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vi.jpg 

看到網友給的留言,我的圖跟文被盜囉~~http://hi.baidu.com/wqbjyhfb/blog

這個大陸人還真懶,連內文名字都不改一下,這樣也太容易被發現了吧...鏘...但被盜受害的人似乎不少...

我基本上是一個對於圖片.文章之類的被取用不是太介意的人,所以也從來沒在照片上打上出處或是名字(好啦~懶是主因!!!)

直到有一次黃安妮跟我說了一個故事,詳情我不是太記得,但總之就是有一個男的,他在別人的網頁上取用一個很可愛小女孩的照片,然後說這是他的小孩,他離婚自己帶這個小孩,因為小女孩實在太可愛了,所以他成功的騙得了很多無辜女網友的身跟心還有錢...聽完了之後覺得很可怕,但又覺得我兒子沒可愛到那種程度,最主要還是這個可怕的故事沒有成功的打敗了我的懶...所以我還是沒想過在照片上鋼印....

沒想到真有那麼一天我真的被盜圖耶...所以在我看到這個網頁之後,大部份的時間都是在跟john lee先生炫耀,我比你紅~因為我有被盜圖,你沒有!!!!!!!!

總之....如果有那麼一天,有人拿這個鼻子一直沒有隨著長大而變挺的小孩的照片騙你們說,這是他生的,他離婚自己帶這個小孩,請不要上當.......我不負責任........畢竟職業婦女又是孕婦真的沒有那麼多閒功夫啊~~啊~~啊~~

-------------------------------------------------------------------------------------------------------------------------------------

自從我相機不見了之後,就不是很愛拍照,也不是很愛幫savi拍照,一方面是因為懷孕時真的是一個女人最可怕的時候,也為了要讓自己舒適能不化妝就不化妝,拍起來就是可怕x2....而不是很愛幫savi拍是因為,沒有相機只能用i phone拍,i phone真的很好用,但它的拍照模式真的是有夠爛...畫面呈現效果極差...就算是到3GS了,還是糟糕...我也不太期望接下來的4G會好到什麼程度...我老公一直用有i phone不用買相機來推拖我...但每每拍出來我就明明覺得把我很可愛的兒子拍得很醜....所以久了,我也就不愛讓他拍savi了....這也是為什麼最近網頁上的照片幾乎都是模糊的較多....

但現在我買相機啦...耶~~~所以讓我們來跟實在是讓我受夠了的i phone相機說88吧!!!!....唯一強的只有影片...因為可以直接上傳到e-mail..這個有強...

這篇之後以後我們又可以回到看清楚照片的時後了...

以下就是i phone的爛畫質....即便是如此,4G一出來,我還是會叫我老公立刻買.....

 

savi最近在姐姐的帶領下,愛上了nobody,每天晚上睡前一定要聽一百萬次的nobody...我已經聽到不只英文版連韓文版我可能都可以唱得極標準....很累.....

李美眉真的是我認識的小孩裡面最三八的一個,因為夠三八,所以我很放心的把savi交給她,小孩就是要活潑啊~~~~~~~~~~~~~

順便給大家看一下,我家savi的經典恰恰...他這陣子忽然瘋狂的愛跳恰恰,因此他現在唯一的無步(上下起立.蹲下,不管任何歌曲都只會這樣跳,最高紀錄這樣起立蹲下應該有五十次)變成


唯二了....有了恰恰綜合在裡面,起立蹲下看起來似乎有那麼點變化了....

++ñ· 3.jpg

接下來全部就是i phone拍的...倒是給我看看拍照起來的畫質有多NG!!

++ñ·.jpg ++ñ· 2.jpg  

這是他的新好朋友,李悟空....每次出去吃飯都要順便帶著悟空去,請悟空吃給他看.....他才會吃....

john lee先生都要先用很誇張的口氣說...哇~悟空你在吃飯哦,好好吃哦,savi也要吃一口.....看著悟空吃他就會吃....

實在是像極了狗狗要人家搶就會立刻吃光光的行為~~~鏘

__ 5.jpg

__ 2.jpg

__ 4.jpg

5.jpg

2.jpg

3.jpg

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