,聽起來還真是蠻好的聚會....(嗯??~算了啦~我實在有自閉症)

混血mia小公主真的是超級焦點,又很愛對任何陌生人笑...實在可以成立粉絲團了~

大家一起去吃了好吃的泰國菜...因為他們回台這一個月,什麼料理都吃了,就是沒吃過泰國菜

而且聽說德國人很愛吃泰國菜


mia姐姐已經握力很好了,可以拿著牙刷玩具玩...沒戲唱的savi只好睡覺


那有人發現了mia的頭,比mia爸拔還要大這回事嗎~~???

難怪卡拉貓說..要開始教mia以後拍照不可以當第一個~~~


相處幾天下來,我們大家都有共同的想法就是mia比較像男生,savi比較像女生...因此我幫mia取了個"暴衝mia"這個名字,只要被她不小心充飽了電,醒來後...我們大家就慘了....超活潑的啦~手腳動不停超可愛

因此~他們聽說在家裡都玩一個遊戲~~~


明明就是虐童....哪是遊戲...????

但暴衝mia還是笑得很開心~~~~~~~一抓倒立就笑得超開心的

我跟john lee一直在心裡幽幽的想著...這個媳婦應該會不小心失手把savi打暈吧~~


有嬰兒陪嬰兒真好,爸拔們顧小孩,我們可以認真逛街








同場加映我們家母大姐的大腿.....跟大家共享~~~

savi到底何時才可以長到這樣~~我一直不覺得savi瘦,這次我真的真心覺得我們savi還不夠

每天晚上換尿布時,我都會問john lee...savi是不是瘦了啊,肚子都平了...

john lee都說:妳是看mia看太久了...


我們還去跟國手吃飯哦...

看到銘煌他們二個我都會忍不住想要大喊...

"對不起,我以後不敢了,不要打我~~"




-----------------------------------------------------------------------------------------------------------


這幾天我忙著相親遠從德國來的mia姐姐..

才七個月卻有著一歲身材的mia姐姐,因為一拳就可以把我揮倒,所以暫時我還不能保護她

要請姐姐再等我一恰恰...我很快就會長大追過她囉...

我媽麻再幾天再來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