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天氣都好熱哦...高雄隨隨便便都是35度以上,所以阿嬤跟媽麻決定把我的頭髮剃掉....

由媽麻開車載我跟阿嬤去,因為不好停車,媽麻就放心的把我交給了阿嬤...

一開始他們二個女人就在車上討論要剪什麼,後來媽麻想說講一個最紅的,應該阿嬤出挫的機率就不會太高...

所以下車前,最後的結論是”貝克漢”

背面look過關~

照片5.jpg

一看到正面我媽麻就忘情尖叫了.....因為~~~~~~~~~~~~~~~

~~~~~~~~~~~~~~~~~~~~~~~~~~~~~~~~~~~~~

阿嬤!!媽麻是要我剪貝克漢,妳怎麼把我剪成了真平四郎了啦....吼~~

照片4.jpg

頭頂空拍圖....暈~~~

照片3.jpg

阿嬤真的很搞笑ㄋㄟ,自己不去買玩具,都把我當成是她的玩具...

我的玩具分妳好了啦,不要再整我了啦~~~~

照片2.jpg

還好我本來就夠帥,剪再怎麼好笑的頭髮,只是帥十分跟帥十二分的差別罷了...

 照片6.jpg    

我爸拔本來要跟我剪一樣的頭髮,而且迫不及待的想去剪,被我媽麻阻止

二天後爸拔自己也放棄了,因為他說:”我現在是老闆,不可以太奇怪”

我爸拔真的受”我是老闆”,這個名稱控制的很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