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演麻婆豆腐~~

昨晚試了下菜罩好不好用...還真的不錯,只是今天早上起床時發現savi還是滾到了我身邊,而菜罩早就被他的豬腿踢到超遠的地方去了.....切~~~

---------------------------------------------------------------------------------------------------------

補~剛剛john lee傳這張給我...savi阿嬤想到了對付蚊子的方法了...她說這樣就咬不到了....

每每我們一有困擾丟出來,阿嬤總有妙招來解套...每一回她想出的方法都讓我們極度的期待...

這次果然也沒有讓我們失望....也太丟臉了吧.....超爆笑的啦....更厲害的是家裡的阿姨,竟然還買得到這種古老的東西....我晚上會問savi今天想要變成什麼菜~~~

----------------------------------------------------------------------------------------------------

3/5

昨天應該是我這輩子睡過最累的一晚吧...

一點多入睡,睡大概不到半小時,就覺得我的腳超癢的,起來一看果然是被蚊子咬,我是一個恨透了蚊子的人(所以我內心裡對於肯亞行其實是痛苦的),立刻彈跳起來找蚊子,還好白色的床單很好找,看牠飛到睡我旁邊的savi腳邊,立刻一巴掌拍下去...竟然噴出了超級多血,算一算我被叮到二個包,應該不可能那麼多血,立刻瘋了似的檢查savi,果然~~二條肥肥腿共計被咬了七個包,當下我超內疚的,明知道這陣子較熱,蚊子較多,我一直每晚都把savi顧得好好的就是怕蚊子咬牠,昨晚太累一個不小心睡著,被被沒蓋到他的腳,害他被咬成這樣...加上他的皮膚又是咬一個包就腫得很誇張那種....超心疼的~~~~接下來就幾乎一整晚都沒睡了,因為我知道還有沒打到的蚊子....而且savi也因為會癢都一直睡不安穩,睡夢中一直啊啊哇哇的亂亂ㄏㄨㄟ......媽媽們~教教我怎麼對付蚊子吧?????

我試了用電子蚊香,沒用~我家蚊子都超大隻的根本就不會死,而且我不想讓小孩聞太多蚊香的味道那畢竟不天然....目前可以用的方法就是靠我的電蚊拍...但也不是百發百中...實在很困擾~~

好不容易過了好幾個小時後,我也實在累了,savi也熟睡了,我躺下去睡....這時大概是早上六點多了,忽然john lee的右手不停的捶我的手臂,很大力的那種連環捶,超痛的....我起來用力推他大叫...你幹嘛打我,你是神精病嗎!!!(對我真的很氣~)他才驚醒...一直對不起說....我夢到我跟宇佐在打拳擊,我一直在打他...

這個報仇的藉口也太好了吧~~~現在我超累的...一整晚幾乎都沒睡...呼~~

另一個困擾是...李savi你也太會便秘了吧....二.三天大一次,不知道跟他在轉硬大便時期有沒有關...要吃些什麼啊???懶得google的savi娘

---------------------------------------------------------------------------------------------------------------------

3/2

(兒子啊兒子~到底是誰偷了你的鼻頭)

http://njitjerry.pixnet.net/blog/post/22563410

小芳姐~jerry說妳用心良苦點的”海膽”叫做蛋餐...

對咧!我真的很愛導~~~~

還是謝謝jerry阿伯把savi拍得好像帥很多耶...單眼相機好像真的有差~~

------------------------------------------------------------------------------------------------------------------

3/1

我其實不是很喜歡三月,因為太多人生日了,每年三月我們家四姐妹一定要大失血一番,以報答我媽的養育之恩....在付錢的當下很痛,但看到na na開心的表情,實在是再痛也值得了....(這也是為什麼那天有網友遇見我跟王應該走進去大立精品的L牌...那你們知道有多痛了吧...),但說真的一年就這麼一次,除掉365天真的不多錢...希望以後L牌可以為我們四姐妹成立一個,每日繳~

三月的第一天我過的蠻開心,一早八點就起床去把八十幾天沒清的臉好好的讓美容師大清特清一番,當她說..妳八十四天沒有來了耶,我著實感嘆了一下我還真是個好媽媽....

回家睡個午覺後,下午跟john lee先生帶著savi去life 1逛逛,離搬家時間愈近,書店開幕愈近,我們所逛的地方也就都脫離不了這幾個傢俱擺滿滿的場所...可以逛街我就很開心了...加上今天的好心情,所以我跟savi都很high的一直黏著john lee先生...

走餓了我們就去life 1二樓唯一的一間餐廳19 to 1吃飯...本來不是太看好的一間餐廳,沒想到還真是蠻好吃的,店員的服務態度又非常好,連牛都可以自己去他們的冰箱裡選你要哪一塊咧..(雖然我看不出來他送進去跟出來的是不是john lee挑的那塊...)

有點過度興奮的savi,一直在呼呼呼的亂叫.....一切都是那麼的開心...食物則是那麼的美味....當然~老天爺是不會讓人開心太多久的,這也是為什麼王老爹常說,幸福不要說出口,不然會容易招天妒...,要不就是老天在懲罰不能吃牛肉的我這陣子一直偷吃....哇哩咧...這應該是我這陣子以來吃得最貴的一餐了吧....

在每盤牛肉的旁邊,19 to 1都絕妙的放著二顆烤得有點爛爛的小蕃茄當配菜,我永遠學不乖這輩子不要買給你的男人白衣服這句話,第一顆蕃茄.......safe!!!,第二顆蕃茄..一咬...靠~~噴了john lee一身白衣都變橘,他一聲驚呼後,我忍著想要罵人的衝動,因為我知道他也很喜歡這件衣服質料好很好穿...連外套都中獎...想要潚酒的說...算了,身外之物,但我的嘴就是說不出來那麼爽快的話~~~

然後,換被我抱著的savi,我一口美味的牛肉,因為左手抱著的savi一直在暴衝,右手拿著的牛肉抖抖抖的在快近我嘴巴要咬下去的時後...咚一下,所有的汁都掉在savi的頭髮跟外套以及內著上....這次我更想哭...比起爸拔的...萬萬想不到savi的更貴吧!!!...雖然不是我出錢買的,但我可是當成寶在寶貝著啊~~

一做錯事就開始會很主動要顧小孩的john lee.....

總計...john lee身上二件極不起眼但其實是tommy 跟 boss的衣服好幾個千...

而savi光是身上那件baby dior的外套就要八千了...你們說我痛不痛...

你怎麼還笑得出來啊....長那麼大了,把一顆蕃茄管理好有那麼難嗎...比起來我實在情有可原,因為是savi亂動害我的....

john lee氣到在顧客意見表上寫了以下,而且小蕃茄的蕃茄二字還不會寫..問我要怎麼寫,我因為很心痛所以不想回答他...而且李昆霖請問什麼是~~叉子"度"下去....因為太丟臉,所以他去結帳時我就把顧客意見表偷收到我包包了...

回到家後,我立刻拿出tide to go一直畫畫畫..想把污漬去掉...

註:tide to go目前好像只有好市多在賣,超好用,像筆一樣的造型,隨身帶著,一滴到衣服畫一畫回家就洗得掉了....

但因為沾太久了,連tide to go都洗不掉了,剛好王應該打來,我說了我的困擾,

她說~:超簡單的,我跟你說一定洗得掉,又不是墨水,妳立刻去買漂白水..馬上就掉了...

我果真立刻衝去頂好買,回家漂白水一泡...洗是洗掉了..但..靠!!衣服全都漂成白白的一塊一塊了啦!!!!!

比沒有洗掉時更誇張....但基本上除了savi的有算小保住..因為白白一塊染在內部...其它的都黃黃髒髒了...john lee還一直說,沒關係,我可以打球時穿啊...那你打球穿的衣服也太貴了吧!!!!切~~~

然後我帶著傷痛走出廁所時,剛好收到王應該的簡訊寫著..."用溫水泡污漬處就好"

啊是來得及是不是...

妳是不會早點講哦...不會就不要亂教啊....再怎樣我也讀過服裝科三年,我亂搞一通至少不會一塊一塊白白的啊...吼...

好貴的一餐....所以說,人還是不要太自以為是...有時候遇到了就是送洗就好了....

還好之後john lee讓我買了一個我很喜歡的造型鐵樹要放在booking的櫃台,讓我心情好多了....

短期間之內,我還是不排斥到19 to 1,但我真心希望,下次他們可以把蕃茄烤熟一點.....!!!!!或是我們全家會穿199全身運動服,就是腳跟手都有束起來那種....一起再去吃一次好吃的牛肉,並且多點十顆蕃茄來一直叉一直叉....我還會送三顆給savi拿在手裡不停掐碎!!!!!!!!

----------------------------------------------------------------------------------------------------

我最近在當包租婆,希望我的店面可以很快的租出去...畢竟我一直希望有一天可以像我婆婆一樣,有房地產這部份的天份..那日子輕鬆多了..所以我們夫妻倆跟婆婆借一間來練習練習我們的包租公.婆之路~~如果半年內這間都租不出去,我們就會認命的一個一輩子賣面膜,一個一輩子寫程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