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我在上網,john lee先生忽然小聲的叫我回頭看....

我一回頭看到savi...................................................................

走近一看才發現...................

鏘咧~~

savi你怎麼這樣睡著了啦...

怎麼辦,我到底要不要叫他起床啊~~~~~~~~~?????????????

----------------------------------------------------------------------------------------------------------

這是savi最愛的一本書,所有童書裡唯獨只有這一本他會自己爬爬爬的要去抓這本書...因為裡面全是寶寶的圖片,在教小朋友,寶寶的臉在哪裡...耳朵在哪裡之類的...利用真實圖片並且很大圖...所以savi很愛,每回john lee要讀書給他聽,一拿出這本savi都會很high....推薦給家中跟我們一樣有一歲前寶寶的媽媽們

以前都是爸拔唸給他聽,但因為savi愈長大後力氣愈來愈大,在唸的同時他都會搶書,要用嘴巴把每個小朋友都吞下去,所以現在john lee先生都會放在他面前讓他自己看,然後他自己就可以也偷閒看他自己的書

進入八個月的savi,最近對小朋友異常的有興趣,外出開車在車上看到等著過馬路的小朋友,他也會呼呼呼的興奮想跟他們打招呼,因此本來這週要上台北找他姐姐李美眉玩,讓他因為被李美眉的大食量以及大噸位嚇到,就此對小朋友有點恐懼,結果這個約會被H1N1毀掉了...真是可惜...而且搞不好連下星期的墾丁之旅也會因為疫情而卒仔一家人不敢出發~~唉~~

最近都自己看LOOK AT ME(書名)的savi每天玩這本書玩出了心得來了,先是吃這條紅色分頁線吃了好幾天,忽然在前天自己用力一拉,發現原來這樣可以翻到隔頁耶....雖然不是每次都成功,但看他很努力的吃線,吃完後用加拉扯的模樣...哎唷~~我兒子怎麼會那麼可愛啊....

好,我要去叫他起床換個姿勢了!!



以及獻上一張...”最近阿嬤在訓練我每天要自己大便”

ps:昨晚硬是不要臉一家三口硬跟著公婆去吃魚翅大餐,推一下在九如路上有一家"興魚翅balabala.....餐廳"(名字太長我記不住,總之就叫興而而),一個人套餐有八百跟一千三都有,點八百的就好,超好吃~~~~~~份量也太足了吧...聽說開了二十年了,看裝潢本來還以為我們到酒店了咧,原來竟是那麼的好吃...住高雄的大家可以去試試,其實八百吃魚翅鮑魚+牛排真的不貴,我在台北讓客戶請過吃魚翅一個人要一千八,我並不覺得有比這家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