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我們家有一個超級獨立自主的婆婆,還沒嫁進來前就經常性的聽過john lee先生跟我講一些我婆婆很愛不按牌裡出牌的事件...

當中最有名的一次是,”包袱啊款款ㄟ”突然她就跑去爬喜瑪拉雅山一個月...

今天早上savi阿嬤上來找savi時,忽然問我,如果妳媽媽顧savi十幾天她有沒有關係,聽到這句我心裡就發寒了....立刻問...”哎唷~妳又要亂跑去哪裡了啦~~??”

然後她就很自然外加表情極度輕鬆的說:”哦~我要去阿姆斯特丹啦,然後再去西班牙,然後就不知道。。因為要去很多地方還沒有目地的,可能十幾天後回來吧!我剛剛才決定要跟林媽媽一起去的,哦~對了!!我明天早上出發~~”

就像是只是要把衣服拿出去乾洗,逛一下夜市等一下就回來的如此輕鬆口氣....而我~因為早上沒有出門運動的習慣,所以是第一個被通知的,連她老公和兒子都還不知道她即將要出門一段時間....

對!!!這就是我的另類婆婆....而我再一次堅信刷了二千本,作者自己買了快一千本的"全世界都擋不住李昆霖"這本書,是因為遺傳而寫出來的~~


savi出生後,平常都是一.三.五白天na na顧savi,二.四我婆婆顧,但平日晚上我婆婆也都會幫我們顧savi讓我們二個去忙自己的事....我這個不是很賢慧的媳婦一直都很依賴savi阿嬤跟外婆對savi的無微不至,讓我可以很放心上班...

上個月阿嬤去澳洲二星期,把savi丟還給我,就讓我差點瘋了,又要上班又要顧小孩,又要每天跟我老公講書店的事,造成嚴重睡眠不足,還好白天還有na na幫我顧savi......

所以一聽到這件事我立刻打電話去恭喜我媽,她又將跟她最愛的小男朋友共處長達或許一個月~~~但她本人倒是樂在其中,最近她瘋狂的愛上愈來愈好玩的savi...

然後婆婆在不負責任的交待了一堆大小事後,就很開心的去整理行李了.....唉~~~

雖然因為她這一趟的旅程讓我今天敗了一台sony T900讓她帶去用,算是被我撿到....但比起T900,最近忙翻天的書店大小事跟公司,家裡事,我真的希望我婆婆下次不要再殺我個措手不急了....

但還是很佩服她到了這個年紀對於旅行的勇氣,只有她跟她朋友二個人要去,對於這種不太有目的地的隨興玩法,別說是她們這年紀,連年輕人可能都沒有踏出去的勇氣....當然我也很希望我到了五十歲時有這種超人的毅力.....

BUT來了~~~...如果是以前她一定可以帥氣的揮揮手就去一個月,現在因為有savi的關係,我們在猜她應該三天後就回來了...哈哈哈...她實在是低估了她自己對於savi小寶貝的放心不下,目前預測應該是三天沒抱到savi小baby她就會睡不著了.....

--------------------------------------------------------------

其實這次婆婆出遠門我比上個月她去澳洲時壓力更大,因為這陣子進入裝潢階段,對於美感這種東西我們二個都很依賴她的意見,雖然她今天吃飯時鼓勵我們說,這是我們自己的店,要我們自己作主,但我還是慌......平時去看工地時,她都會在我們旁邊給意見,畢竟有關於美感這回事,我一點也不想跟john lee先生討論...所以一方面我擔心著書店會不夠美...一方面更讓我擔心的是...

她剛剛丟下來的回馬槍..............如下!!!!!!!!!!!!!!!!!

很瞎耶....她這個正宗褓姆自己跑去玩就算了...竟然還要我們立刻量savi的體重跟身高,,她回來要驗收,少一公斤我們就完了.....鏘~!!!

因為上次她去澳洲回來時savi瘦了整整一圈又眼腫...所以這回她直接把數值給我們..為了她親愛的savi寶貝,竟然不顧我們即將要搬家需要維持家裡的乾淨,硬是要我們直接寫在牆壁上..然後等她回來時再量看看....

吼~我肚子好痛....現在又正值savi的厭奶期....

好吧...就等著她回來吧!!!!!唉~~~~

  2.jpg

5.jpg  

  7.jpg  

6.jpg

4.jpg

3.jpg

近john lee很愛幫他兒子洗澡,幫了我幾次忙後,他就學會了怎麼洗savi了,

這應該是這回婆婆離家出走的旅行裡我唯一可以開心的一件事,至少還有一個老公是很好的幫手....

photo (1).jpg

 photo.jpg

最後要很跳tone的謝謝紐約的jessie阿姨送給savi的娃娃哦...我們收到了,太感謝妳囉~~好可愛

我們給它取了一個名字叫”鳥”

1.jpg

所以我決定送給jessie一張女兒穿細尖帶的爆乳照,僅供您個人珍藏,不客氣~~~~

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