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288.jpg

(那顆是巧克力不是三八痣)

最近其實生活很刺激,當中最刺激的又以婚姻差點不保最精彩,但跳過不詳述....

我只能說我真的犯賤,很不適合當個在家享福的少奶奶,一輩子工人命~~~但!!!我愛上班~~~~~~

DSC06259.jpg

跟好朋友們依舊愛愛愛,最近愛到幾乎每星期見面,雖然現在無法跟著他們經常性的一整夜沒睡打麻將,但看到他們幾個每回來booking都帶著肝病極將到來的臉,我就很慶幸至少我要活著照顧他們幾個到老

在我一直沒有fu更新網頁的這陣子,我就推薦給大家我每天必看的blog,讓大家無聊也可以去看看囉,也因為我最近常用不同台電腦,整理起來可以來這裡按真是方便啊~~~~

好朋友系列:  就不詳述了,反正我也就那幾個朋友

annie - http://anniejim.pixnet.net/blog (最近savi的照片都在這裡看得到,每回都只有她會拍)

歐陽蕙心- (她是女知青,所以不公開,因為也只有跟她一樣愛看書的我們才看得懂)

cool哥 - http://tw.myblog.yahoo.com/jw!TH7LyuuFHATPnDDHxuLki1Y-/ (沒什麼重點的blog其實可以不用看,但若像我偶爾進去留言罵他一句賤人還蠻過癮的)

王應該=我妹 - http://abby019.spaces.live.com/default.aspx?_c02_owner=1 (笑點一般而言只有我家人看得懂)

王逛街=芝麻老師=我二姐 - http://tw.myblog.yahoo.com/jw!WXgKbz.QERmf_D2g4o21os53oxn4/ (媽媽寶寶之類的,她很不會拍照,所以可以經常在她的相本看到我們家的人臉歪嘴斜的照片,她甚至連自己的小孩明明很可愛也可以拍得看起來很像"李阿舍")

黑家二奶tina - http://dietlin.pixnet.net/blog (嫁日本的朋友會很愛看她的blog,著有"收無能"一書)

jerry - http://njitjerry.pixnet.net/blog (因為我看不懂棒球,所以都只挑他寫個人的部份看,但我老公說真的寫得很專業所以推給愛棒球人,倒是他在這個圈子也夠紅了啦)

另外還有一些,像是jessie.馬妹.mag.鍾導.我家大奶...因為沒再見她們更新過,所以就先跳過...

-----------------------------------------------------------

媽媽寶寶系列:  算是目前較必看的了,人生就是一直在往前走啊

下流美 - http://www.wretch.cc/blog/tingh (她超紅的,應該大家都知道吧,目前我朝她更新速度學習中,這就是有小孩的人生,更新只會愈拖愈長)

pooh一家 - http://www.wretch.cc/blog/ifilson (單純只是看帥小孩跟漂亮女兒,所以一般我都只看相薄)

我那可以一拳打倒我兒子的媳婦mia - http://www.wretch.cc/blog/carakatze (德國的朋友要看資訊這裡都有哦)

硬要算的話是屬於"遠親" annie - http://tw.myblog.yahoo.com/annie-chialin/ (不可思議的生產速度,當中最新生的是我很羨慕的雙胞胎,目前我正認真考慮要做精蟲分離生一對雙胞胎女兒中,更讓我嚇到的應該是我老公一口答應我這任性的要求.....而我老公則覺得她們一家是booking很需要的潛在族群)

jessica - http://tw.myblog.yahoo.com/ckh-626/ (因為她來我blog留言,然後莫名奇妙的我就每天看起來了,很愛買的媽媽應該會愛看....推囉)

然後就是一些平常會購寶寶商品的國外網站,但目前為止都還沒有買過,因為我從一開始很愛買些不切實際美東西的媽媽,到實際上帶到了小孩我才知道,只有材質才是對寶寶最好的,加上我生小男生,savi超會流汗,所以現在我都只在乎材質是不是純蠶絲啦,純棉之類的....衣服再醜都無所謂,只要夠透氣夠吸汗什麼都好說~~~果然為我接下來的帶寶寶之路帶來很多的方便,小孩只要穿著夠舒適就不容易亂哭鬧,但我偶爾在不爽savi時,還是會幫他穿鞋跟穿牛仔褲,看他氣得要命,我就很滿足...真是變態媽媽啊!!!!

------------------------------------------------------------

很紅的人不跟就會跟社會脫節:

沒有人比雨狗大找圖還厲害 - http://raindog.pixnet.net/blog (很適合我這種很八卦的職業婦女)

個人意見 - http://mbpo.blogspot.com/ (後期沒有很愛看,好像為了批評而批評的fu)

女王 - http://www.wretch.cc/blog/illyqueen (偶爾看看,因為沒在談戀愛後很難在她的blog找到一樣的點)

九把刀 - 延伸閱讀小內 http://www.wretch.cc/blog/Giddens   http://sonia221.pixnet.net/blog  (很容易看到閃文邊看邊吐)

朱宅神 - http://blogs.myoops.org/ (即將快被分類到媽媽寶寶)

-----------------------------------------------------------

很多人問說我為什麼不更新了,說真的現在有噗浪,每天光是看浪道上大家的噗都看得眼花了,哪還有時間更新...而且一有什麼事就噗上去,實在是方便無比

所以快點去加入噗浪吧,就可以經常性的看到我們大家啦...

我的噗浪帳號是:ulawang

---------------------------------------------------------------

 乾媽~~妳不要整我了好不好...拍得很呆耶!!!!!!鏘!!!

DSC06272.jpg 

下期更新內容...我們家...

更新日期:遙遙無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