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a:謝謝大家....其實ryan戴起眼鏡好像還比較可愛啊~~~~

應該說~只要是我們家的每一個小寶貝我怎麼看都會覺得超可愛~~~

我是一個很嚴重,只有我家的小孩最可愛的那種媽媽以及阿姨!!^^(對~私心很重~)

------------------------------------------------------------------------------------------------------------------

這二天芝麻老師跟我一直在討論我那親愛姪子視力的問題....雖然我一直安慰芝麻老師要平常心(主要是才不會讓小孩也害怕),但想了很久~我實在沒經驗,也提供不了太專業的意見,只能跟著她乾著急....

所以我決定讓一直住在宜蘭”丸山村”村子裡的芝麻老師,見識一下我們城市人網路的神奇力量....


芝麻老師原文....

------------------------------------------------------------------------------------

傷腦筋~

分類:Mommy's Talk
2009/03/09 14:41

最近ryan學校視力檢查發現ryan視差大~也就是所謂的"弱視"

因為馬麻有家族遺傳弱視~所以ryan應為"遠視性弱視"~~喔my尬!

也就是說ryan在七~八歲以前都得戴眼鏡矯正視力~~

很擔心天天跑來跑去的他戴不住~又擔心戴上會不會一輩子就得戴著眼鏡了~

把拔樂觀的說:"沒關係~可以戴隱形眼鏡ㄚ~~"

我也知道~但總覺得不太希望他戴~~!

孩子總有一個接一個的課題給忙碌的我們學習~~~

之後可能會帶ryan去台北這家診所矯正

http://www.eyedrlin.com.tw/front/bin/ptlist.phtml?Category=132818

有沒有人有相關經驗來參考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