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這是我們的端午節,每天~每天~每天~都跟這四個小孩綁在一起....顧四個很累,但是很開心...每一個都是我們家的寶貝啊~~

宜蘭丸山村一家因為住太偏只好每天看新聞被H1N1嚇到不敢出門的二姐,終於提起勇氣把李美眉帶出無菌室,然後用極神精質的態度回到了高雄

我去高鐵載她們二個時,一上車就立刻拿起乾洗手一直擦擦擦...鏘

a.jpg

帶小朋友去超級大竟然還人擠人的夢時代

ps:我妹很愛去五分埔買衣服,然後撞衫之後就一直丟在衣櫃,並且因為我結過婚沒什麼羞恥心,所以就只好一直撿她很愛買,買了又不穿的衣服穿...我真的是個省錢好媳婦啊我!

 b.jpg

如果是一堆人的話,我覺得黑川堂真的是超級便宜又大碗~~~但制服讓人很頭痛

c.jpg

因為john lee想睡覺先回家,不甘心的我跟王逛街不自量力的決定要帶四個小孩去costco....我只能說我們真的很不自量力....,其實沒有想像中可怕啦,不至於失控的太嚴重

d.jpg

帶小孩去costco唯一要記得的就是,反正全都丟進去推車就是了!!

e.jpg

她們二個差七歲,但全程都是她們二個在吵架...真的不要低估小女孩兒的小心眼

f.jpg 

我女兒很可愛吼....

g.jpg

----------------------------------------------------------------------------

不是我不更新,是因為我上星期聽到那位玩過頭的婆婆打電話回來說她打算七月底才回來這件事後,我心情差到現在..唉~~~

婆婆~圓夢是好事,但妳真的圓過頭了,快點回來吧~我快要忙瘋了...想不到少一個免費保姆差那麼多....連na na的手都因為每天抱savi抱到開始在復健了...

但我婆婆好像跑了不少地方了(英國.德國),然後她說接下來她還要去(奧地利.匈牙利.義大利.西班牙..),請這幾個地方的網友幫我注意一下,如果有看到一位活了五十幾年才知道自己原來身高有151公分,並且長相看起來就是很愛抛家棄子vs棄孫有點不負責任的女士,請幫我跟她說,妳快點回去吧,妳媳婦已經累到不成人形了....感恩!!

雖然因為john lee的高調,導致booking顧很多同業的怨,等著看笑話,但說真的~我們每天的努力都不是大家可以想像的,所以不管最後booking成功或是不成功,我們都會很驕傲的說我們真的很用心的努力過了...這陣子很少更新,敬請期待我用不更新換來的booking,這可是我的第四個兒子啊!!!

-----------------------------------------------------

現在我們一家三口每天固定的生活模式就是早上到工地忙booking的事情,中午過後小孩帶去給na na,然後進T.T上班,我上我的班,john lee就跟我進公司繼續聯絡booking的大小事宜,一直忙到五點半下班去接小孩,然後每晚去市調(包含逛各大書店,百貨公司,咖啡廳...以及任何莫名奇妙的店我們都會去,為得是要參考別人對於服務生的訓練等等...但今天的蠻好玩的,今天是跟設計師去挑沙發以及燈具,大開眼界,原來每一間房子要蓋起來的過程有那麼多小細節哦超好玩的....)

每天都到晚上九.十點才回家,回來後幫savi洗洗澡,東西整理一下,通常躺下去睡都是十二點多了,然後只要我們夫妻有任何一個先開口問個問題就挫屎了,一定又是討論到半夜三.四點才睡....因為我們二個每晚都會對彼此提出的意見來讓對方反駁,因為我堅信當我想不到任何可以反駁的話時,就表示這個意見是成立的,未來也不會在經營上被質疑或是刁難....所以我們每天晚上都在辯論,有時也會因為理念不合而擦槍走火變成吵架,但這些都是過程,我們現在很容易就讓自己冷靜下來將問題回歸到最初,因為我們都知道,一切都是為了booking好!!一定沒有人相信網路上對於同業攻擊或質疑john lee等話,john lee根本都不看在眼裡,因為每天打擊攻擊他最多的其實是他老婆...哈哈

然後好不容易要睡了,換savi起床要喝ㄋㄟ ㄋㄟ了,餵完後..可能五點多了...我老公又要起床陪我公公打球...超可憐的...也因此,我們二個每天晚上都會假市調之名,到每個餐廳去吃大餐...可是每晚都一點也不享受,因為在吃飯的同時savi會一直暴衝亂尖叫,怕吵到別的客人也因為我們二個忙到一天只吃二餐,所以到了晚餐通常都是超級狼吞唬嚥,像今天去一家新開的餐廳叫soho,一道一道菜上,大約有七.八道...我們一進去就說,拜託~小姐請先給我湯喝...還要求他們接下來的菜都快上,去小浪漫的餐廳吃牛排,這一餐我們大概只吃了四十分鐘吧,當中還包括餵小孩...整個過程就是農民到不行..唉~~

ps:小媽咪~媽麻怎麼又莫名奇妙買有小馬叔叔的圍兜兜了啦...真的是中了小馬叔叔的毒很深耶!!鏘~

photo.jpg

還好白天還有奶奶會煮副食品給savi吃,我根本忙到完全沒有氣力去慢慢煮粥什麼的,真的很感謝我媽這個免費保姆二號,因為我有savi體重一公斤都不能少的壓力...白天吃粥跟水果,晚上就我吃什麼就一點點塞給savi什麼,savi小寶貝對食物佷不挑,甜的不太愛吃之外,任何東西他都會吃....只有一樣東西,他有他的堅持,並且完全不妥協,是那種半夜睡著偷偷塞,他也會立刻生氣吐出來的~~~

 photo (1).jpg

那就是水~!!!!!!!!!!!!!!!

對!!他完全不喝水,一個月前他還是一個很愛很愛喝水的小孩,而且是超級愛喝,直到上回我們帶他去龍蝦酒殿吃飯那次,餐廳提供原裝進口水喝到吐,我貪小便宜臨走前倒了一大杯在savi的奶瓶裡打算帶回來讓他喝,沒喝還好....一喝之後,真的不是我在誇張,一口氣喝光就算了....隔天開始,不喝其它水了....就是熱水瓶裡那種煮過的水,或是RO都不喝,剛開始想說應該只是不想喝吧,但愈來愈誇張的是,一看到水瓶就生氣,這很麻煩,因為喝完ㄋㄟ ㄋㄟ後,他也是一點都不肯喝就沒辦法潄口....困擾了幾個星期後,我才問john lee是不是savi喝得出來這是便宜水啊???口感沒那麼好....??????

panna.jpg

本來我們二個都對於自己有這種想法覺得好笑,但在什麼方法試了都沒用他還是一滴都不喝,昨天我們終於忍不住只好決定去找出答案,還記得當初龍蝦酒殿有說水在家樂福買得到,我們衝去家樂福,但因為忘了是什麼品牌,所以所有進口水全都買,買了三.四種,但瓶子就一直覺得長得跟當初他們提供的不一樣,後來打去問才知道是上圖這款panna,家有不喝水的baby媽麻們,妳們可以試試我這個笨方法...因為~~~靠夭咧...savi他喝了!!而且喝很大...一直喝...真的是很機車耶...這個小孩真的把自己當成大王在過日子耶!!!

因為panna沒有貨了,所以我們買了其它的,戰戰競競的先用volvic試試,立刻喝...bingo!!

evian他還沒試,我不知道我們家李驕傲會不會喝,另一個加拿大的品牌也還沒試,有可能在他還沒試完前已經被他爸都先喝完了....

下回我會買回來正宗panna,希望可以取悅我們家李驕傲,只要他肯喝水,媽麻爸拔辛苦點賺錢沒關係~~

photo (7).jpg

每晚我們都累垮,娘家的床又比較小一點,我們一家三口因為太累都疊睡在彼此身上

photo (2).jpg photo (3).jpg

大王每天跟著我們到處跑,一下工地,一下公司...很可憐,都不能好好睡,他不是一個喜歡人家抱著睡的小孩,竟然連在車上他爸還在跟我講話,他就倒了.....

創業維艱啊...savi小baby~~

photo (6).jpg

  photo (9).jpg

而且你尿布也太大一包了吧...常常忙到忘了幫他換尿布....發現時都好大一包了...哈哈...並且因為都是去工地,超熱,每天都只能穿內褲最舒服...

photo (10).jpg

除了晚上,現在大部份時間他都是在嬰兒車上睡著...醒來我們都還在原地還沒談完~~~

photo (8).jpg

最後送給他的乾媽annie,

被庫吉逃過,因為i phone不能近拍,看不到傷口紅腫...但還是免不了的”叫陳庫吉去罰站!!!”

指定站在那個六萬塊的神明桌下

photo (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