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破天荒的丟下兒子出門了五天,去香港買童書booking用,也為了john lee先生出境,我們還順便去了日本出公差,因為每次出境都只能挑香港要嘛澳門...澳門我沒fu...香港至少還可以購物...加上這次有annie.黑犬同行,明明都是去同樣的地方,但這次好玩許多...

http://www.wretch.cc/blog/anniejim             (annie有紀錄我們的香港行.......)

我們這次去其實蠻便宜的,訂了剛剛改裝好自己說自己是五星的美麗華,三天二夜一個人才一萬,房間很棒,電腦配備更棒...跟幾年前我去住的美麗華比起來真的好很多,還有可以直接插入i phone的地方...超酷的...可以同時上網.看電視...

還提供手機讓你帶出去使用,但一通要五元

我們本來打算整晚用大電視看savi的照片,但一下子就放棄了..因為他平常不會用這種表情盯著我看

還可以打倉頡,真是太神了...但不能打注音,是說我們二個本來也就不太會打注音,所以沒差....

房間看看吧...很不錯

這個床~~~這個床~~~這個床~~~~超級...變態的好睡~~!!

浴室的頭頂這個按摩的花洒其實作用不大....

每個客人都送這盒,本來我們以為是保險套...原來是耳塞

其實是個蠻色情的浴室,因為那個電動百葉窗其實是不關在洗澡的..因為我天性保守...唉~

這個設計不錯..保險箱在抽屜都不會佔空間...

等到annie他們到了後,去蘭桂坊走了一下....


黃安妮妳在投入什麼?????????????????

他現在喝任何調酒都沒什麼感覺,只覺得他自己調得最好喝

對...!我怎麼好狗膽素顏去那裡...我也不知道我是哪裡在不蘇糊....

黑犬在表演用鼻孔抽水煙....

希望他可以很快練成用肚臍抽煙

敗了一堆savi的東西...想不到最貴的竟然是圈起來的那個nukie(應該是這麼拼吧)的嘴嘴別針...

隔天去日本..一到了因為是星期六晚上蠻晚了,又住在歌舞伎仃裡,就跟著路上的日本人人流走去他們會進去吃的居酒屋..跟對了路人..超好吃的..而且也是第一次見識到假日晚上的日本年青人有多可怕.....

居酒屋裡超級吵,每個人都醉醺醺...

日本的啤酒真的不是開玩笑的,好喝

背景全是酒鬼

這盤阿公,我們點了二次....超級誇張的好吃才四百多日幣

在日本住的飯店就差很多了...有點老舊,但地點很方便

我不知道他頭上這包衛生棉是什麼


隔天有空閒去原宿逛街...買了這條小馬叔叔送王應該

我在這間店瘋了

跟飯店病一樣嚴重的投飲料病

疑似裝了假胸部暗戀我的日本阿伯...感謝他讓我重拾產後婦人也有人要的信心

好吃...三年多沒吃過,再來吃一次


我煮的ㄆㄨㄣ

他堅持要跟大i phone合照....

去秋葉原..我從頭到尾都在打哈欠



重點來了...竟然在日本機場看到我的愛~~~我忘情的尖叫出來

這是我今年最新的目標,我爸說一個女人一輩子只可以有一個名牌包,所以我必須賣掉我所有包包才可以買這個,台灣賣六萬一,我當然買不下,因為我只是喜歡它的型而已,我怎麼知道它會賣那麼貴....切

所以我在到處打聽哪裡可以買到好價格,送我自己當十年內的母親節禮物.....

謝謝卡拉貓媽媽..mag...法國妹..都在幫我打聽....(是要大size的,白色的..皮革的...)

結束日本行...我們真的很會出差吼~~~

這星期宇佐來...我們帶他去吃飯時順便去坐我們也沒有坐過的摩天輪...連小savi也跟著上去囉

我們在討論有人在摩天輪上自拍的事..john lee聽到說他也要....

小白出没..不寫了

創作者介紹

我是小啦

ul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Ryan
  • 請問~那個包包是哪一家名牌ㄚ?~為啥小啦這麼著迷
  • 卡拉貓
  • 甚麼鬼?原來你比我們還晚去坐摩天輪喔?吼吼吼!!!阿~那郭~john lee手上拿那一隻KITTY小亞有留過口水喔!上次我們坐了兩次ㄌㄟ~~那郭第一張照片你貼在臉上是啥東西?還有~很想看你瘋了的店買的東西!硬是要跟KITTY坐才甘休的卡拉貓
  • ﹋↘>犬<↖﹋
  • 此則為私密回應
  • 神姬
  • 感覺日本的好玩些
    那盤生牛肉
    蛋包飯不錯吃的樣子
    好像敗了不少SAVI的東西
    日本的玩具真好卡哇衣
    妳為何拼命投幣喝飲料呀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