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各位長期支持,我要搬到痞客啦~~請繼續愛我們一家囉!!

未來我會更認真更新的..因為聽說在痞客幫隨便寫一寫都會變成本日熱門耶...真的嗎

你們也知道,我是個很需要鎂光燈的人....既然寫了!就是要有人看啊...~~~

ps:等痞客大人們幫我搬好後,再開始來更新吧.....

並且~~到底為什麼我要被分類在”婚姻育兒”類啊!!!雞婆李昆霖,幹嘛幫我挑這個....我想要在辣妹區啊~!那才是我的區~~~~

在我無法回到辣妹區前,我只好發下豪語每天都衝進去”婚姻育兒”類的本日排行吧!!!剛去逛了逛此類的對手....嗯..不難嘛!!比起yahoo動不動就是徐若瑄等人....我想我在目前還是blog界算是燕巢鄉的痞客,應該可以很快找我的自信心的....

開玩笑啦~是因為真的太多人說痞客太好用了好不好~~唉唷~~

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